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大三計算機專業,畢業後不想從事IT行業,有什麼出路?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寬鬆之民

高度是多高?

我本人帶了12年眼睛,小學畢業不近視,玩了兩個月電腦上初中將近400然後上高中就600,上大學雙800,畢業重新配了雙900前一段配的乙個875乙個900

我就是計算機,目前也在從事相關工作快兩年了我現在基本定型了,不怎麼長了

僅供參考,每個人定型的時間可能不一樣

2樓:持卿

1,通訊,網路工程師後期轉培訓老師(不培訓的話苦,轉培訓後加班少,用眼少,通常校企合作的單位都有這樣的機會,他們公司內部有外派和培訓兩個部門,依附於華為之下)

2轉行啦你,還他媽糾結什麼,去考個法律,教育(教師資格證銬起來)

3銷售啊笨蛋,技術支援啊,這也是需要專業背景但是專業門檻低

4考公考編,考公建議7個月-一年吧,失敗了還能轉考編,機會多多(考編3個月足以,有經驗的2個月,但是考公失敗概率很大,建議做好一邊上班一邊考的心)

5關注下地鐵,銀行,電網,年年招人,是的,他們有要求,可你也有時間

珍惜別人的分享,我是吃了一年的虧,到了大四,看著同學們各找各家才知道這些資訊

(就這段話不跟你要個幾千塊誰跟你講,出了社會誰管你,資訊壁壘就要靠自己打破)

準大三,計算機專業如何確定工作方向?

merson 感覺怎麼樣啦?我現在也大三了,你和我一樣不喜歡移動開發,喜歡Linux,但是我也不喜歡搞web,想搞硬體但是不懂電路,最後想能走驅動方面試試 逆流的魚elysium 不請自來,狼廠程式猿。樓主既然在實習,應該會清楚,很多時候興趣和工作內容只能是相關,並不會完全匹配。我本人做過前端,做過...

大三計算機專業學生,成績一般,畢業想就業,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尚學堂官方 根據題主的問題描述來看呢,在校期間程式設計能力可以完成課程要求的各項任務,那麼就足以證明題主的基礎編寫程式的能力還是不錯的,至少可以完成課程要求的任務要求。然後計算機基礎知識馬馬虎虎,想必還是太過於謙虛了吧,計算機專業需要學習的知識又多又雜,能夠完成基本任務其實也是很不錯的了,基礎知識掌...

計算機專業大三,自學的前端,html,css,js學的差不多了,就是js框架還沒熟,能出去實習嗎?

行者 建議的話就是把計算機的基礎知識先打紮實,比如說像計算機基礎原理。資料結構演算法。這類的內容學好。接著把js學的紮實一點。另外三大框架中挑乙個去學,就是我建議的話去挑vue。學完vue後去用它去做乙個比較完整的乙個小專案。接著去實習的時候,把你的簡歷和專案帶上。這樣面試官去看你的簡歷的時候,能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