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我分手了,你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時間 2021-06-06 12:53:34

1樓:在那遙遠的地方

感情問題除了當事人自己,沒有人可以感同身受,也沒有人可以真正說到你的心裡。

過去的事情最好讓它過去,如何才能堅強的站起來完全取決於你自己,除了感情,還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做,盡快找到適合自己的調整辦法,糾纏過去只能讓自己越來越累,祝你好運。

2樓:2013之夢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但是既然做出了選擇,就應該讓自己放下

世上沒有後悔藥,趕緊讓自己放下才是真

你的真命天子一定在哪個路口等著你呢!

至於你和真命天子相遇的時機取決於你調整自己的時間哦。

3樓:如意

如果他沒有說這句話,你會難受自責嗎?你承認自己在這段關係中錯的比較多嗎?

既然已經分手,說明兩個人有不合適的地方,找找原因,希望下一段戀情你可以遇見幸福。

4樓:野豬佩琪

這個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只要沒把分手建立在劈腿上,覺得不合適真的得趁早說別拉著拖著。我也想被安慰,距離前任跟我說分手已經有17天啦,慢慢的就沒這麼難受了,就是偶爾一下情緒失控會忍不住大哭,但是一會兒就能忍住給憋回去了。抱抱你陌生人,2021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摸摸頭 (3`)

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麼?

最初 生活裡也許會面臨許多無辜的誤會和誤解 要學會淡定與淡然,沒什麼急頭白臉的辯解 低頭不語或者相逢一笑,都是好辦法 生活不是長篇理論,要多簡單點就多簡單 沒有誰的生活是那麼多的稜角 理解誰的難過,理解歲月曲折 桀驁不馴的樣子 每個人都會有遇到不順 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我估計我遇到的事情不會比你差,...

分手了,很愛她,陌生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公尺啊 我希望你想明白一件事,能夠走了的終究不是你的菜,你的真正的另一半在未來等你,你只有不斷充實自己,不斷努力,你就會發現你的那個他就在高處等你。你們兩個的交集已經過去了,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就好了,你好好想想,他已經死了,別放在心上了。答應我陌生人,做好自己,不要因為乙個不屬於你的人傷心,加油,生...

女朋友出軌了分手了,陌生人你能安慰我一下嗎?

感恩當下 再找乙個,你這個問題就不存在啦,首先,看你找的是什麼型別的,性格,秉性,另外你要區分自己找女朋友的目的是什麼,是純粹當女朋友,還是以後一起相伴一生,祝你找到對的那個人,情感的路上坎坷千千萬, 吳大醬 出軌無外乎與男朋友相處到掀不起波瀾了和外界的新鮮感剛好蜂擁而至。經不住考驗的人常有,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