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你安慰一下初三的我嗎?

時間 2021-06-08 22:53:42

1樓:靈靈清

小妹妹,可以難過,但是不可以難過太久哦,以前我也覺得日子好難過啊,怎麼這麼慢,可是現在回頭看,我覺得我還沒來得及好好過日子,沒有來得及早戀,調戲帥哥,能和小夥伴一起學習,聊天,玩耍的日子就這麼沒了,如果你很累,記得總有人心疼你,也總有比你慘卻依舊樂觀的,開心一點吧,沒什麼不值得開心的,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如果有,那可能是吃得不夠飽,哈哈哈哈哈,吃好吃的能使人快樂,提高幸福感哦。如果不可以的話,你可以試著一群人吃飯,那會很開心哦。如果你感到迷茫,那麼,盡人事,聽天命⑧,船到橋頭自然直,盡最大努力,不後悔就行,要加油呀。

2樓:illusion

這次疫情是一道分水嶺,上天會拼命獎勵那些自律的人。加油,未來可期,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來得及。去你最想去的學校,遇見你的青春,上你最想上的大學,成為孩童時你最想成為的那個人。

3樓:北京新文達中小學

因為要面臨著中考,你們有一定的焦躁都是正常的。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調整心態,靜下心來。

然後做乙個計畫,一點一點的來。

你只要每天進步一點點。未來肯定不會辜負自己的中考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 你抄誰的?小魚說 我抄蚌的。老師說 你棒個屁!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有笑到嗎 捂嘴 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

親愛的陌生人,可否安慰一下心情低落的我?

那個眺望遠方的人 情緒低落很正常,可能你低落的時候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與你一樣低落,只是具體原因多種多樣 想一想地球另一端某個國家某個城市的人也窩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情緒低落,是不是突然就覺得有人陪你了? 如果說 釋迦摩尼說 人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你要學著放下一切,輕裝上...

我心痛欲裂,親愛的陌生人,能安慰我一下嗎。

懶回顧 看到題主的問題,我瞬間就想到了下面這個圖 回到正題來 首先,我不太會安慰人,所以安慰你就算了。其次,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人生別留遺憾。人生撞的南牆足夠多,總有撞破的時候。當然,我還是得友情提醒一下,違法亂紀的事情還是不要做了 傷害自己更不可取。然後,就醬 化石咩 拒絕了,就別染了。十七歲,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