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時間 2021-06-09 18:46:25

1樓: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你抄誰的?

小魚說:我抄蚌的。

老師說:你棒個屁!

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 「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

有笑到嗎[捂嘴]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2樓: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

做不到對她用套路,也不會費盡心思去取巧。

就是單純的喜歡,傻傻的喜歡。

因為愛,心存敬畏。

堅強些!

3樓:fire

能讓別的女的乙個月懷孕的男人,和你分手是你的幸運。別當備胎了。世界很大,這棵不負責任的歪脖子樹還是吊別人吧,你呢?前面路很長。不要為了不在乎自己的人去悲傷,那不值錢。

4樓:安言

你好,我可能並不是很能理解你的悲傷,也並不了解你的朋友的為人處世,但就你所說而言,乙個多月讓乙個女孩子懷孕,並不是一件負責任的事情,也並不是很成熟的做法。他對那個女孩子承諾會娶她嗎,如果有,並且他們相處很久了,那我會祝他們幸福,並且願你能有個攜手一生的更好的人,如果他們沒有相處很久匆匆結婚,那他們的磨合可能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他們都並沒有做好當父母的準備,這對於孩子並不是很好,對於他們兩個人也不是開心的事情,也祝願你看開一點,會有個更成熟愛你的人來陪你度過餘生。如果他只是玩玩,那他只能是個人渣,我的意見便是你們還是不要做朋友了,也祝願你逃過一劫,你比那個意外懷孕的那個女孩子幸運得多,希望你,她會遇見更好的人。

也許我的觀點有些不成熟,不是很理解你們之間的過去,但是祝你幸福總是不錯的,畢竟人生真的很短很短,不用把太多的時間花在悲傷這件事情上。

我心痛欲裂,親愛的陌生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懶回顧 看到題主的問題,我瞬間就想到了下面這個圖 回到正題來 首先,我不太會安慰人,所以安慰你就算了。其次,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人生別留遺憾。人生撞的南牆足夠多,總有撞破的時候。當然,我還是得友情提醒一下,違法亂紀的事情還是不要做了 傷害自己更不可取。然後,就醬 化石咩 拒絕了,就別染了。十七歲,我都...

親愛的陌生人,可否安慰一下心情低落的我?

那個眺望遠方的人 情緒低落很正常,可能你低落的時候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與你一樣低落,只是具體原因多種多樣 想一想地球另一端某個國家某個城市的人也窩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情緒低落,是不是突然就覺得有人陪你了? 如果說 釋迦摩尼說 人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你要學著放下一切,輕裝上...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周牧陽 有時候,你只是暫時的脆弱 其實,你是個堅強的人,比你想象的還要堅強 有時候,你真的很無助 覺得人間不值得,可人間總會有值得,和不值得關鍵是你自己是否值得值得你的驕傲,值得被愛,值得他人的讚譽 你可以展露你的哀傷,傾訴你的苦痛 向樹洞,向山谷,向每乙個不期而遇的陌生人 你也可以自我嘲解,自我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