男生一般怎樣追女生?

時間 2022-01-24 02:00:21

1樓:楠楠二奢

先了解本質,女生為什麼喜歡小混混,因為她們感受到強烈的雄性氣息。

我沒出國前,20出頭的年紀,沒見過世面時候也飽受這個問題的困擾,後來明白:堅強,勇敢,靈活,有擔當的男人,可能一時沒有女朋友,但以後一定不會缺女朋友。

幾乎沒有例外

那種「社會人」,身上可能本身就有一些雄性氣息,那種「痞氣」和一些惡習,也可能在交往不深的時候,產生雄性氣息的錯覺,激發了荷爾蒙的作用。

但在感情上贏到最後的,往往是具有雄性氣息的正派男士。

因為淺層次的雄性氣息是好勇鬥狠,睥睨法則,恣意不羈,粗獷奔放;

深層次的雄性氣息是堅韌不拔,沉穩成熟,敢做善成。開拓進取。

前乙個層次只能解決小打小鬧的問題,還有巨大的人品和經濟風險。

後乙個層次代表的是巨大的人生力量。

不要信那種痞兮兮的泡學,要相信你自己本真的生命力,也就是你心底那種最鮮活的最溫暖的能力。這是乙個人最吸引人的東西,也是健康,持久的感情基礎。

用乙個比喻:雜花野草也好,灌木藤蔓也好,都洋溢著自然的魅力,這種魅力當然勝過大棚裡一行行毫無特點的樹苗,但當樹苗經歷風雨洗禮存活,成長,成為參天大樹或綻放滿樹烟花,那就是更加精彩的風景了。

自然是魅力之源,而最遺憾的,就是盆景式的一生。

#楠楠中古#楠楠二奢

2樓:維亞戀愛情感

很多人會覺得女人放棄乙個沒有錢的男人是物質,但其實不全是,主要是因為女人在你的身上看不到希望,她們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壓在你的身上風險太大。如果乙個男人連女人的未來都不敢保證,你又憑什麼讓女人死心塌地的跟隨你,畢竟女人她需要的是乙個能夠讓她依靠一輩子的男人。

如果你現在對未來還沒有乙個清晰地認識,但也請你為你愛的女人去努力。

女人需要男人是為什麼,是因為她們需要乙個人可以供她們依靠。如果你是乙個連家都不著的人,她又怎麼敢把自己交到你的手上,萬一你哪天就此去流浪了,她們又該如何是好。乙個顧家的男人,最讓女人心動,他們會讓女生有安全感,有被關愛的幸福。

男人喜歡女人溫柔,女人同樣也是如此。因為溫柔的男人會給她們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讓她們心情愉悅。我相信可能沒有女孩子會喜歡乙個言行粗魯、性格暴躁的男人吧。

這樣的男人可能在起初有吸引女生的一些點,可是因為不夠溫柔,女人對你的態度隨時都可能改觀。

女人是用來疼的,如果你正好是這種性格,那麼請你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設,克制住自己的壞脾氣,讓自己成為那個可以讓女人依靠的男人。

這是個看臉的時代,沒錯,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如此。畢竟帥氣的男人首先養眼,再者帶出去也夠面子啊。沒有乙個女人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邋遢、不修邊幅。

試想讓你找乙個邋裡邋遢的女人和她相處,你又是作何感想。

所以男人們,注意下自己的著裝、打扮。即使臉長得一般,可是收拾乾淨自己同樣也會帥氣啊。

女人是天生的表演家,骨子裡都藏著乙個戲子。很多男人總是感嘆「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往往就是因為看不透女人的心思,被她表面上所表現出來的冷漠給嚇倒,不敢追她。

其實,女人很容易被一些細節打動,最重要的,還是需要男人對她的一顆真心。追女人,一定要講究戰略,男人要相信,沒有攻不破的城堡,只有不夠善戰的將軍。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男人追女人成功率最高的七種方式?

女人有時很敏感也很脆弱,她們會出於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動機,處處留心觀察追求者。因此,能夠從生活細節關心她,時時刻刻給予她所需的溫暖的男人,很容易讓她動心。在男人對她付出一次次的關心幫助之後,女人很容易依賴他,繼而很容易建立起雙方的關係。

你如果真心愛她,那麼她會從一些細枝末節的言行裡,看到你的真心。你若能做到事無鉅細的關心她,那麼她愛上你的速度則越快。

女人的世界充滿著浪漫和感性,她們會因為男人給她們送的一束玫瑰花而喜悅,也會因為兩個人的燭光晚餐而欣喜。作為追求者,男人應該充分認識到這一點,不斷製造浪漫和驚喜,取悅對方,那麼,戀情開花結果就容易事半功倍。當然,這些只是追求的手段,最重要的還是為她準備驚喜的一顆真心。

你若真心愛她,自然而然,你會變成乙個詩人,變成乙個演說家,甚至變成乙個暖男。你越懂得她的心,然後投其所好,你所準備的驚喜和浪漫,更容易打動她的芳心。

女人在脆弱、無助以及迷茫的時候,最容易交付出真心。這個時候,她脆弱無比,有一腔心事想要傾訴,急迫地需要乙個肩膀給她依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因此,男人在這個時候做她最堅強的後盾,你保護她的能力越強,你為她排憂解難的能力越強,那麼你給她的安全感也就越足。

很多時候,女人因為依賴上乙個男人,離不開他,日久生情,從而愛上他。

女人有些時候會有點「恃寵而驕」,如果你一直對她好,她會覺得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與其如此,不如猛追一段時間,再冷落她一段,讓她有失落感。有失落感,才會發覺自己離開你,有多麼的不適應,才能發現自己原來對你動了心。

有些男人,害怕失去乙個女人,拼命對她付出,對她好,殊不知,你只有讓乙個女人開始害怕失去你,你才能完全占有她的心。

男人在追求乙個女人時,不如讓她自己對你產生興趣,怎麼樣吸引她,成為頭號問題。女人都喜歡有魅力的男人,事業和涵養是男人的兩張名片,能讓乙個女人崇拜你。因此,男人應該主動提公升魅力,讓她崇拜愛上你。

你若懂得為自己樹立形象,用自己的魅力值吸引她,那麼她則很有可能反過來追求你。畢竟,女人大多都不想錯過身邊的優質男。

很多時候,男人琢磨不透女人的心思,只是因為沒有換位思考,如果能夠站在女人的立場上思考,會更加容易看穿女人的心思,從而也容易解決很多的問題。因此,不如多換位思考,做個懂她的紳士男人,讓她覺得你是她的靈魂伴侶,很多事情不用她說你就能知道。她的乙個眼神,你就能知她心裡所想,那麼,她則很容易被打動芳心。

以上內容就是這些,你都記住了嗎?做好了以上這些,想要把女孩追到手還不是手到擒來!!

喜歡+收藏+關注,鼓勵我繼續創作

3樓:阿博博科技

其中乙個方法就是「有意識地忽冷忽熱」

朋友小張說,段數高的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都知道把握一定的度,並在一定的度內,讓女生愛他們愛得要死要活。

具體表現是:甜膩的時候,說些情話,讓你感覺自己像是泡在蜜罐裡;冷漠的時候,訊息不回,或者隔很久很久回,用著不鹹不淡的語氣回覆著,並且,聊幾句就不聊了。

前者是為了讓女生覺得自己於男生而言,是獨一無二的,說些情話,是為了給女生製造一種「我很喜歡你」的錯覺;

冷漠是為了,保持高冷,保持神秘,與此同時又隱隱約約傳遞給女生一種「我可能沒那麼喜歡你的錯覺」。

兩者相結合,冷熱交融,持續交換的來,幾個療程下來,女生絕對會為這個男生輾轉反側,反覆思考「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就達到了撩的效果。

小張說,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這種方法百試不爽。

掌握了方法,追女生就手到擒來。

一般男生追女生,就是送花送禮物。要是女生追男生都送什麼啊?

小孫愛吃西紅柿 女生追男生,這個成功機率就比較大了,你先要看看男生是否對你有好感,然後了解一下男生平時喜歡什麼的東西,作為乙個男性同胞建議,你送乙個讓他記憶特別深刻的禮物,有利於促進你們兩個的感情發展,比如 刮鬍刀。我個人就是用的這一款,比較好用,也好清洗,而且還刮的巨乾淨,真的是我們男生的必備神器...

一般我們發現,男生一般比父親高,女生一般比母親高,那麼人類為什麼沒有越長越高?

照射心聲 基因裡面的遺傳,再說了已經說明了是一般情況,那說明還是會有其他的情況出現,在基因遺傳 基因變異以及其他情況的干預下,慢慢達到平衡。 麒沒有麟 不請自來吧 首先,你要知道每個人的身高,全種族的身高,全社會的身高都是有極限的。這個極限跟基因,跟環境都是有關係的。歐美人普遍都是高身高,為什麼呢?...

男生一般會帶關係怎樣的女生打排位?

也想問啊!通過閨蜜認識的朋友。我打遊戲挺菜的沒有意識沒有操作但是心態超穩 認錯態度良好hh,對他超有好感。一開始問他絕對不跟我單獨排,玩了一段時間車隊朋友們都上王者了,五排湊不齊人。他就開始借小號雙排帶我上分啦嘻嘻,看到偶爾打得好或者是他教我的做到了就會誇一誇,我被噴也會替我解釋。完了淪陷了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