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痛欲裂,親愛的陌生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時間 2021-05-12 03:15:51

1樓:懶回顧

看到題主的問題,我瞬間就想到了下面這個圖:

回到正題來:

首先,我不太會安慰人,所以安慰你就算了。

其次,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人生別留遺憾。人生撞的南牆足夠多,總有撞破的時候。

當然,我還是得友情提醒一下,違法亂紀的事情還是不要做了;傷害自己更不可取。

然後,就醬

2樓:化石咩

拒絕了,就別染了。

十七歲,我都想不到能有多大的愛。

這愛有多美好?能擊倒一切磨難嗎?

好看的女娃多了,優點滿滿的也多

別想什麼我沒女人緣,她還對我好,

她能對你多好?

你乙個男娃,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想要安慰,就找你兄弟,家人

陌生人的安慰跟放屁一樣,他給你警告就可以了沒啥寒磣的,工業社會,好多東西都是影子

都是複製,從另外的地方對映過來的

十七歲,你想要的東西,你要想好

你要的東西,不能是你想象出來的

它應真真實實,有時還千瘡百孔

你可以遠離人群,不受影響的先找到它

或許他人看起來有些事很可悲

但是你怕啥呢,這麼敏感容易受傷

你從小到大就喜歡這梨花帶雨的感覺嗎

哪有女娃喜歡這樣的啊,

你趕緊恢復恢復改正改正

要難受要哭,去吧去吧。

3樓:易拉罐的蓋子

先抱抱你

我不知道你遇到什麼事,過著怎樣的生活!

你的消極情緒要靠自己給自己心裡疏導,別人對你的情感無法做到感同身受,安慰也只是蒼白無力的幾句話而已。

這世界操蛋的人操蛋的事多了去了,不管怎樣,自己開心最重要!

實在不行,該吃吃該喝喝,給自己買個小禮物,放縱玩一天,葛優癱一天,之後的生活還是要繼續。

4樓:阿華

人家不在乎你,你就不要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你再強求就是踐!

找個愛你的人吧,那才是真是的幸福。戀愛不是乞求,不是求可憐。努力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的強大,愛你的人就來了。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 你抄誰的?小魚說 我抄蚌的。老師說 你棒個屁!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有笑到嗎 捂嘴 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

親愛的陌生人,可否安慰一下心情低落的我?

那個眺望遠方的人 情緒低落很正常,可能你低落的時候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與你一樣低落,只是具體原因多種多樣 想一想地球另一端某個國家某個城市的人也窩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情緒低落,是不是突然就覺得有人陪你了? 如果說 釋迦摩尼說 人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你要學著放下一切,輕裝上...

親愛的陌生人,能給我一句安慰我的話嗎

笑笑笑阿笑 但我自覺不夠溫暖,但難過的時候我總會看看楊絳先生寫的這段文字,分享給你。楊絳 一百歲感言 我今年一百歲,已經走到了人生的邊緣,我無法確知自己還能走多遠,壽命是不由自主的,但我很清楚我快 回家 了。我得洗淨這一百年沾染的汙穢回家。我沒有 登泰山而小天下 之感,只在自己的小天地裡過平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