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倒霉的我嗎?

時間 2021-06-01 23:45:29

1樓:回憶

世界上倒霉的人多了,比你倒霉的人也多了,大家都一樣,都要經歷生活的磨練。

哦,還有一句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

2樓:易安

你所經歷的倒霉

其實都是在為你未來生活中所有的事情做鋪墊

其實我的運氣蠻好的

沒生活什麼大病,父母家人身體健康

每天傻樂著過一天

但是生活中那些小小的倒霉事永遠都有我

能想象我在大學每一年都能崴腳、丟了十幾次水卡飯卡,水杯破了至少5個,推門擠手的事情也是蠻常見的了,撞頭,各種各樣的。

3樓:此去經年

倒霉嘛,我也挺倒霉的,我能明白你的感覺。

所以,拿我鼓勵自己的話來鼓勵你吧

上天確實不公,但自己是公平的,你所失去的,一定會以另一種方式回到你身邊,愛情和麵包,鮮花和美酒,都會有的。生活不易,不要放棄。

最後,加油哦,越努力越幸運!!!

4樓:AKA百科全書

不用去猜。

該來的總會來不用去猜。

不浪費時間去猜測我未來會碰到的麻煩或驚喜。

Jony J的一首歌

希望你也不用去總想著過去的倒霉未來會發生的事要腳踏實地的做的現在的自己努力去創造未來。

5樓:治癒系小魔王

路上的轉折點彎彎繞繞有很多

不知道你遇到的是哪些倒霉事,不過有一點很重要的,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吧感情受挫,那就首先反思自己,客觀評價自己做法有無弊端,若無,那問心無愧

事業或生活受挫,就把它當成積澱自己的以此寶貴的機會吧,雖說時間寶貴,但因失敗而消耗掉的時間是珍貴的,值得珍惜

不要說不喜歡讀書,習慣養成用乙個月就好了,同時你還會發現自己收穫了自律,自律了,便會自由了

自律了,心態也會相繼變好,看待事物更多樣性,倒霉也會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6樓:沒有人比我更可愛了

「你很有天賦,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你未來不存在半分希望,老老實實放棄吧,別白費力氣了。」

親愛的陌生人,我想告訴你的是,不管別人說什麼,怎麼評價你,都和真正的你,真實的以後漫長時光,沒有半點關係。

Just do it

7樓:簡逸

每個人都會經歷倒霉的事情,但是過後你會發現,它也讓你成長了。生活中的事情都讓我們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加油!

倒霉的事情終會過去的,否極泰來,加油!

8樓:HQAI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周牧陽 有時候,你只是暫時的脆弱 其實,你是個堅強的人,比你想象的還要堅強 有時候,你真的很無助 覺得人間不值得,可人間總會有值得,和不值得關鍵是你自己是否值得值得你的驕傲,值得被愛,值得他人的讚譽 你可以展露你的哀傷,傾訴你的苦痛 向樹洞,向山谷,向每乙個不期而遇的陌生人 你也可以自我嘲解,自我慰...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 你抄誰的?小魚說 我抄蚌的。老師說 你棒個屁!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有笑到嗎 捂嘴 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

親愛的陌生人,給我一些鼓勵好嗎

雖然最近比較忙,只看過一點綜藝,但是有句話我比較贊同,和你分享 敢,就有萬丈光芒。卸下一些負擔,不要在意那麼多,不要害怕,不要彷徨,怕什麼呢?進一寸有進一寸的歡喜。我們還年輕,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我們還有犯錯的機會,做事的時候不要想著失敗了怎麼辦,做不到做不好怎麼辦,努力就對了,最壞的結果能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