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間 2021-06-03 02:02:25

1樓:

時光匆匆,轉眼間,不平凡的2023年已經和我們匆匆告別,迎來的是向我們招手的2021。

202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開始,就在我們大家開始張燈結綵,準備迎新年時,一場讓人猝不及防的疫情在中華腹地內爆發,本該喜慶的日子,因為疫情變得異常壓抑。這五味雜陳的2023年,貌似毫髮未損的自己,已經參與並經歷了一場大冒險。我們無法逃避,將其置之度外,回首發現,自己或多或少有了一些改變,生活被重新塑造。

我們認真生活,反覆思考回顧這一年它值得被記住......

加油陌生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諸事順意,暴富……

1、溫柔是世間的寶藏,而你是世間的溫柔

2、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3、所有的熱愛都要全力以赴

4、做顆星星,有稜有角,還會發光

5、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會有風

6、命中的不期而遇,都是你努力中的驚喜

7、花店不是為了花才開的,但我卻是為了你才來的

8、祝你今天愉快,你明天的愉快留著我明天再祝

9、生活遠比想象中委屈,但是你也遠比想象中更強大

10、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努力愛自己

11、記住,無論世界如何對你,請盡你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地勇敢和充滿希望

12、太陽從雲端公升起,一切都那麼美麗、充滿力量,陰霾密布的日子總會過去

13、心情就像衣服,如果它很髒,就拿它們去洗、曬太陽,然後一切就會變得美好

14、你現在要做的是:多讀書,按時睡覺,然後變得溫柔,寬巨集大量,繼續善良,保持可愛

15、你從不孤單,因為世界上一定有人想找你

16、希望你的心情像天上的星星,終年閃耀,永不褪色

17、往昔已不可回頭,前路仍未可知,我們只經歷著此時此刻

18、有的人喜歡你,是看見你的狼狽,知道你的平凡,允許你的不美,還是想把肩膀和蘋果都塞給你

19、會好的,會改變的,也會順利起來的;你要做的,就是再等一等

20、我接受它的苦,它的灰暗,它的刺,因為總會過去的,我的花會開的,生活也會慢慢擁抱我的

2樓:啊啊啊黎

要加油喔世界很大美好的事物很多不要被生活所打敗多出去走走看看整個世界世界不會因為沒有你而停止轉動但是會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加油!

3樓:喬喬niii

努力學習考上理想的學校去!!不用刻意維持周遭的關係!!真誠待人就好!!

努力變得好看起來!!掌握一項技能!!讓自己自信起來!!!

不努力不上進哪來的錢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呀!!

4樓:Infernal

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

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挺直腰桿,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學習上,誰還會在意冷言冷語所帶來的傷。擦乾淚水,展望前方,誰還會對現實的挑戰書感到害怕。

摩拳擦掌,奮勇向上,誰會畏懼於困難的阻擋。觀山則情滿於山,觀海則情溢於海。讀書使人心明眼亮。

讀書之法,在循序漸進,熟讀而精思。做事之法,也應循序漸進,踏踏實實,謀定而後動,認準了就義無返顧,直到成功!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乙個不懂得奮鬥的人,注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加油,陌生人,相信現在的你依舊是你喜歡的樣子。

5樓:突然遇見你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這個肯定是可以鼓勵的,你遇到什麼情況這些你可以說清楚啊,你要堅強勇敢的去面對你的生活,不要去氣餒啊,因為在這個時候可能有的人比你更糟糕,有的人還比你更難,他們都堅強的生活下來,所以說你要面對生活有勇氣的。

6樓:情誠你

高三學習是最痛苦最煎熬的。但同時在經歷之後也是最難忘的。當你努力了,盡力了,拼盡全力得到自己想要的後,回過頭來,你會發現也不過如此。

堅持一下,你會看到黎明曙光。我高三時,人際關係和學習壓力兩座大山壓的我喘不過氣,但我都堅持過來了。其實高三也沒有那麼可怕,在朋友方面,只要你多一點寬容,多一點真情,你就可以獲得友誼。

在學習方面,適當放鬆,適當運動,儘管高三時間很緊,但每天晚上放學去操場跑兩圈,真的會放鬆身體,釋放壓力。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不然會適得其反。最後,加油,相信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

7樓:川哥

累了就休息休息了,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但是不能一直放鬆。休息的差不多了就想想十年前的你,五年前的你,五年後的你和十年後的你,人不能沒有目標,只要堅持那個目標下去人生才有意義。不管結果怎樣,至少你努力了

8樓:張錘錘

和比自己過得好的人比,不要自卑;和比自己過得差的人比,不要自大。你能比較的,只有過去的你,和現在的你。相信我,日子一定會越過越好的。

你好善良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求知玉 我比較喜歡的一段話送給你 世界並不盡如人意,無法抗逆的災難讓生命變得脆弱渺小,吊詭多變的人性讓人失望幻滅,可這些都不是放棄正直的理由。即便無法成為聖人,甚至再也無法愛這個世界,也要為把它變得更好而抗爭! Lethe 我沒有太多的華麗辭藻,也沒有很好很驚豔的鼓勵。希望你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生活裡...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

shmily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認同與理解,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加油哦,陌生人 大魔王 我用我的老師對我們說的話來鼓勵你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痛苦和挫折,當時你覺得你熬不過去,但是,只要時間流逝 你再回頭去看,那些你當時覺得過不去的坎,也不過如此!事...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周牧陽 有時候,你只是暫時的脆弱 其實,你是個堅強的人,比你想象的還要堅強 有時候,你真的很無助 覺得人間不值得,可人間總會有值得,和不值得關鍵是你自己是否值得值得你的驕傲,值得被愛,值得他人的讚譽 你可以展露你的哀傷,傾訴你的苦痛 向樹洞,向山谷,向每乙個不期而遇的陌生人 你也可以自我嘲解,自我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