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嗎?好艱難

時間 2021-06-09 00:55:40

1樓:輕輕的乙個吻

有時候客觀面對現實,坦然接受努力改變就可以了!別人說100遍加油,也不如自己前行1步有用。錢可以一點點還,湯臣一品的老闆徐楓當年要不是替自己前夫還債,又怎麼會遇到富貴又善良的湯君年呢!

2樓:小狼狗哥哥

愛笑的人總能擁有好運氣的,多笑笑,每天都過著向陽的生活,哪怕生活,工作不如意,睡一晚就過去了,畢竟為了生活過得去,日子總的受點氣,既然不能改變現狀就好好接受啦。

不要老想著不開心的事,反正你也改變不了,幹嘛不讓自己瞎開心,或許除了哭,開心也是能傳染的呢,或許你還能成為影響別人的人呢!

3樓:

很喜歡的兩句話:「只要你原因,只要你努力,一切都不會太晚」「如果你知道自己想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開路」很多人即使沒日沒夜的工作但是卻不做的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只是為了那一點點工資嗎?還是為了讓家人提高生活水平或者孩子有乙個好的教育環境,帶上門才藝?

歸根到底就是「財富與陪伴。

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雲開見月明。花開復見卻飄零,殘憾莫使今生留莫語常言道知足,萬事至終總是空。理想現實一線隔,心無旁騖腳踏實!陌生人,這些經典語錄送給你加油!

4樓:666

我好像看到很多這種,陌生人求加油的帖子。

很想知道,你們是真的很需要這個加油嗎?還是問題只是乙個噱頭,通過這個簡單的話題,獲取大家都關注,保持自己的人氣。當然,我更希望是前者。

話不多說,加油吧!

5樓:陌上子語

不知道你現在是面臨父母的壓力,還是學習的壓力,或者是情感,朋友,工作上的問題。

但是我想跟你說,現在的苦難,真的是為了給你將來的美好做鋪墊。

你可能覺得我說的太過簡單,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在逆境中總結自身的缺點,對待這件事情的不足,甚至還有相應的解決辦法。

我知道,改正缺點很難,但是我們必須這麼做,可以寫下來,每天反覆去看,然後不斷的訓練自己的自制力,克服惰性,拖延症,控制自己的脾氣,情緒,等等。

這樣或許很麻煩,但一定要堅持,說句玄乎的,有的人說人命天定,有的人說人定勝天,其實這句話要這麼理解。

你出生的出廠設定,決定了你活在什麼家庭,什麼環境下,也就決定了你的性格,所以這就是你的出廠設定,你以後的人生道路,都會按照這個出廠設定去走。

但是如果你改變自身的性格,改正缺點,提公升自我,就真的一定可以改變命運。

或者說,在原有的命運區間內,達到最好的那個邊緣。

所或許你現在很難,但是請不要放棄,還有很多人關心你,愛著你,希望你好起來。

或許你現在很難,但是請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完善自我,這會是很難堅持的乙個過程,但你一旦做到了,你的未來都會變得不一樣。

具體的你可以看書,練自制力,鍛鍊身體,克服拖延症,總之很多可以做的,希望你好下去,加油!

6樓:友好的一家

2023年真的很難,年初新肺,5月份失業,8元月份大寶填志願滑檔……再難人也得朝前走,日子得過,6月份找到新工作,比原公司好,大寶已經在復讀,國內新肺控制住了。再難走的路,捱過了,都是小事。未來我們一起加油!

7樓:小機靈鬼

加油加油( _),堅持下去,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美好的還沒體驗過的東西在等你呢,翻上一座山後就是美好的景色,不要在山腰上就放棄之前的努力回頭了,衝衝衝!!!

生活好艱難,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嗎?

陸啟元 想一想我們都來自於恆星,都將歸於塵土,比起億光年為單位的宇宙,我們作為微乎其微的人,還有什麼好感覺艱難的 反而要為億億萬萬個碳基原子能恰巧組合成自己現在這樣的有機體生命 人 而慶幸,要為自己的理想 夢想哪怕是妄想也要努力去實現 小范 只要生命和健康還在,其他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咬咬牙堅持一下,...

明天就中考啦,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吧!

Myosotis Kilo 加油呀!一切放鬆來就好啦!不要緊張!要相信自己呀!ps 準備一些花露水or風油精,小心蚊子干擾做題噢。即使緊張的睡不著也沒關係的,我在中考第一天晚上凌晨2點才睡,因為很害怕考數理化 但是第二天考的還不錯!總之一切放輕鬆,加油! 扇傘 你腦裡已經裝滿了所有的知識 一定是的!...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句生活加油嗎

素言碎碎念 1.成功的秘訣很簡單,就是再努力一次,下一次一定會成功2.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時刻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一路狂奔吧 3.今日份的甜從早晨的一杯蜂蜜水開始,沖淡生活裡的苦澀4.其實做得到跟做不到,往往只是你的一念之間,開始行動吧5.人生如棋,每一步都算數,只要努力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