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男的,不想結婚。就算真結婚也想丁克這種想法不正常嗎?

時間 2021-05-05 11:02:22

1樓:小妖

正常啊,我這個女生都想這樣,只想乙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今年25歲,在老家差不多大的已經都結婚了,所以在催促驅趕中結婚了,現在不知道懷孕沒有,姨媽推遲了幾天,但願只是月經不調,老公想要孩子,我卻覺得自己還是孩子,沒有辦法去照顧教育。

2樓:哈哈哈哈哈哈寶寶

要是放以前社會那肯定就不太正常現在這個時代我感覺挺正常的只要父母不反對丁克就丁克沒有孩子還能提高生活質量情侶結婚單純就是兩個人的感情喜歡孩子就生不喜歡就丁克 (我知道有人會槓這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那你要真的介意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算我沒說

3樓:

不婚就是不婚,「就算真結婚」可見你本身並不堅定,至少現在沒想多清楚。那麼你所謂「想丁克」又有多深思熟慮,現在年輕覺得沒有孩子拖累可以生活更好,以後呢?年紀大了老弱病殘孤獨,還想丁嗎?

到時你和伴侶怎麼辦呢?

想清楚再說話。自己的人生可以自由,千萬別害了別人。

4樓:棒棒噠

沒什麼不正常的,我是個女的我還不想結婚,還想丁克呢。自己能過的舒心就好。

不過你將來要是真是丁克結婚了,作為男人你可一定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別四五十了又想要孩子了。你要明白那時候你的妻子已經過了最佳的生育年紀了。

5樓:公尺奇小姐

正常啊,女的也這種想法的很多,社會發展造就人群的這一想法,畢竟現在結婚和生孩子可能帶來的不開心多於開心,人生短暫,開心就好。

6樓:雜果珍寶武士G

我覺得正常啊,越理解到婚姻的責任,生養小孩的責任,就越不想結婚,越不敢生小孩。我也是丁克。家庭和個人能力都比較一般,沒有辦法保證能給孩子乙個自己滿意的條件,除了金錢方面,在孩子教育方面也沒有足夠的信心,自身性格原因也不適合養育孩子。

思來想去,沒有生孩子的條件和動力。但是個人覺得,真有不婚或者丁克的想法,一定要在戀愛關係確定之前和對方說清楚。這樣對自己對對方是一種負責。

7樓:森林木

挺好啊,畢竟現在養個孩子實在太累太辛苦,我跟我媳婦就後悔了,真的太辛苦!

再說了這是你自己的想法,又沒錯,沒什麼不正常的!

8樓:星旋

正常,因為現在男方壓力大,社會在進步,結婚結不起,結婚沒安全感,男人沒本事,女人說離就離。閃離。身邊發生這樣的事太多了。

到了結婚的年齡不想結婚也不想耍朋友的人怎麼辦啊?

於於 為是麼要想著怎麼辦?運動健身,增加肌肉含量 延緩衰老,偶爾還能認識美女帥哥,愉悅心情 看書看片,增加閱讀量,掃盲,傲慢的能讓你重新審視自己的無知渺小和平凡 自卑的能讓你知道世界上還有那麼多曾經跟你一樣的偉人,讓你找到努力的方向 學習做菜做甜點 畫畫彈琴攝影等新技能 實在不行就去考證,沒有終點,...

想談戀愛,也想結婚,但是不想生小孩怎麼辦?

香菇醬 姐妹,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你跟你男朋友或者老公都是同樣的想法,真的可以不用生,現在很多人都是這種想法,生小孩的前提就是你要有足夠的條件養活他,還要有一大堆的問題需要解決,如果解決不了,我覺得真的沒必要生,自己傷心孩子也傷心 初春廿九 不想生就不生,人的想法也會在人生不同階段產生變化,也有可能...

男的更不想結婚還是女的更不想?

已登出 結婚都是有目的的,安穩陪伴,物質精神生理需求,如果乙個男的和乙個女人能在不結婚的情況下擁有這些,結婚那張破紙,應該就不需要了吧,誰還想結婚啊 這回答是仇恨的吧 平權前提下,男女作為個體,承擔的社會壓力都一樣重,所以沒有誰比誰更不想結婚這個說法 男權前提,女生不生育豈不是不有利於社會生產更多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