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得到你一點安慰嗎?

時間 2021-05-07 05:17:12

1樓:簡1989

你好,人生旅途中有很多挫折,就看你面對挫折的時候是否堅強,微笑面對一切吧,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加油^0^~相信自己可以的

2樓:Minio

照顧好自己的一日三餐,天冷了記得加件衣服,下雨了記得出門前帶傘,好好睡覺,鍛鍊,學習,工作,剩下的交給時間吧,會越來越好的。

3樓:七里東風破

建議:去加加夸夸群有利於舒緩。

安慰?說的話你聽了才算安慰,要是死活並不進去就當為你刷話題了。

當你看見這麼多友善的陌生人時,這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4樓:嵐沐瀟

你好!今天是2023年三月四日。今天我的城市天氣很好喔。

作文的Sunny明媚,下午還有好看的落日。今天也是很普通的一天,早上的煎蛋乙個煎的剛剛好,另乙個有一點老。中午媽媽做了餃子,非常的好吃。

下午吃過飯幫媽媽刷了碗。之後和哥哥去了超市。現在已經是深夜11.

24了。我要準備睡覺啦。今天也一定會做個好夢的。

明天也一定是晴天。我每天重複大致相同的時候,但是從來不覺得無趣。生活要有儀式感,認真對待生活,生活會回饋你每天的小驚喜。

希望你開心。

5樓:小魚

Hi~現在是下午五點零二分,Sunny正好的時刻,快聞一聞空氣中Sunny的凝香,嗯~我聞到啦,知道嘛,那是幸福的味道哦。

其實,生活中有好多好玩的呢,不要灰心也不要喪氣,不開心的時候睡上一覺,起來就能看到明天的太陽啦。加油

6樓:推安定的小護士

你好,陌生人。也許現在很難,我前段時間是處在抑鬱症的邊緣,白天脾氣暴躁,喜怒無常,晚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要流眼淚。總是安慰以及告訴自己,不要這般矯情,怎麼可以這樣呢?

但是,心情低落,抑鬱真的需要一些東西來轉移注意力,情緒也是不由自主,眼淚也是無法控制的。總是在害怕與焦慮中徘徊,慶幸的是,身邊的朋友只言片語的關心和包容,讓我度過艱難的時期。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們期待的,不是嗎?

7樓:挺好

怎麼了嘛?心情不好嘛?開心點,嘴角上揚的時候任何事物都會可愛起來,總有人帶著熱衷與堅定去擁抱你,別怕,身後一定有個你不知道的人默默保護你噠。

比如:我!嘻嘻(雖然是陌生人,但我會隨時安慰你噠)

8樓:聞君琵琶語

快樂一點,做喜歡做的事,愛喜歡愛的人,去喜歡去的地方。

人這一生就這麼長,快樂一點。老了回想一生,嘴角可以揚起一絲笑容就足夠了。

9樓:琉森

你好,陌生人,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想通,即將出考研成績的我無疑心情十分複雜,我不知道是抱著什麼樣子的心態在安慰你,到我想說所謂生活不過是跌倒了再爬起來,痛了就吹一吹,以後不要再出現類似的跌倒,我還想說,人生在世幸福和快樂最重要,換種心態,人生處處有幸福

10樓:做某某的小夫人

hi,是不開心了麼?將你的右手握成拳,舉在頭頂,慢慢的鬆開「砰!」看,有烟花為你綻放了,好啦,開心一點啦,喏給你補好了,不要讓它再碎了,好嘛?

11樓:將心比心

親愛的你,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但是希望你可以做自己,作為獨一無二的自己,不要太為難自己,累了就歇一會兒,想哭就大哭一場,有時候不要那麼堅強,要好好的。

12樓:可愛不

瀉藥。不瞞你說,此時此刻的我也很想得到陌生人的安慰,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此刻的心情是怎樣。但我想說,得到真正的安慰並非易事,它的意義是,讓你自己覺得自己又可以了,所以,盡可能自己暗示自己吧。

13樓:醜胖喪也有春天

比慘的話一般能安慰一下。前天和男友分手了,給他發分手資訊,他沒有回信。預設分手。

雖然他不喜歡我,但是我很喜歡他。我難過的哭了很多次,但轉念一想,分手對於我來說只是錯過乙個不夠喜歡我的人,但對他來說錯過了乙個超級喜歡他人。我也好像比他損失的少點。

雖然現在依舊難過的要死,但會走出去的。希望我還能遇見下乙個讓我勇敢愛也勇敢愛我的人

14樓:我想笑

今天我排位八連跪。

情人節沒錢送女朋友禮物,大學推遲開學也沒帶書回家我媽天天嫌棄我在家鬼混。

我現在最後一根煙也抽完了。

我尋思疫情過去了我還是一條好漢!

15樓:人間清醒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不開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安慰。但是我想告訴你我信奉的一句話「只是這一切都會過去」 生活會好起來的,希望你能開心起來。

愛你啊,你肯定也是乙個善良又可愛的人吧。

16樓:

相信每個陌生人,看到你的這句話時,都會願意向你伸出乙隻手,或者會靜下心來,慢慢地聽你說你的難過與不安,而也許不用別人,自己也可消化部分難過,溫柔的人總會得到人們的善待的

17樓:sznba

雖是陌生人,卻有緣在此相遇。人生會經歷許多挫折,我也在次次打擊之下迷茫了許久。但是呢,生活總要繼續,嘗試去看生活美好的一面,因為我一直認為,來到人世,不快樂就失去了最大的意義。

() 加油

18樓:噠噠噠噠噠噠噠

不知道小姐姐現在是什麼情況鴨。要是遇到挫折的話,我常常是這樣想:想象自己是未來某一階段的你,再想想你現在的挫折是不是其實沒有那麼艱難,其實自己可以克服的,(或者說從長遠看這點痛算什麼呢?

)。總之加油吧小姐姐!

19樓:柳暗花明春

你好陌生人。

人生艱難。

我堅信:人不怕在黑暗中行走,就怕心中沒有光。

願你有屬於自己的堅定信念。

無論你正在遭受什麼困境,請堅定信念!

「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怕,微笑著面對它,消除恐懼最好的辦法就是面對恐懼,堅持才是勝利,加油! 」

20樓:蹦蹦跳跳真可愛

從你問題的措辭,可以看出你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每乙個善良的人,都值得被溫柔以待。

不知道你難過的是什麼,但是真心願意在這裡陪著你一會兒,你不孤單,我們都在這裡。一切都會過去,我們都會好起來的!加油!晚安!

21樓:酸奶好喝呢

曾經渴望乙個樹洞,想把所有話都說出來

現在善於隱藏,殊不知微笑的背後的眼淚

親愛的陌生人,沒有過不去的坎,失戀也好,所有事情失利也好,黑暗過後,太陽會照常公升起,雲淡且風清。

允許你難受一會會

22樓:我的

你很好,你特別好,你配,你絕配你頂配。

春天有好多好多花呢,還有蝴蝶。秋天你可以去看北京的香山楓葉,你還可以聞到飄來的桂花哦。冬天呢,你可以看著漫天的飛雪,你就生活在童話的王國啦。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哦,雖然我也常常懷疑,但是有一句話叫做,行善事積善緣,福雖未至,禍已遠行。

加油噢。抱抱。

23樓:

難過了就聽聽快樂的歌,做些事情充實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你一定可以!

春日藏於寒冬後,草長鶯飛,日光溫暖,世界都會美好如初。

24樓:天才小翼翼

你看,Sunny衝出雲層透過葉間縫隙穿過網紗窗簾來到你的房間。它歷經千帆,只為搜尋世間最美的終點。它駐足凝望,下一秒毫不猶豫來到你的心間。

25樓:如 初

幾句名言可以爛熟於心

於個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於外部形勢: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剃刀邊緣無比鋒利,欲通過者無不艱辛,是故聖者常言:救贖之道難行毛姆《刀鋒》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安慰嗎?

嘟嘟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流明 年輕就該多努力掙錢,心情不好就拿錢撒氣,買包買鞋買衣服買冰淇淋吃小龍蝦,想幹啥幹啥,就算被人拋棄,各種糟心的事兒一齊撞上,起碼還可以安慰自己,至少我還有錢 有很多事...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 你抄誰的?小魚說 我抄蚌的。老師說 你棒個屁!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有笑到嗎 捂嘴 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

親愛的陌生人 你能給暴食過後的我一點安慰嗎?

潔醬 我想說即使我們失敗了很多次但是相信自己再來一次好嗎勇敢一點不要害怕。每次暴食時候我都不知道在想什麼都覺得自己可能就這樣了哎我這沒有完全好起來只是我理解你可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我也是一樣的。會好的 小生這撕有禮了i 我以前經常暴飲暴食,是因為嘴饞,什麼都想吃,然後根本控制不住,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