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喜歡身材很好,長相一般的,還是長相漂亮,身材一般的呀?

時間 2022-01-04 06:36:41

1樓:

我平時健身,所以可能代表不了所有男性,是我的話會選擇前者,所以只要你長相還行,多運動健身讓自己擁有好身材真的可以加分很多,妹子們趕快去運動吧哈哈哈哈

2樓:

突然想起來乙個老司機前任對我的評價:

「就很奇怪。要說漂亮吧,有比你漂亮的;要說身材好吧,有比你身材好的;要說聰明吧,有比你聰明的;要說能聊得來吧,有比你聊得來的;要說活好吧,有比你活好的;要說乖巧吧,有比你乖巧的;要說性格好吧,有比你性格好的……但是你偏偏每樣都在前幾名……」

「前幾?」我問。

「前五吧。」

「多少人裡面排前五?」

「啪過的人裡吧,一瞬間能想得起名字的大概20個朝上吧。」

3樓:雲窩窩窩

為什麼沒有身材好,又好看的呢?其實這個喜歡跟想處物件那種喜歡是不一樣的。身材好相貌好只是對視覺的一種衝激罷了(或者某種慾望)。

講個真實的事件:有一次在飯店吃飯,我們桌在中間周圍幾桌都坐上人了剩下我前面乙個空台,不一會來有乙個女生進來就坐上那空桌上了。那場面可謂是十面埋伏(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全場目光都盯著那女的,那個女的長相一般身材一般,但氣質特好(迷人)。

我注意到右手旁邊桌的男一直盯到了那女的吃完飯,到出去埋單走出門,那男的都跟了出去。

問問廣大男生,身材很好但是長相一般的女孩,還有身材一般但是長相很好的女孩,你們更願意選誰做女盆友呢?

罪人 這是我在知乎第一次很想回答的乙個問題!我覺得可能男生對待這個問題的意見分歧會比較大但我可以非常非常肯定的說,我喜歡身材更好的。我對身材的硬性要求,比我對顏值的要求要嚴格的多。但是如果乙個妹子很漂亮,但是身材很一般,那我就不太喜歡。最後說一下我對身材的硬性要求 我的愛好可能和一般人不一樣,我不要...

長得高身材好長相一般跟長得帥但是長得矮的男生女生怎麼選?

小銅姐科普 當然是選擇一公尺八的。因為事實上,男生是不存在 醜 這個概念的。你所認為的醜男,實際上只是不收拾 不打扮自己而已。但凡是稍微願意花點時間收拾自己的男人,相信我,不可能醜。日本著名影星古川雄輝 如果不打扮也就這個顏值,夠不夠醜?妝髮一變 為什麼男人會有醜帥一說,因為,男人根本不可能醜 單眼...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