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能安慰一下我嗎 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3:10:57

1樓:小新

知友,你好。

很抱歉回打你的問題回這麼晚。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你最近經歷了什麼,但是我覺得你現在心裡一定好多了吧。

生活中總是有不順心的時候,但是當你挺過這一時期,便會諸事順利的。

相信美好的明天會更好,因為明天的太陽又是新的太陽。

2樓:驕酒

我不知道你具體的狀況,但是如果你感到孤獨無人可說時,你可以來找我,你可以和我聊天我會給你理想的建議,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保持你的態度,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不過是讓你開心而已

3樓:Jolin

做個成年人吧!別把自己的價值建立在別人對待你的方式上,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內心。

人的關係分三種,索取,交換和付出,你目前是處在索取階段的,這樣初期還好,時間久了會讓人疲憊,大家都忙,每個人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內心,就沒那麼多煩惱了

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要別人冷淡點你就自我歸因了,要有篤定的信心告訴自己,她的不悅不是我造成的,我只需要做好我的事情就可以了。

自己關照好自己,再學會不求回報的付出,找出自己的能力和天賦,發展自己,只要你過好了,什麼都會有的,不要去追馬,你把草種起來了,馬就會來了,你現在的煩惱就是來自於你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了

你要改變的是你的內心,不是這個世界,只有你變了,你看待東西才會變

4樓:冬安

人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你覺得現在是那個走不過去的路,但你挺住了,當你回頭看的時候,想想有什麼大不了。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不過只要你積極樂觀,其實人生沒有你想的那麼難,樂觀一點。

你還有很多人,很多事,值得你去堅持,你的親人,你的愛人,你的朋友,你想要堅持的夢想。

比起我們老一輩,我們已經很快樂了,至少我們沒有戰爭,沒有吃不飽,住不好的時候,我們還有很多值得愛的人。

至少你還有我,這個陌生人給予你的關心。

祝你平安喜樂。

5樓:翠竹青青

等你長大就好了。那時候你想知道「怎麼辦」的事多了去了,某一天你想起今天的問題,會發現自己當年好單純好幼稚好可笑!沒事,每個人都會長大,摔兩個跟頭沒啥,那都是成長過程中必須經歷的。

親愛的陌生人,你安慰一下初三的我嗎?

靈靈清 小妹妹,可以難過,但是不可以難過太久哦,以前我也覺得日子好難過啊,怎麼這麼慢,可是現在回頭看,我覺得我還沒來得及好好過日子,沒有來得及早戀,調戲帥哥,能和小夥伴一起學習,聊天,玩耍的日子就這麼沒了,如果你很累,記得總有人心疼你,也總有比你慘卻依舊樂觀的,開心一點吧,沒什麼不值得開心的,也沒有...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周牧陽 有時候,你只是暫時的脆弱 其實,你是個堅強的人,比你想象的還要堅強 有時候,你真的很無助 覺得人間不值得,可人間總會有值得,和不值得關鍵是你自己是否值得值得你的驕傲,值得被愛,值得他人的讚譽 你可以展露你的哀傷,傾訴你的苦痛 向樹洞,向山谷,向每乙個不期而遇的陌生人 你也可以自我嘲解,自我慰...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 你抄誰的?小魚說 我抄蚌的。老師說 你棒個屁!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有笑到嗎 捂嘴 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