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我最近很喪可以給我一些安慰嗎求求了

時間 2021-08-11 19:52:40

1樓:單言

你好呀。雖然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你要加油哦。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向前看,不要喪,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困難的事。

但是無論發生什麼都會過去對嗎?沒過不的坎。你看你「喪」這個字,就知道你肯定是遇到不開心或者讓你覺得很累事情。

但沒關係的都會過去抱抱你,親愛的。我可能不太好安慰人,但是我現實可是個話癆呢,簡稱開心果,不開心的話可以找我聊天呀。

2樓:乙隻笨貓愛吃醋

說起喪來,我可能我的情緒要比你多的多,有些生活的滋味只能乙個人分享,就像有被苦澀的咖啡,我明知道它會很苦,你明知它很苦,卻還要坦然面對!就像我曾經和乙個很喜歡的女孩,一塊吃了人生最苦的巧克力!她在吃前告訴我會很苦,然而我也毫無顧忌的選擇最苦的,她吃了其中的一小口吃了,然後就沒然後了,為了避免尷尬,我把最苦的剩下的,都吃完了!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你選擇了,那就覺得有意義,就不必在乎結果好不好了! 人生其實很多奇妙的感覺都是需要緣分碰撞出來的!

某個時間點你覺得很喪是因為你的心生病了不開心!而有的人的喪是含著痛的,沒有表情,沒有眼淚,也沒有了在去想其它的! 就如同和生活和諧不在掙扎!

就和死了沒什麼區別,只是死了沒有了靈魂! 所以活一天就讓自己開心些!乙個抑鬱症患者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只要每天能吃自己想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把煩惱拋開,活的像個白痴也沒關係!

3樓:Alice 慧

知道頭疼醫頭,腳痛醫腳吧,要安慰也要對症下藥吧,不然不就是眉毛鬍子一把抓,瞎扯嘛!

我在知乎的回答都是自己的真實經歷和感悟,我很真誠回答每乙個問題!我要對我說的負責!

所以請你描述清楚自己的情況,我再回答,這也是對我自己,對你的負責!

4樓:波仔

聽聽劉歡的從頭再來 。每天五點半起床然後跑步,由開始的2公里慢慢增加到十公里,一直保持下去(參考軟體keep)。其他的麼… 做到早起與跑步,貌似其他的都不難了

5樓:不萌先生

我們自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有拼命硬幹的人,有為民請命的人,有捨身求法的人,……雖是等於為帝王將相作家譜的所謂「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們的光耀,這就是中國的脊梁。

魯迅先生

多做事少說話自然會好些。

6樓:王一

人生沒有什麼事事如意,當你一帆風順時,你歡呼雀躍吧!當你沮喪落魄時,你垂頭喪氣吧!高興時歌聲總是那麼歡快,沮喪時歌聲總是那麼低沉!

我們的歌聲總隨著心情而起伏,就如衝浪時的起起落落,人生如歌,沮喪時,歌聲也是那麼動人,痛徹心扉!

沮喪只存在特定的時空,也許在你轉身的剎那,它就會離你而去。請記住,人生就是乙個過程,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在發生非此即彼的變化,沮喪了又快樂,快樂了又沮喪,哪怕等待,它也會向相反的情緒轉化!

所以,最近的時間裡,你處在情緒的低潮,心情沮喪很正常,心緒低落時,你張開雙臂,哪怕站在城市高樓的頂端,放聲大笑,依然排解不了內心的沮喪與失落!於是,放棄吧,沮喪吧,平躺著伸開雙手與雙腿,像藤蔓一樣的瘋長!然後,忘卻,平淡下來,叩問內心,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吧,沮喪會很快離你而去!

7樓:

你好陌生人,

你的暱稱很好聽,你起這個暱稱的時候心情一定超級無敵第一好。

說的有點奇幻了,也許你現在不如意是為之後的你更在意的事積累幸運值呢,比如在重要的考試發揮超常,比如與危險的事件擦肩而過,比如在旅遊的前一天重感冒忽然痊癒,比如恰當的人在恰當的時候出現。

總之,開心一點,時間老頭也許會給你乙個大驚喜。

8樓:Bonjour

我剛剛四處找啊找… 來來回回跑啊跑…

總算追到了「喪」的電話號碼,call 它了半個鐘,嚴厲的批評了它最近那麼執著戀上你。它話:因為最近你不夠自信啦,所以它就要黏著你啦~

然後我又Call 了「幸運」,和它說了半個鐘。「幸運」很氣憤話:當可愛的你看見這個回答後就開始等著哦… 等著幸運一次次猛烈的擁抱吧,是很溫暖的哦~

Are you ready? 1… 2…3…給你乙個迷人燦爛的笑容 : )

週末快樂!

9樓:三七則靈

哪有很順的日子啊,別說咱們普通人,就是富二代,也有自己的苦惱。

禍不單行嘛,連續遇到一些很倒霉的事,也正常。不要太難過,挺過來就好了,雨過總會天晴,經歷過了,一方面是增長了人生閱歷,另一方面,你性格也會更堅韌。

加油,日子會越來越好的,我們都在路上。

10樓:Ann林夕夕

我們總想事事如畫如詩,行雲如流水,出口成篇章,美不勝收,但轉身撞到現實,只能如是。

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啊。

我們懂得自小明白生活不易,在努力生活的過程中,我們會疲憊不堪,會有時候很喪。那就喪吧,何妨呢?偶爾的喪氣迷惘,沒事的,會走出來的。

11樓:袁依宇

我們所有的不開心,都是我們以後開心的鋪墊

我們所受過的傷,都會成為我們身上的鎧甲,讓我們變得更加堅韌我昨天在小區散步,看到有個小朋友走到角落裡使勁放屁,我只聽到一頓連環操作,我忍不住了問他,你怎麼了是吃壞肚子了嘛,他說我剛才和朋友吵架了我煩死了,我要把憋屈放出去

不一會兒,他說,拜拜叔叔,我要和我朋友和好去了所有心煩和不開心,還不如和那小朋友一樣,不要憋氣,把它放出去就好了但要去乙個人少通風的地方哦,不然受的是自己偶爾出去吹吹風,拿著一杯快樂水啊散散心,真的也是很滿足了

你好,陌生人,我好累,可以給我些鼓勵嗎?

方媛幾里 突然感覺那麼大的世界好像對身邊的人訴說顯得你很矯情也只有和陌生人感覺不會有異樣的眼光 無論生活多糟心還是沒有想過放棄 希望你也能加油也是對自己說的 Amily 以前我說自己好累的時候,別人告訴我,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其實我現在也覺得挺累的,不過我不會再和誰說了,也許這就是生活的常態叭,也沒有...

你好,陌生人,我現在失去了目標,你們可以給我說一聲加油嗎?

素鳶半暖畫涼箏 加油,一時失去方向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你不可以墮落下去,你還要不斷向前看往前走,你可靜下來想想,再次定個目標,加油吧!你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前方還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蠟筆小新 哈哈,沒有目標何嘗不是一種生活境界,很多人追求成功,追求大富大貴很久不還是回歸原始生活,退居三線城市過安穩日子...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個建議嗎?

桃田家的小朋友 可能這個男生他心裡有喜歡的人,只是把你當成了朋友,他可能覺得有些話說出來會傷害到你吧,就以自己的方式拒絕了你。多吃點好吃的,好好睡一覺,未來會有更好的在等待你 QQ好好生活 你好,男生這種曖昧不清的態度確實令人苦惱,你加他他還不同意,你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他卻躲躲閃閃,這樣的男生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