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看的女孩一般都找乙個一般的不算是特別好看的男生?

時間 2021-06-02 14:03:00

1樓:「已登出」

找物件看的不僅僅是顏值,如果乙個人美好到能觸及你內心的柔軟,能調動你良性的互動,相互理解包容,顏值也不是很重要了,耐看就行

2樓:陳愛

首先有一點,越是好看的女生, 接觸和認識的喜歡她的男生數量一定越多的。

那麼這麼多男生裡面肯定也有好看的, 但是為什麼最後在裡面選擇了長得一般的?

那當然是這個長得一般的男生綜合實力對女生來說是最好的。

這其實不是乙個很正常的擇偶策略麼?

這個問題真正的思路應該是反過來思考, 乙個綜合實力很強的男生為什麼要選擇乙個長得好看的女生。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男生也有綜合考慮女方的, 比如臉書的創始人扎克伯格, 他妻子長得夠一般吧,但是奈何綜合實力太強。

我尋思只有一種情況下, 能力很強的男生擇偶會把長相放在第一位。那就是這段關係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 是一種居高臨下的, 並不把對方當成是和自己對等的存在,僅僅是提供某一方面的賞心悅目就足矣。

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 劉強東和奶茶的故事還歷歷在目, 劉強東風流成性奶茶有勇氣有資格去管?

3樓:喵兒先生

感謝信任

普通男孩追求顏值高的女孩會非常上心,畢竟知道自己顏值不夠,所以寵的不要不要的。女孩子都喜歡被過度寵愛保護的感覺,隨意會選擇這個能給他更多溫柔的男孩。

好看的男生不乏追求者,有了一二三好號備胎自然不會太上心,畢竟有的是人等著接盤。

從女性的擇偶觀來看,女性在意男人的能力和價值,顏值吧並不排在第一位,所以漂亮的女孩選擇伴侶會優先考慮顏值能看但對她上心的~有能力的,而不是單純顏值好看。

所以面對乙個對她很上心的普通男孩,和上心程度一般的高顏值男孩,選前者的會多一點。

而且感情是需要培養的,死纏爛打可是我們這些普通男孩的專屬哈哈哈

4樓:乙隻粉色的大褲衩

瀉藥,我和我男朋友應該算這種情況。男朋友有些矮胖,好幾個朋友都覺得我是圖他有錢哈哈,甚至我領導說我是不是被包養了,但其實他經濟水平一般吧,但人挺上進,腳踏實地。

至於為什麼和他在一起?因為他在我的追求者裡,我認為是最為我著想,最值得依靠的。

在他之前也談過幾段吧,也漲過些教訓,後來才知道找乙個讓我最安心的才是最實在的

5樓:靛藍色季風

也沒有所有好看的女孩的男朋友都很一般,應該和女孩子的成長經歷有關吧,沒有安全感。或者女孩子並不是那麼看中長相,性格對她來說更重要

6樓:五百

1、這個男孩子很自信,會散發光芒!有閃光點!其實很多女孩子剛開始或許會看臉,可是一般相處久了,就會被有閃光點,自信的男孩子吸引

2、或許這個男孩子不太自信,但是很多男孩子要是真正喜歡乙個女孩子就會對她很體貼,很細心!而且事事以她為主,然後從生活各種小事關心她,很多女孩子其實就吃這套。

而且大多數男孩子對自己的外表是盲目自信的,只要不是真的很歪瓜裂棗,大多數主動出擊的男孩子都能有收穫。無論是友情或者愛情。

而很多長得比較好看的男孩子,大多數其實都很內斂(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容易害羞,一般這樣的男孩子其實女生主動的會比較多,如果聊的沒什麼樂趣,再加上身邊有追求者,女孩子其實會比較容易接受追求者

7樓:南橘北枳

也不是所有吧,還是有的人是顏值都挺高的,也有,貌似還挺多,拿我身邊的例子來說吧,我們班有個女孩子物件不是很帥,但她物件有錢,追她的時間也挺長的。我感覺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好看的男生說不定看不上你嘴裡那些所謂好看的女孩子。

8樓:古娜拉黑暗之神

本人覺得這個不一定吧。

女生長得好看,追求者是會比較多。哪個認真哪個只是垂涎美色還是可以分辨的啦。從小到大被誇讚多了,就不太在意這方面了,畢竟三觀和人品性格比外表重要得多了。

9樓:

主要因為沒有好看的男生,或者身邊好看的男生實在沒啥上進心(狗頭保命

有好看的誰不喜歡好看的啊

然後嘞,好看妹子一般不會主動追人,但是巧了好看男生也不太會主動追人hhhh 就,大家和諧的找了各自的舔狗,叭是很正常嗎

10樓:

怎麼說呢當我努力努力變成了大家口中的美女我發現好看是挺好的但也會招致那些只看臉的渣男或者是外貌主義的朋友這些人往往會對我的生活產生很壞的影響也讓我明白外貌與內在不是一定一樣的。逐漸逐漸就沒有外貌偏見了。

這麼說吧遇到的好看的渣男遇的多了對帥哥就無感了就更偏向性格合得來的。

11樓:Scarlett.CHEN

其實也不算,找物件看的是綜合。

比如我長得好看,能力好,家境好,那我肯定願意選擇條件好,長得好的男孩子作為伴侶,自己也有這個能力去駕馭這樣的男孩子。如果自己只是長得好看而沒有其他加成,那估計就會選擇長相沒那麼出眾的男生,但他一定有其他條件是優越的,不然委屈了自己的美貌。

12樓:薛丁格的狗

男生也是啊,巨帥的男生女朋友大概率就是普通長相。

我的解釋就是,自己長得漂亮,從小到大從來沒吃過長相的虧,所以也不覺得長相普通是個什麼障礙。就好像有錢人家的孩子不知道沒錢的窘迫。

另乙個原因,是長相一般的人更會追人,因為從小就要通過在人際交往中的努力獲得別人的注意力。而長得好的人根本不需要通過努力讓別人注意到自己,所以長得很美或者很帥的人追人的技能或者意識是很差的。兩個人都很差,就不容易走到一起,反而容易被長相一般的主動追求者收入囊中。

南方人見了雪激動,內陸人見了海激動,長相一般的見了漂亮的激動,都是自己沒啥就想有啥,自己有的就沒那麼在意了。

所以對於美貌者,一般潛意裡對於外形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自己喜歡對方這個人,就無所謂。

13樓: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映象問題還有:為什麼好看的男人多數都和相貌平平的女孩在一起?

然而,好看的人和相貌普通的另一半在一起僅僅只是乙個表象,而這個表象背後的本質是:

好看的人,多半和追他們追得最兇的人在一起了。

之前我已經說過了,顏值特別高男人是不怎麼主動追人的;因為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想做他們女朋友的女人太多了,饞他們身子的女人也太多了。

如果你不願意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或許有什麼過人之處,你根本擠不進去。

但是大多數普通人不是這個樣子的,他們就是大街上與人擦肩而過別人也不會多看一眼的那種普通。

那麼他們通常只有兩個選擇:

一,主動去追自己喜歡的人。

二,單身。

這一點,應該男生的體會是最深刻的,但是隨著男女平等的倡導進一步加強,也有越來越多的女孩會去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當然和男追女不一樣的是:她們基本上只追帥的。

於是你會見到非常奇葩的場景:

高顏值男人萬千寵愛於一身,相貌平平的男人十年寒窗無人問。

那麼追求他的人那麼多,想做他女朋友的人那麼多,不經歷一番搏殺,如何能夠脫穎而出?

只有技壓群雌的人,才能最終抱得美男歸。

但是那個追他追得最兇的,最後追到他的,往往並不是追求者裡最漂亮的。

甚至於,長得太漂亮的,往往不怎麼追人,理由和帥哥不怎麼追人理由相似。

所以,就成了你看到的那副模樣。

你以為人家能夠和帥哥在一起,是因為她相貌平平?

然後以為另外找乙個相貌平平的人,也能夠擁有和她一樣的待遇?

性別相反亦然;

如果有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和乙個相貌平平的男孩子在一起,我不會覺得意外。

這要是有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主動追求乙個相貌平平的男孩子,還饞他的身子。

那我才覺得是奇聞了。

14樓:

知乎首答(緊張)

我不算是好看的女孩子 ,但也能被一些人說漂亮了,平時也很注意妝容穿搭,這是前提

而我ex,呃,反正就是找物件很困難的外表......不多加贅述了怕被噴哈哈(手動狗頭保命)

剛開始確實圖他對我好(大概很多女孩都這麼想),我其實也是有喜歡他的。但是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永不會減......

我忽略了乙個事情,我是個顏狗

突然發現跑題了,題主問的是「不是特別好看的男生」

並不是「不好看的男生」

好吧,不是特別好看的男生,一定是有他的閃光點的。衣品好 ,身材好,有 (這絕對是閃光點啊不是我庸俗),有責任心有能力......總有乙個讓女生持續心動的魅力點。

再加上「不是特別好看」(其實就是一般偏上)的顏值,很不錯了

而且好看的女孩子,一般都對好皮囊沒有什麼執念的。馬爸爸的「我不喜歡錢」同理。

以上,可以解釋題主的問題了。

今天剛看了水滸傳武大郎那一段。四大名著都告訴我們了,差距太大不可能長久的

奉勸各位好看的女孩子,找顏值低一些的可以

但是不要太醜太邋遢,真的辣眼睛......會影響心理健康的

15樓:

因為和一般的男人在一起會舒服一點。他愛你更多一點,讓著你,包容你,考慮你的感受。這些都比顏值更重要。

人生苦短,何不讓自己舒服一點呢!天天跟男人鬥智鬥勇累不累呀!

16樓:

強答一波。

我找的男朋友,不止一次被人問「你圖什麼」了……也算是有這種外貌差距體驗吧。

我長相中等偏上,追過好看的男生,也被好看的男生追過。

然而,我追的男生,通常沒那麼愛我,因為他們有更多的好選擇,我算不上啥。

追我的,除了長相,其他地方多少要差一點。

人總是容易喜歡比自己好的人吶。

而且!好看的男生身邊,鶯鶯燕燕總是不斷!

就算他們自己不想,也有人往上撲……

經歷過幾次後,我這個曾經的顏狗,就放棄看臉了……能入眼就行。

事實證明這樣和諧多了。

他們饞我身子,我饞他們有能力性格好對我好。

他們覺得他們撿到寶,我也覺得我撿到寶。完美。

17樓:元氣少女郭德綱

其實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那些一對一對的情侶他們談戀愛,他們一開始確實都是顏值吸引,然後交流,因為能產生共鳴和好感才會進入戀愛階段。如果只看見顏值好就提出交往,在我看來有些草率,一般情況下也不會出現。

好看的皮囊只是乙個輔助項,加分項。正在選擇和對方在一起的人難道只會在意外表嗎?那種第一天認識,第二天就在一起的人,那種愛情真的靠譜嗎?

所以,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或多或少的會在意你的長相,但這不是評判是否和你在一起的唯一標準。至少在我看來,我會選擇乙個懂我的人,能和我產生共鳴的人在一起。兩情相悅比盛世美顏要重要。

互補比走出去有面子重要。誰也不想睡在自己旁邊的那個人是個「陌生人」吧。所以不是好看的女孩不找顏值高的男孩了,他們是選擇了現實,選擇了合適。

因為合適的愛情在漫長的相處過程中更舒適。

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但看來這麼多年身邊同學分分合合的也吸收了一些經驗。純屬個人觀點,輕噴。

為什麼很好看的女孩一般都是平胸?

insbaek 好看的女孩也有胸大的,只是人苗條不明顯,人家又沒露出來。因為好看的女孩肯定身材也保持的好,也苗條。人瘦不顯胸,除非脫光了。胸和腰的比很好的而且中中國人大多數都是ab罩杯都是小胸醜的人一般也都比較胖比較胖的人吶,是肥肉,當然顯胸大了,你讓她瘦下來,她一樣是平的。 尾巴特別長 這個問題其...

條件一般的男生是不是只能找乙個條件一般的女生甚至比自己差一點的女生?

十三 條件一般的男生找條件好的女生,一般都是男生會有些自卑吧。我覺著吧,不是條件好的女生不跟條件一般的男生,是條件一般的男生不去找條件好的女生,有鴨梨嘛。 慄可愛 條件一般?是原生家庭一般還是自身條件一般?原生家庭一般不會影響自己成長為乙個優秀的人,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但是如果只覺得自己一般而不去改...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身材一般什麼都一般卻有很多人追?

會飛的哈特 我是女生 我遇到過一些女生她們身上真的有吸引人的魔力讓我好想好想和她們玩有煩惱只想和她們說 我總結了一下這些人的特點 現在就想到這麼多 逸然n 正因為一般才會去追 長得太好看,會讓自己覺得配不上她 長得醜,你又看不上。身材好,會有人追,但沒人追,說明人品問題 身材一般,但善於交際,肯定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