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對我說句中考加油嗎?

時間 2021-05-07 02:40:15

1樓:半夏

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待到中考過後時,你在花叢中笑。中考加油!

2樓:西柚

中考加油,雖然離我已經很遠了,忘記當時這種感覺。但我相信曾經的每段時光,只要努力回憶起來都是有顏色的。因為也才經歷過考研,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也期待別人給一點點鼓勵,所以也相信你,經歷風雨就會有自己的彩虹。

3樓:你沒發現嗎

中考加油( _)

我去年剛經歷過中考,還遇上了疫情。當時上網課那段時間也很辛苦。辛苦過了,就能換來悠長的假期,以及你理想的成績。剛把得

4樓:吃竹紙的小熊貓

我今年也要中考了,咱們都是同齡人,我知道中考的壓力很大。但是只要拼死這半年,等你考上高中,一切壓力就都會化為烏有的。所以,中考加油吧!

5樓:不知取啥名

孩子記住,不要太看重成績,每次考完一笑淡之就可以,考試是用來查漏補缺的,每一次的考試暴露的是缺點,不要害怕,改正就好了。

中考就很簡單,一定要注重時間管理,一定要充足睡眠,我以前晚上十二點左右睡,早上六點起效率挺高的,一定一定要保證睡眠,真的很重要,因為如果不保證睡眠你可能會上課打瞌睡,補課班什麼的都不如一節有效率的課,加油吧孩子,姐姐相信你,中考加油!!!

陌生人,能對我說句中考加油嗎?

公尺拉 我覺得一句中考加油還不夠,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進mini 中考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也是必闖關,就像出生一樣,不僅醫生 母親要努力,你自己也要努力才能生出來...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中考加油」嗎?

HArF 中考加油!雖然但是,加油固然能起到激勵作用,但它沒有實質性作用啊,引用我聽過的一句話 如果加油真的有用,我可以說很多遍,把所有的油都給你,但它沒用,還是要努力 所以,加油吧,努力吧。 小蝦 中考真的是要加油的,但不應該是看著手機裡的我們說。聽老師對你說,聽同學對你說,聽你對著鏡子的自己說,...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句生活加油嗎

素言碎碎念 1.成功的秘訣很簡單,就是再努力一次,下一次一定會成功2.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時刻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一路狂奔吧 3.今日份的甜從早晨的一杯蜂蜜水開始,沖淡生活裡的苦澀4.其實做得到跟做不到,往往只是你的一念之間,開始行動吧5.人生如棋,每一步都算數,只要努力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