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一般的男生是不是只能找乙個條件一般的女生甚至比自己差一點的女生?

時間 2021-11-04 14:02:19

1樓:十三

條件一般的男生找條件好的女生,一般都是男生會有些自卑吧。我覺著吧,不是條件好的女生不跟條件一般的男生,是條件一般的男生不去找條件好的女生,有鴨梨嘛。

2樓:慄可愛

條件一般??是原生家庭一般還是自身條件一般?原生家庭一般不會影響自己成長為乙個優秀的人,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但是如果只覺得自己一般而不去改變,那你說呢

3樓:阿呲

要分好幾種情況來回答這個問題。

首先,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同的,題主所謂的條件,一般指物質條件,即經濟能力、長相、身高等外在表現。在現有的社會規律下,經濟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在自然規律下,外在表現更好的人,即有選擇交配權更多一點,所謂弱肉強食,也是以前的自然規律演變到現在的有錢有臉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權。

當然,既然說到了愛情觀,那麼必然就有不同於自然規律的情況發生,因為人類文明已經發展了很多年,已經產生一定的社會規律,就像有些人喜歡乙個人,是因為那個人的一些行為,因為行為能表現出乙個人的性格、心性,這是一種情況。

當然,愛情必須要在物質條件的前提下進行,也就是,在自然規律的前提下,由已經產生的社會規律中的愛情模式中發出。

想到這兒就寫到這兒了,還是沒有組織好語言,見諒。

迫切,希望,看到,和現在社會普通大眾一樣的愛情劇出現,估計能感動四個人。

4樓:

身為窮人家的孩子,參考知乎人均情況和乎中國人態度來看,坦誠地講,是的。當然要是有什麼超(於常)人之處,或者是真愛也可以另當別論的了

5樓:Wangdu

門當戶對自己越優秀物件也越優秀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不要沉浸在對現實的抱怨,健身塑形,學習立業,久而久之整個人的境界就高了。

6樓:Evanism

現在條件一般不代表未來也條件一般

找怎麼樣的女生要看自己能不能給她幸福

要記得門當戶對很重要

可是不是經濟上而是指思想、三觀上的門當戶對,否則聊天都很難聊到一起,對未來的規劃想像都不一樣,又怎麼能走得長遠呢……

7樓:劉局何許人

這個我認為沒有必要,看雙方的感覺如果對了都不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也看情況,在快速發展的當下,差距越來越體現在生活方面。

現在條件一般的男生,是不是不學pua很難脫單

靈魂漫步 條件一般是普遍現象,大多數男生都這樣。不醜也沒有帥成彭于晏,穿著中規中矩,不邋遢,也沒有走在時尚尖端,經濟小康,家裡沒礦。首先從操作層面來講,經濟條件沒法馬上改變,但是形象,氣質可以瞬間提高,弄個好看的髮型,合適的穿搭,立馬在外形上甩過去的自己兩條街。情商低,不會聊天,和女生相處沒有情趣,...

家庭條件一般的女生如何找乙個門當戶對的男朋友?

季傾淺 提公升自己,不贊同把命運押注在婚姻上,只要對方有責任感有上進心。事實上許多富商都是白手起家,當然不會人人同富商一樣付有魄力。我也能理解生活是不會有那麼多的幸運,無非是為了讓生存變得更輕鬆。也許你是對未來沒有什麼信心,沒關係的把事情一件一件去做好,光等待可不會來,來了也不見得是真的,所以盡情的...

條件一般去德國留學是不是很困難?

德國不要學費的,當然前提是你會德語,上的國立大學不是私立。所以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專業的人,世外語言做小語種留學的,好像挺久的,推薦你可以去找他們了解一下,根據你的情況合不合適申請,不是說免學費就大家都可以去,那你看看為什麼去德國的學生還是去的少 Orange 其實,德國學費比很多發達國家都要低,之前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