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

時間 2021-06-08 13:38:50

1樓:shmily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認同與理解,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加油哦,陌生人~

2樓:大魔王

我用我的老師對我們說的話來鼓勵你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痛苦和挫折,當時你覺得你熬不過去,但是,只要時間流逝……你再回頭去看,那些你當時覺得過不去的坎,也不過如此!事實上,我是在大學時聽他說的,當時並沒有什麼感覺!時間過去了很久,在我人生路上,也終於遇上了自己覺得難以忍受的痛苦的事,但事實上,只要忍過去,再回頭,也不過如此!

人生很長,總會遇見挫折,忍過去,不過如此!

3樓:新月

鼓勵?就你現在這個水平你以後能拿到想要的工作、追到喜歡的人、贍養好親爸親媽嗎?

不能就少提這種問題,有刷知乎的功夫不如多看幾本書,多幹幾件正事。

4樓:小小陌

你好,朋友!於茫茫問題中遇到你,真的很榮幸!人生道路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如果太累就停下來歇歇,再接著繼續前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滴!相信你能行!

5樓:玄月小五

你背單詞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在躍出水面。你算數學時,太平洋彼岸的海鷗振翅略過城市上方。你挑燈夜讀時,北極圈的夜晚散漫了五彩斑斕。

但是啊,別著急。

當你為你的未來努力奮鬥的時候,那些你覺得一輩子都不會見到的景色,那些你覺得終生都不會遇見的人,正在一步一步,朝你走來。

喜歡的一段話,送給你。

6樓:子木

祝你萬事勝意,既然你已經這麼厲害了,就不要輕易放棄丫,相信你自己,科研我也不懂,但是既然你選擇了,就先做下去,至少你做過了努力了

7樓:PWX

天生我材必有用,好累過後就是被人好羨慕,做學問是這個世上最枯燥無味的事情,當年我就是靠一句古來聖賢皆寂寞不停安慰自己才走過來的,如今家有小兒三歲半,甚慰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光匆匆,轉眼間,不平凡的2020年已經和我們匆匆告別,迎來的是向我們招手的2021。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開始,就在我們大家開始張燈結綵,準備迎新年時,一場讓人猝不及防的疫情在中華腹地內爆發,本該喜慶的日子,因為疫情變得異常壓抑。這五味雜陳的2020年,貌似毫髮未損的自己,已經參與並經歷了一場大...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最近工作太累了,身心疲憊 ?

雪夢 我知道你很累,成年人的生活都賦予了壓力。特別是中年人。我們都有各自的責任需要揹負。生活很累,但是承擔起那些責任也不失為是一件快樂的事。發現生活中的幸福,陰霾總會過去的。有時候心情感到鬱鬱了,不要沉浸下去,煩惱需要自己消化。約幾個好友出來消遣一下。笑一笑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才是意...

你好善良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求知玉 我比較喜歡的一段話送給你 世界並不盡如人意,無法抗逆的災難讓生命變得脆弱渺小,吊詭多變的人性讓人失望幻滅,可這些都不是放棄正直的理由。即便無法成為聖人,甚至再也無法愛這個世界,也要為把它變得更好而抗爭! Lethe 我沒有太多的華麗辭藻,也沒有很好很驚豔的鼓勵。希望你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