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乙個亞馬遜listing一般要多久

時間 2021-12-20 14:28:54

1樓:不知道暱稱叫什麼

建議先多了解一下亞馬遜listing的規則和自己選品的特點優勢,另外如果英文不好的話,多用一些工具來生成或者優化listing,比如紫鳥,js,WordKit什麼的,都一次潤色改進就多一分把握

2樓:旦旦

剛入職三個星期的小白,認真看完並做筆記,回顧一遍好像沒有五點描述的分享,但整體感覺對接下來的工作運營很有用,感謝乎主分享。

3樓:

剛開始寫listing,不僅寫的久,乙個產品花 3 4 天,而且還被老闆指出各種問題所在。

寫了10個以後就開始游刃有餘了。

我的經驗就是多參考同類產品,不是說一模一樣的抄,根據句式內容進行修改。

其次就是列乙個大綱,比如我都是1 5 固定的材質+用途。2 3 4 開始列出這個產品的各個特徵特點,每個特點都用一兩句話寫好,然後再拼整齊。

寫完會丟到某個軟體裡看下有沒有語法錯誤,最後丟到谷歌翻譯看看自己能不能看懂。同時收集競爭對手表達時候用的詞語。

4樓:班泊(Bangboom)跨境

這個是經驗決定時長的,下面的AMZ123回答的已經很全面了

如果你要做,先去嘗試一下

如果還是有具體不懂得,可以和我們交流……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

考了乙個很一般大學,選了個很一般的專業,還要不要讀下去呢?

Le愛喝水 讀下去,因為讀下去的選擇餘地會更大一點。其實我一直認為剛畢業的高中生對於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並不清楚,還有很多東西是高中所並不能接觸到的,所以你這時候認為很一般的專業,其實好好學下去的話,也是不一般的。另外,我舉兩個朋友的例子給你看看 第乙個 這個同學在高中畢業選大學專業的時候只有乙個要求,...

重點學校一般專業和一般學校重點專業哪乙個好

demonsoul 不用想,肯定去重點學校。一般學校的重點專業都是領導和歷史的功勞,就算是全國第一都和你沒關係。只有985211才是體制內和私企的硬通貨,就算你學哲學。 春秋澤雨 就我個人而言,會選擇後者。假如我同時被華東政法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的法學專業錄取,我會選擇華東政法大學。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