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我好累,可以給我些鼓勵嗎?

時間 2021-06-01 16:48:12

1樓:方媛幾里

突然感覺那麼大的世界好像對身邊的人訴說顯得你很矯情也只有和陌生人感覺不會有異樣的眼光

無論生活多糟心還是沒有想過放棄

希望你也能加油也是對自己說的

2樓:Amily

以前我說自己好累的時候,別人告訴我,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其實我現在也覺得挺累的,不過我不會再和誰說了,也許這就是生活的常態叭,也沒有什麼感受是別人可以感同身受的,不過啊,我還是希望你別把自己搞得很累,累了就休息,不想努力了就去玩,希望你對生活的熱情不要被耗盡,希望你眼裡一直有光,希望你覺得人間是值得的。

3樓:幽冷獨子

我不太會安慰人,但是我感覺你需要一次發洩機會,要嘛去個安靜點的地方大聲喊出來:去年買了個表的世界!要嘛就找個人訴苦好好睡一覺吧,每個人都會負重前行,身上的擔子不能扔掉那就放一會兒休息一下再走加油

4樓:果油

加油哦!每個人都會有煎熬的時刻,只不過人的情緒,都掌控在自己手中,由你自己決定。在同樣的境遇下,有的人會開心,有的人會沮喪,你想一想這是為什麼呢?

每個不過程都不過是一種經歷罷了。

5樓:蕭蕭暮雨

你要牢牢的記住--就算全世界有99.99%的人不喜歡你、厭煩你甚至憎惡你,

那也還有75萬九千六百八十人喜歡你、接納你和愛護你,

作為陌生人,我對你說,我願意一輩子做你的七十五萬九千六百八十分之一!加油朋友!

6樓:2573.1

如果你覺得累,你可以去菜市場逛一逛,看一看凌晨五六點的馬路,那些商販、環衛工人起得比你早,活得比你還累,大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他們都還在為生活奔波,努力。對比一下自己,我已經很滿足了,累了就放空自己,今天的不開心就到此為止吧,明天依舊光芒萬丈啊友友。

7樓:玖天陽星

累?誰不累呢?我也很累呀!

但是為了我的夢想,為了生我養我的父母。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堅持下去。加油,陌生人,堅持不下去了就來知乎聽聽知友們的祝福。

萬千知友與你一起共同面對生活的壓力。

8樓:蜻蜓

你怎麼了呀?不要不開心啦!生活很美好,你很棒的其實,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加油加油加油^0^~

9樓:L'ZQ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一件比一件衰,但是我還想繼續努力一下,平心而論如果別人對我評價應該就是我不夠努力,但如果努力超出了承受範圍,我會果斷放棄,如果真的不能放棄那就繼續努力,加油吧陌生人!會好起來的!時間車輪在滾滾向前,生活中為自己找到亮色調劑一下心情,要不,就給自己買一枝花?

或者放個小假。休息,是為了更好的前行。

10樓:耽於美色無法自拔中

不太會安慰你,因為不了解你的情況,有些適用我的不適用你,但是我覺得生活再累,也還能找到一些些讓你快樂的事兒,活在這個世上,沒有不累的人啊,不是有句話嘛,當我覺得我沒有鞋子的時候,我發現有人沒有腳。你看看眾生皆苦,我們的國家也在努力扶貧,我們更不能放棄自己,你想想中國復興,我要努力活著,看到這一天啊,這是幾代中中國人努力實現的目標啊。我要看到美國向中國低頭,華為不用含淚割捨榮耀。

真的我們的國家更加累,更加困難,可是她身後是千千萬萬的人民,她不能低頭放棄,我想你的身後也有依靠你的人啊。人之所以活著,不是為了單獨的個體,平凡的為了家人,偉大的為了祖國。所以只能說先堅持吧,柳暗花明又一村,未來可期。

11樓:雙囍

以後幾千年幾萬年幾個世紀,都不會再有我這個人了,要珍惜自己短短幾十年的生命。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生活很累,但你可以很甜!調整好心態,繼續向前吧

12樓:時光資源分享站

加油,適當的找這些自己喜歡的娛樂活動放鬆下,不管工作還是學習,要勞逸結合,什麼都是浮雲,身體是自己的,累垮了是自己的事。

13樓:林九九

人這一輩會遇到太多的苦難,當你累的時候可以找一些放鬆的事使自己心情愉悅。比如看電影,去唱歌,看小品只要放下了,一切都會好的,朋友,沒有過不去的坎,相信你會好起來的。加油吧

14樓:天隨人願

要豁達開朗,別鑽牛角尖!已在最底谷,開出的花總是向上的!看看劉禹錫「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讀讀蘇東坡「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加油陌生人!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 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 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我覺得好累好難啊?

戀戀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挫折,所以我們就要更加勇敢,更加堅強,加油叭陌生人,不要不開心了哦!抱抱 頑張 楽 知 人 Steven 我很願意給你一些鼓勵,同時我自己也需要一些鼓勵。人的一生起起伏伏,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挫折,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就會覺的好難好累。可是,再苦再難再累,那又怎樣?最起碼我們...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些工作建議嗎?

流浪的星 不知道你是否是剛畢業,如果剛好畢業,建議你從事銷售工作。不要說自己不適合,不適合可以去學,銷售工作還是很鍛鍊人的,這個銷售工作也要找你能夠長期發展的,積累一定的人脈,摸清渠道,以後自己也可以單幹 上官白菜 做銷售如果在職場就是兩個方向,找到好行業做大銷售。要不就是做到銷售管理層,無論哪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