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暴力分手了,好累,陌生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時間 2021-12-21 03:24:17

1樓:王小兔

分手了就不累了啊,不用遭受冷暴力了,美好的生活又開始了,你還不快點享受一下生活的樂趣。有啥想不開的非得跟他處物件,呵呵呵

2樓:商枝

生活的智者,

必能在一路上靜觀紅塵,拈花微笑,

在平靜中拾起遺落的滄桑,

記錄下苦旅中的悲傷,

於穿花拂柳間感悟人生的華美流韻,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

化擁成蝶,葉落歸根,

蒼山不語,尚以紅日傲風雲,

殘陽滴血,猶作清泓向碧心。

這是人生路上奇美的景觀,

是自然中緘默的語言。

我希望你也可以成為這樣的智者,

看淡紅塵,不留戀人間,

即使留戀人間,

也是因為這人間有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3樓:

不必為不值得的人費時間費心力,感謝上蒼讓那個錯的人離開,對的人才有機會進來啊,收拾好心情,努力提公升自己,鮮花盛開蝴蝶自來

4樓:文哀利

在新的緣分來臨之前,學會獨處,用心獨處不會讓人孤獨,社交才會;學會控制情緒,不要偷偷想念,更不能回頭看,當你把自己當回事了,別人也就開始欣賞你了;分手不代表你質量不高,只是雙方不合適而已,普通交友和戀愛都一樣,愛而不得只會越來越頹廢,到頭來只得自己收拾殘局;忠於自己,活得酷一點,只要夠酷,哪怕綠茶點也是一種魅力;好好工作,做乙個善良的人,善心是有善報的……

5樓:065316

還好,冷暴力你的人是伴侶,可以分手或離婚。試想如果被冷暴力的是有血緣的親人如父母或兒女,那真的會萬劫不復,生不如死。我見過這樣的事情。所以,你還是幸運的。

6樓:WISH

加油,未來會更好!!!沒有愛情了,又可以找兄弟打王者了,又可以乙個人開啟躺屍生活了,又可以不用在擔心要送什麼禮物了,多快樂的生活啊,加油嗷!以後會遇到更優秀的人,現在的他(她)不配。

7樓:不要豆芽

首先。你已經知道是冷暴力啦。這件事情就是你們不合適並不是你的錯噢。

感情這件事情就應該是雙向奔赴的。既然很累那就說明不合適,或許只有你乙個人在付出。

好的感情都是兩個人互相鼓勵進步的。生活裡感情也並不一定佔據全部。不要總沉浸在上一段感情裡啦。

多找點興趣愛好充實自己。這種時候千萬千萬不要乙個人靜在那裡什麼也不做也不行動。很容易懷疑人生的。

我曾經也是受挫以後整個人在家裡躺著發呆一天一天的過去。因為那個時候正是疫情,也沒有需要出門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也沒有興趣愛好。

後來開始工作了整天很忙。忙到沒有空發呆去想,放假也有朋友約出去玩,滿滿的也就淡去了。

可能心裡總有不舒服的時候,但是仔細回想總歸是不值得的。加油噢

你好陌生人,我真的好累啊,你能安慰安慰我嗎?

龍馬浪涯 每個人都不輕鬆,我也一樣,即使沒家庭,工作和父母讓人已經忙的不可開交,我相信最好的安慰應該是睡一覺,吃些好吃的,看看風景,回來繼續盡力做好這個世界的自己 與燦同戀 很累就找個安靜的地方坐坐,或者曬曬太陽,寫寫東西或者找乙個人分享你的心情吧,沒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稍稍讓自己休息一下加油 子唐...

分手了,很愛她,陌生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公尺啊 我希望你想明白一件事,能夠走了的終究不是你的菜,你的真正的另一半在未來等你,你只有不斷充實自己,不斷努力,你就會發現你的那個他就在高處等你。你們兩個的交集已經過去了,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就好了,你好好想想,他已經死了,別放在心上了。答應我陌生人,做好自己,不要因為乙個不屬於你的人傷心,加油,生...

陌生人,因為異地,我主動提出分手了,能安慰我一下嗎?

其實我們都知道沒有戰勝不了的距離和時間,只是這個人不值得,所以何必難過?過去的美好,成就了現在更好的你,一路向前,才是對過去最好的回饋。 孤獨的風 如果是你主動提出分手,還需要安慰嗎?這說明還有許多不捨。不過,一切都是緣分,分開了就看淡些。人生都是在舍與得中度過,誰能知道,哪次舍是得,哪次得又是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