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61快樂嗎?

時間 2021-05-29 23:50:58

1樓:用心的跑

你好,雖然今年的61已經過去,或者說屬於你的61早已過去,但我要真誠的對你說一聲61快樂。

作為懷念61的你,想必童年都有美好的記憶,至少像本人這種在61從來沒收過禮物的,現在只能把童年的遺憾彌補給兒子了。

童年都會過去,但童心不泯,至少能感受生活的本真和快樂,祝你61快樂,逐夢前行。

2樓:小喬不起人

不管是什麼潮,先給你說句六一兒童節快樂,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不可替代的童年,而且即使現在過的再好,也不及以前開心了,嗯……六一,就讓我們跟著小朋友們,帶著童年的的回憶,開心一天吧ヽ(*^^)人(^^*)ノ

3樓:她的大聖

六一快樂阿,陌生人!

以前的六一總是那麼的充滿了期待阿,可以放假,在學校可以領糖果,還會把教室都打扮得充滿氣球一樣的美美的阿,然後老師來了,說了六一快樂,然後發糖果,還會請小同學上去表演一波才藝阿,萌邊吃糖果變看同學表演才藝真的好棒哈哈,當然了最重要的是能同桌的零食放一起,然後有好多好多,看著開心哈哈,等活動結束了,就可以全班的人一起擠爆氣球了呢,哈哈哈這個過程是真開心阿哈哈哈(拿氣球到女同學面前捏爆,這個對於小時候的男同學來說應該沒有比這個更好玩的了哈哈,原來我的皮),想起被女同學追這跑的感覺那真的想想都覺得自己好皮哈哈。

這裡講下個個人癖好哈哈,每次的兒童節都會在自己的床上掛上氣球哈哈,然後得意上好多天,不知道陌生人的你們有沒有呢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生日快樂嗎

MVP 1.生日是誰?他快不快樂有什麼要緊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只希望你是快樂的2.生日快樂,星星是銀河遞給月亮的情書,你是世界贈與我的恩賜。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天天快樂,祝你從早上起床快樂到晚上鑽進被窩。4.生日快樂,你可以只過生日,不用長大。5.所有人都祝你生日快樂,那我祝你永遠愛我。6.生日快樂...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生日快樂嗎

瓜大丶合肥丶超 快樂是一種心態,個人覺得,過了22歲以後的生日,真的很難快樂起來,原因有四 時不時只能感嘆一下,馬齒徒增 稗肉復生。畢業以後,工作和婚姻 尋找配偶 壓力與日俱增,生存壓力逐漸身高。生日是自己的母親分娩的日期,那可真是很痛苦,這本不該快樂。 趙剛政委 沒必要,生日這玩意兒本來就是一年一...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過往的沉澱 到我出場的時間了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誕生日Joyeuse anniversaire Feliz cumpleaos.Hyv syntympiv 生日樂La muli ani Ch c mng sinh nht Grattis p fdelsedagen 謝梓寒 生日快樂喲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