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說聲加油嗎?

時間 2021-05-31 07:37:50

1樓:遊戲界的菜菜

高考近在眼前,大家高考加油哦

分享給大家一些:全網最可愛的高考祝福~!祝每一位同學們都能在考場上考出好成績。高考面前,你並不孤單,成外人永遠在一起! 今年秋天,我們大學相見!

祝大家考的全會蒙的全對,高考加油,旗開得勝

2樓:武韓山

高考加油。

感覺沒啥意義啊,學弟學妹不也寫了好多嗎。還是在網上收到回覆更有自豪感些嗎。

不過也到高考了,這個時候難免會有些緊張,焦慮。希望你們能放寬心態,也考了這麼多的試了。這次不過是最普通的一場而已。願你們都能考出歷史最高分。

3樓:小包子

高考加油!陌生人,我才經歷完高考,特殊的一屆,上了網課,推遲了高考,磕磕絆絆也過來了,考出了自己想要的分數,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放平常心態,審題做題仔細,你沒問題的,奧利給

4樓:Jungle

高考加油!不要過於緊張!准考證,身份證,筆一定一定要準備充足。

到時人多,怕熱可以帶把小扇子,一般考點門口會有礦泉水發,自帶也可以。老師和父母都會在校門口等你的,不用擔心考不好、不會做,平常心對待,一定會超常發揮的!

5樓:

加油!能堅持到最後的才是贏家,當年我全省模擬考連一本線都沒到,最後高考還是上了個重本( 但我比較菜),只要你的知識點掌握了,保持好心態就好了(這個可不容易),高考不止考你的知識點掌握程度,也是考驗乙個人的臨場心理素質,畢竟高考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階段而已。以後你還會有比這更複雜的情景等你解決,心態很大程度會影響你的發揮,好好調整心態,不要給過重心理負擔給自己

加油!Trust yourself

陌生人,我被騙了。很難撐下去,可以給我說聲加油嗎?

A分享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感同身受!因為真正的感同身受必須是親身經歷後的領悟!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可以能體會到你這會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交過 學費 的人!話說那是在乙個豔陽高照的午後,中介的人信誓旦旦得告訴我他們能幫我找到理想的工作!因為自己大學剛畢業,初來乍到什麼都是靠乙個人摸索!結局大家可能都猜到了!是...

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聲加油嗎?

桔梗 我覺得從你每天一睜眼開始起,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我不知道你發生了啥,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快樂,加油! 余濤 不知道你遇到什麼問題,一切都會過去的,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要放棄,送你句我好...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聲「加油,別放棄」嗎?

悟一公升 加油,別放棄。當今有很多事不是努力了就會有結果,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有結果,所以認定了目標,一定要放手一搏,努力的這個過程也是成長的過程,一定會有收貨的。 杜甫 哈哈哈哈,嗯 那啥 我可以囉嗦點嗎?人間值得不言棄 後來遇見她,陪我春秋冬夏,癒合我的傷疤,大概我會一直幸福吧 我相信每個人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