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1-05-29 22:15:22

1樓:七個隆咚鏘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2樓:

生日快樂啊,想了很多祝福的話,但是最後都沒有打出來。我從小就對察言觀色沒什麼天賦,可以說是情商低或者冷漠,我只能通過觀察他人來學習我應該怎麼做。我不知道你是開心,悲傷,期待或是什麼,所以,只能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3樓:哎呦喂

雖遲但到!!估摸這時間可能晚了一點點,但是今天也是你在新的一歲裡要度過的第乙個完整的一天(可能我腦迴路比較清奇,舉個栗子叭!比如你是上午10點出生的,那你生日當年10點前還是上一歲,10點後才是新的一歲!

那你在生日當天過得這一天對於你新的一歲來說是不完整的~)!!原諒我的胡言亂語..總之生日過後的第一天快樂!!!

4樓: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每天都快樂,沒有太多苦惱。祝你可以擁有美好的愛情,友誼和親情。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你能和此生摯愛攜手共度一生。祝你事業順利。祝你能夠實現自己。

希望你可以成為乙個幸福的人。

5樓:東昀藕粑

生日快樂!

(今年我的生日挺不順心今年陸陸續續還有各種倒霉事情感覺能開心得過生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so 生日快樂呀要一直快樂呀

你好吖,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嗎

已登出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老是想著將快樂寄託在別人身上。你自己的生日關我們什麼事。說了又怎麼樣呢,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自己的生日自己過去,不要麻煩陌生人了。 牧木 你好陌生人,我想今天是你這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吧,在這裡祝遠方你生日快樂,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希望今天是你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願...

陌生人可以和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嗎?

氿雲初 在你生日到來之際,願你收穫乙份甘甜,乙份喜悅 乙份天真,乙份可愛 乙份虔誠,乙份歡快 乙份光榮,乙份喜愛 乙份希望,乙份鍾愛,乙份幸福,乙份仁愛。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小小貓 生日快樂!在深圳租房我給你打折 夢裡有零有食 生日快樂 我的朋友 無論你的性別,年齡,地域 每個人都要快樂下去 一年...

嘿!陌生人,能給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嗎?

笑說琉璃將紅顏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 所有的幸福 所有的溫馨 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