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一句鼓勵加油的話嘛?

時間 2021-07-15 12:22:03

1樓:張張喵

你現在經歷的,是我們這些過來人曾經經歷的,困難算什麼,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走過去,看將來未來的你,會對今天的你置之一笑。

說聲加油很簡單,說句邁開腿,向前進,是最樸實的諫言,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樓:皈依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麼時候,真正能激勵你溫暖你感動你的不是勵志語錄心靈雞湯,也不是正能量語錄勵志故事,而是充滿正能量你自己,努力讓自己成為乙個真正的自己!

3樓:冷暖

有的時候陌生人的鼓勵加油是比熟悉的人的更有意義的呢。

你好,陌生人,加油,無論你在做什麼,要做什麼,想做什麼,儘管去做吧!相信自己!!

4樓:W2LQ1314

不知道怎麼去鼓勵你,因為我最近的狀態也是很低迷,心煩氣躁的很。

陌生人,如果你們看到這條回答,可不可以也激勵一下失去動力的我。

5樓:願哈姆沒有雷特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英文。「盡力而為,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不要想後果,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交給時間,不要空空留下遺憾。

高中畢業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就是一事無成,既沒有好好學習,也沒有談個戀愛,沒有全心全意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過,沒有努力的汗水和驚喜的淚水,有的只是對他人的羨慕和搖旗吶喊。

真的,try you best, without any thought.

6樓:晚睡成習慣

不知道為了什麼。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努力著。看似雲淡風輕,其實內心也有自己的小自卑與小膽怯;看似伶牙俐齒、談笑風生的。

應該也有自己的不開心與不如意。所以,沒啥大不了!加油!

7樓:HuHu

流星絢爛,稍迅即逝;生命璀璨,不過也短短幾載。春去秋來,日公升日落,生命消逝只是換了個起點。請你不要再憂傷在過去中,學會向前。

8樓:小莊

你好,陌生人,其實我不是特別會鼓勵他人,我想用告訴你一句話:「自棄者扶不起,自強者擊不倒」。我不知道你在遭遇什麼困難,但請你不要放棄因為自我放棄的人,無論別人再怎麼扶也都扶不起,最終只能像扶不起的阿斗一樣。

只要你自強不息堅持不懈,那我想再強的困難,再大的挫折也不會擊倒你,他只會去磨練你讓你變得更好使你自身變得更強,使你得到乙個昇華,使你變得與以前完全不同。畢竟乙個人想要變優秀,就必須接受困難與挫折的挑戰。

人生需要耐心和等待。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獲取所求,在等待中成就,在的等待中喜悅!不能讓這等待將你擊倒,加油陌生人。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即使沒有成功也曾努力過。

9樓:努力翻身的小鹹魚

A positive word of encouragement can help change someone's entire life.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長大後就成了你 如果無聊或者寂寞孤單,對生活失去熱情的話。可以考慮把時間用在體育活動上。鍛鍊一下,身體會變得更好,心情會好,心情好了就會有幹勁兒。去做那些簡單的會讓自己收穫成就感的事。只有不斷的小成功,會給人增長信心。加油。 Hugo 如果到了那麼一刻,你覺得自己活著一無是處,那你興許可以嘗試著用自...

你好,陌生人,可以送給我一句鼓勵的話嗎?

二丫 你你好,我二丫雖然我只是在網路上多聊了幾句,但是我想對你說。無論發生什麼事,平凡還是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對自己說加油吧。生活有時很苦,但是你會發現苦中為帶點甜仔細觀察和感受這個生活。小事上 記住,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最重要的,其他一切都是浮雲。相信我,一定有人比你更痛苦彷徨,他們也都在努力地活著...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鼓勵嗎,一句就好?

滴格里巴格裡抱 加油!不管你在做什麼,在為什麼努力,只要你喜歡你覺得是對的就請堅持下去,現在的你可能看不到成績,但每次的努力都是在扎根,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的! 什麼都不想說 每當姑娘和男友冷戰 男孩發現女友移情別戀時,他們都會第一時間提出分手專,遺憾的是屬,過了幾天他們來找我求助時,大多充滿了悔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