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1-06-04 18:16:34

1樓:瓜大丶合肥丶超

快樂是一種心態,個人覺得,過了22歲以後的生日,真的很難快樂起來,原因有四:

時不時只能感嘆一下,馬齒徒增、稗肉復生。

畢業以後,工作和婚姻(尋找配偶)壓力與日俱增,生存壓力逐漸身高。

生日是自己的母親分娩的日期,那可真是很痛苦,這本不該快樂。

2樓:趙剛政委

沒必要,生日這玩意兒本來就是一年一次按地球公轉一周定的,本來就沒什麼意義,人們只是想多找個理由慶祝罷了,不過如果是這樣,我覺得你沒必要找理由慶祝,天天慶祝都行,我祝你天天快樂 (其實我也是為了個首答的徽章)

3樓:扎心語錄

如果說,珠穆朗瑪峰代表乙個高度,桃花潭水代表乙個深度,嬋娟嫦娥代表乙個美度,觀音菩薩代表乙個吉祥福度。那我說,你今生的平安好運幸福快樂就是我用心祝福的長度。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祝:

生日快樂好心情,一生幸福樂悠悠。

4樓:丶追樂男兒

你好,陌生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乙個人在過生日,但我希望你能快樂,孤單是正常的。我也有過一段,真的很難熬,不過過來了就一切都好了。

祝你生日快樂留:雲

5樓:Telomerase

陌生的善意能給你多大溫暖,不如自己給自己買份禮物,吃個蛋糕來的開心,對自己好一些,不管身邊有沒有親人或朋友在,都要吃碗長壽麵噢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生日快樂嗎

MVP 1.生日是誰?他快不快樂有什麼要緊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只希望你是快樂的2.生日快樂,星星是銀河遞給月亮的情書,你是世界贈與我的恩賜。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天天快樂,祝你從早上起床快樂到晚上鑽進被窩。4.生日快樂,你可以只過生日,不用長大。5.所有人都祝你生日快樂,那我祝你永遠愛我。6.生日快樂...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生日快樂嗎?

劉糖糖 生日快樂寶貝兒,哎呦呦,今天是乖乖的生日,你看我都忘了,下次我會給你乙個很大的驚喜 加油陌生人,在這裡假裝寵你一下,生日快樂吖! 春暖花開 當然可以啦。我們都生活在這個熱鬧而孤獨的社會,試問真正的朋友有幾個?陌生人,聽著陌生,但也是乙個具有愛心的人,作為陌生朋友,我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

你好,陌生人,能給我說聲生日快樂嗎

申永偉 當然可以,祝你生日快樂!想必你最近比較孤獨,心情不大好。讀書可以排解心中的苦悶,如果你可以抽的出時間的話,找一本自己喜歡的書,讀著讀著心情就會好起來了。不管怎樣,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天天好心情! 永恆 今天是2021年6月11日,農曆辛丑年五月初二,星期五。結束一天的工作,週末晚上開乙個規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