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6-03 15:37:21

1樓: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2樓: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

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乙個動作,可能有時就莫名其妙喜歡上了。

況且談戀愛嗎,就為了結婚去的唄。夫妻搭伙過日子其實沒有那麼多愛情,找乙個氣場比較合拍的,比較適合的他不香嗎,什麼轟轟烈烈戀愛,愛情至上的,其實很少吧?

3樓:

會尤其是我認為學生時代更有可能

很多時候並不是像我們想的一樣校花校草

我身邊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都有普普通通但是和全校帥哥在一起的經歷女孩子性格好情商好很有吸引力的

4樓:ZX.MYX

會的,我的初戀就是。我並不好看,挺一般的,但是還是會喜歡啊。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如果只是玩玩那也就無可厚非,如果是真的喜歡你,那肯定是因為你的某些特點或者品質什麼的吸引他,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哪怕是不完美那也是獨一無二!

5樓:黃小邪

按我自己的看法,乙個男生會喜歡乙個和自己一樣的人。

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被她所吸引,那是因為從她身上看到了自己,,比如穿搭風格,比如一顰一笑、成長經歷、思維方式,單純的長相不能說明太多東西,長相也有不同的風格,我承認王祖賢很驚豔、劉亦菲美若天仙,但是卻更欣賞周雨桐那樣的風格,然而,我卻都不喜歡。

還在校園裡的那個女生,我從她身上看到自己,好像是上天為我量身定做的,不很白,卻很乾淨,是我喜歡的樣子,顏值本身是主觀問題。

6樓:7蝶啊哈

還是有可能的,談戀愛這種事一部分看長相,一部分靠的就是性格了,我身邊就有這種長的一般但是性格特別開朗活潑大氣,跟很多人都玩得開的女生,她從來都不用愁男朋友的問題,就很神奇。

我覺得吧,如果長相不行,情商和性格就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人格魅力足夠強大家會忽視掉你一般般的長相,因為跟你在一起相處很舒服,就是醬, 長相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那就從其他方面入手做個更好的自己啊, 會有人發現並且欣賞你的優秀的√

7樓:CatherineMay

會喜歡,身邊有案例,大學隔壁專業乙個男生五官端正,身高一般,整體看起來80分,但是他女朋友,不想傷害女孩子,真的是很一般,所以我想,這個女孩子一定有豐富的內心世界,讓男孩子透過她的皮相,愛上了她的靈魂。找物件,找感覺找眼緣的,大部分看長相,但處物件,處的是感覺,乙個自信,有趣,溫暖,又可愛的女孩子,長相普通,但是相處起來,會很舒服。

8樓:柒冉

同樣,我說我喜歡滿天星你說它太素,我說我喜歡牡丹你說太俗,我說我喜歡大海你說淹死過人。三觀不同,不要永自己的視覺以偏概全,你怕是群居久了連智商也沒得了。

9樓:預見·遇見

讓我猜猜,要麼你覺得自己長相一般,要麼有男生喜歡長相一般的女孩子讓你產生疑問了,前者可能性較大。

大概你沒有經歷過別人因為不是長相的其他優點而被人喜歡,被人誇讚。畢竟長相基本上是所有人都能看見就能加以評價的,這種情況下耐看型的被誇的就不多。

其他的方面就不一定了,如果你擅長的是大眾不常接觸的,那沒研究過就不知道你是否優秀嘛。性格興趣等也需要時間才能了解你吧,可能某男生主動或被動了解了乙個相貌平平的人,發現她其實很讚,很對口,可能就喜歡上了。

10樓:陳小花

能問出這種問題的人,如果你是男的就是低估了男生,如果你是女的就是侮辱了女人。

你的世界只有皮相嗎?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只是因為他長得好看還是不好看嗎?且不說美本來就沒有統一的定義。

我喜歡一朵花還能因為它開的香而不止是因為好看,你的世界評判標準怎麼就這麼單核且狹窄呢?

問乙個男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身材一般,臉上還有痘的女生?

Aro 由於男性有天生的控制欲,保護欲。所以男生在經歷過感情後大多會選擇追求跟自己一樣或略低乙個等級的。且外貌是存在邊際效應遞減的,如果細心的話你就會發現,如果你的同學同事長得很醜,開始你會覺得很醜,但相處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它們其實沒那麼醜。就是這個道理,三觀是否合適才最終決定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

乙個長相一般的男生怎麼簡單的變好看?

維維 我只想說,我男朋友剃了鬍子後真好看,偏偏是個不修邊幅的,就是不愛剃鬍子,說了兩次之後,也就不說了,鬍子長太快了,老要剃鬍子是好煩人。 Iwia 氣質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走有走姿,說話做事分場合,關於氣質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抖腿,站著不要叉腰扭背動作自然大方。乾淨 痘痘盡量不要有,衣物勤洗勤換,處...

一般我們發現,男生一般比父親高,女生一般比母親高,那麼人類為什麼沒有越長越高?

照射心聲 基因裡面的遺傳,再說了已經說明了是一般情況,那說明還是會有其他的情況出現,在基因遺傳 基因變異以及其他情況的干預下,慢慢達到平衡。 麒沒有麟 不請自來吧 首先,你要知道每個人的身高,全種族的身高,全社會的身高都是有極限的。這個極限跟基因,跟環境都是有關係的。歐美人普遍都是高身高,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