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否安慰一下心情低落的我?

時間 2021-06-06 21:54:45

1樓:那個眺望遠方的人

情緒低落很正常,可能你低落的時候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與你一樣低落,只是具體原因多種多樣

想一想地球另一端某個國家某個城市的人也窩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情緒低落,是不是突然就覺得有人陪你了?

2樓:如果說

釋迦摩尼說:人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

你要學著放下一切,輕裝上路。

你要學著斷捨離。除了生死,什麼都不值一提。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要讓那些煩心的事影響了你的情緒呢?

餘生不長,及時調整心態,把一切交給時間吧!

自己照顧好自己,放空自己。到處走走,或找三兩朋友聊聊。

保持良好的心態,爭取做到不露神色的調整心態,做到寵辱不驚。加油!

3樓:瘋狂的土豆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因為什麼情緒低落,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你要做的是整理好心情,然後變強。越優秀的人,越努力。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你來平復心情,朋友。

4樓:心探

當然可以,乙個人心情低落這是很正常的一種情緒表現,我們妥善面對即可!

只是陌生人的我不知道你為何心情低落!還有就是自認為別人的安慰其實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作用,關鍵自己要想通,從腦袋深處想通!

5樓:治癒系宇宙

眼前的挫折算不了什麼,在這漫長的生命長河之中,這只是小小的一部分。

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發現自己的問題,在知乎上查詢前輩們的解決辦法。

邁過這一座高山,你會發現另乙個世界,不斷前進,不斷超越自己,你會收穫更多的成就,當榮譽感不斷累積,你會越來越自信,越來越積極。

加油,親愛的陌生人,我相信你,未來可期。

6樓:靜靜

可能是一件大事,可能是一件小事,你感到心情低落,沒關係,就暫時低落小會吧,就10分鐘怎麼樣?10分鐘後,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到了飯點就吃飯,到了該睡覺的時候就先睡覺,這件不好的事情,晚一點再想想怎麼解決吧,解決不了就算了,看長遠點,10年後回首,不過爾爾。

7樓:偷了月亮的貓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其實現在的我也很難過,也很不舒服。我是名高中生,就是處理不好跟同學之間的關係,然後現在我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所以我去改正。

我會一點一點慢慢來。我把我自己的事講出來,並不是想要證明什麼,只是想說,給自己點時間,換乙個環境。做錯了事情就改,難受了就哭出來,怎麼開心怎麼來

事情總會過去的,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笑對生活呀!哪怕是假裝快樂也行

8樓:紫藤

坦然面對,樂觀從容。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遇到什麼難題,希望你能盡快走出困惑。活著不易,遇到困難,解決他,想盡一切辦法解決,解決不了,坦然接受。

9樓:lllyyy

我曾年輕美好,用錯了中藥,一夜間容顏老了20年渾身火燒心悸一周瘦10斤,所有醫生說我抑鬱,五年了,一直努力堅持,看見別人心梗突然死了就羨慕嫉妒,有孩子的我不敢自殺怕給孩子留下陰影~~我不知如何安慰你,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只要肉體是好的健康的,心情都能調節,去和一堆朋友做個遊戲吧

10樓:墨珏

不知道你是哪方面感到心情低落,沒辦法給你具體的建議,如果真的難以釋懷,不如就找個知心朋友傾訴一下,請假出去玩幾天,放鬆一下……

生活很累,給自己放個假 ,陌生的你,改變下自己,調整一下

11樓:甜筒

心情低落,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只是人生的乙個階段一種狀態,今天會發生,明天也會,我們無法避免它的出現和存在,那就學會與其共處。用一些方法去更好的面對它,比如轉移注意力,做運動等等,而千萬不要糾結在「心情低落」的自我暗示之中。

12樓:望辰

不清楚你的具體問題襖,人在江湖混,估計可能是因為工作?生活?錢?感情?

怎麼說呢,我們死後,這些事情跟我們都沒有關係了,錢帶不走,愛恨情仇更是煙消雲散,酸甜苦辣就好像一場體驗。

就好像你進入了乙個虛擬世界,去想辦法獲取一些生存資料,組團隊做任務,跟NPC聊天,死了之後遊戲就結束了,你的裝備、隊友、任務都還在遊戲中,但是跟你沒關係了,不必執著。然後你可能換了另乙個賬號去別的遊戲中開始了另一場體驗。

使你沮喪、失落的這個因,不必太執著,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調整心態,繞個道走。

但是呢,不管怎樣,痛苦、委屈、憤怒也罷,還是開心、興奮、幸福也好,都不要傷害別人,不要做壞事。「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尤其是在痛苦、絕望,心裡產生毀滅的想法的時候,

謹記謹記「眾善奉行諸惡莫作」,這個是我們墮入深淵的一條保險繩,任風吹雨打、刀削斧鑿,此繩永不撒手。

如果不能改變大環境,那就調整我們的心態,心懷善意和溫暖,總不會太差。祝好

13樓:洛洛洛騷廉

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這是《撒野》裡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分享給你)

14樓:G.sunflower

很喜歡釋迦牟尼的一段話;無語你遇見什麼人,經歷什麼事,都絕非偶然,他的出現一定會教會你什麼。

所以不論遇見什麼人,經歷什麼事情,去什麼地方,那都是我該遇見的人,該經歷的事,該去的地方,感謝經歷

15樓:鹹魚想躺贏

不知道你的遭遇,很難給出什麼實質性的安慰,空口而談也不過是隔靴搔癢。

累了就找人傾訴吧,別乙個人扛著。總有人會給你溫暖的,總有人能理解你的。

熬過了絕望,以後的每一天都是希望。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 你抄誰的?小魚說 我抄蚌的。老師說 你棒個屁!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有笑到嗎 捂嘴 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

親愛的陌生人,你安慰一下初三的我嗎?

靈靈清 小妹妹,可以難過,但是不可以難過太久哦,以前我也覺得日子好難過啊,怎麼這麼慢,可是現在回頭看,我覺得我還沒來得及好好過日子,沒有來得及早戀,調戲帥哥,能和小夥伴一起學習,聊天,玩耍的日子就這麼沒了,如果你很累,記得總有人心疼你,也總有比你慘卻依舊樂觀的,開心一點吧,沒什麼不值得開心的,也沒有...

我心痛欲裂,親愛的陌生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懶回顧 看到題主的問題,我瞬間就想到了下面這個圖 回到正題來 首先,我不太會安慰人,所以安慰你就算了。其次,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人生別留遺憾。人生撞的南牆足夠多,總有撞破的時候。當然,我還是得友情提醒一下,違法亂紀的事情還是不要做了 傷害自己更不可取。然後,就醬 化石咩 拒絕了,就別染了。十七歲,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