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艱難,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嗎?

時間 2021-05-07 04:47:27

1樓:陸啟元

想一想我們都來自於恆星,都將歸於塵土,比起億光年為單位的宇宙,我們作為微乎其微的人,還有什麼好感覺艱難的

反而要為億億萬萬個碳基原子能恰巧組合成自己現在這樣的有機體生命(人)而慶幸,要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哪怕是妄想也要努力去實現

2樓:小范

只要生命和健康還在,其他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咬咬牙堅持一下,慢慢就過去了。但您有一天回想起今天的事,其實也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3樓:野少

眼前是苟且,遠方可能也不會理想。但是啊,我們存在於這個世上吶,再難的路也要向前走啊!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該擁有走下去的勇氣呢!加油,你很棒的!

4樓:Meow

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2、人生像山,看山山很高,爬起來不難,莫為身邊荊棘滑破衣憂傷,懷抱夢想,執著向前,迎接你的是幸福的明天。

3、每晚記得給我一句晚安,讓我明天記得還有你在。

4、攀登者智慧型和汗水,構思著一首信念和意志的長詩。

5、加倍努力,證明你想要的不是空中樓閣。勝利是在多次失敗之後才姍姍而來。

6、雖然信念有時薄如蟬翼,但只要堅持,它會越來越厚的。

7、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8、當乙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9、如果有一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

10、給自己乙個微笑,說自己很好!你就是自己的神!

5樓:陌寒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煩惱是什麼但是我想說:「請你要相信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時他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風雨後總會有晴天雖然不一定有彩虹所以這個世界沒有你想得那麼糟糕世界可以將一切釋然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哦陌生人 」我不知道這些話可不可以鼓勵到你但請你一定要加油哦

6樓:「已登出」

生活活著就是為了感受,感受愛,感受被愛,,,,這是鼓勵你也是在安慰我自己,我現在的處境也很難,如果有人在我身邊安慰我,陪著我度過這很難的時刻,我會很感激她,希望你也可以開心快樂

7樓:知行合一

還是送你一首詩吧細細品味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現代 · 普希金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

憂鬱的日子裡須要鎮靜: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心兒永遠嚮往著未來;

現在卻常是憂鬱。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8樓:雨雪霏霏

加油^0^~沒有乙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乙個春天不會來臨。在失意的時候,與其抱怨,不如咬緊牙關堅持過去,待到嚴寒退去,就能迎來春暖花開。過程很艱難,堅持的。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嗎?好艱難

輕輕的乙個吻 有時候客觀面對現實,坦然接受努力改變就可以了!別人說100遍加油,也不如自己前行1步有用。錢可以一點點還,湯臣一品的老闆徐楓當年要不是替自己前夫還債,又怎麼會遇到富貴又善良的湯君年呢! 小狼狗哥哥 愛笑的人總能擁有好運氣的,多笑笑,每天都過著向陽的生活,哪怕生活,工作不如意,睡一晚就過...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句生活加油嗎

素言碎碎念 1.成功的秘訣很簡單,就是再努力一次,下一次一定會成功2.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時刻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一路狂奔吧 3.今日份的甜從早晨的一杯蜂蜜水開始,沖淡生活裡的苦澀4.其實做得到跟做不到,往往只是你的一念之間,開始行動吧5.人生如棋,每一步都算數,只要努力了就不...

明天就中考啦,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吧!

Myosotis Kilo 加油呀!一切放鬆來就好啦!不要緊張!要相信自己呀!ps 準備一些花露水or風油精,小心蚊子干擾做題噢。即使緊張的睡不著也沒關係的,我在中考第一天晚上凌晨2點才睡,因為很害怕考數理化 但是第二天考的還不錯!總之一切放輕鬆,加油! 扇傘 你腦裡已經裝滿了所有的知識 一定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