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中考加油」嗎?

時間 2021-05-13 02:50:48

1樓:HArF

中考加油!

雖然但是,加油固然能起到激勵作用,但它沒有實質性作用啊,引用我聽過的一句話「如果加油真的有用,我可以說很多遍,把所有的油都給你,但它沒用,還是要努力」。

所以,加油吧,努力吧。

2樓:小蝦

中考真的是要加油的,但不應該是看著手機裡的我們說。聽老師對你說,聽同學對你說,聽你對著鏡子的自己說,都比你手機裡的我們強。

3樓:鳳凰(趙鳳寶)

孩子!現在努力正當時加油孩子!

4樓:大明白的小糊塗

中考加油!

中考不是小考,高考可以復讀,可以重來,中考從無退路!

中考會淘汰你40%左右的同齡人,跨過中考這道門,你就比同齡人的一半都要優秀了。中考加油!

5樓:憶影

中考加油,中考只是人生旅程的乙個轉折點,考上好的高中才有更大可能考上好的大學,才有更多的機會選擇自己的人生。你的人生自己操控,加油,未來可期

6樓:茗羚

中考加油啊。

要提前把東西準備好,省得手忙腳亂,出發之前再檢查一遍,尤其是准考證和身份證。不要太緊張,我中考的時候進場之前緊張的不得了,考卷發下來之後,寫名字手都是抖的,但是做題之後很快就不緊張了,甚至放鬆的不得了(還有點愉悅是怎麼肥四 ),所以開考之前緊張是正常的,不要有太大壓力。

那一年中考成績出來後,我自己都不信,簡直是超常發揮,後來我進了自己心儀的高中。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怕,所有的事都是想的時候怕的不行,一旦開始做,就覺得也就那樣。

你要加油啊,祝你成功,中考加油

7樓:神秘湘西微記錄

乙個小小的中考,都要別人給你加油?

今後走上社會,缺油的時候多著呢,到時你叫誰加?別人不加呢?

孩子,永遠記住:最可靠的加油站,在自己決不輕易認輸的內心裡。

8樓:十邢

陌生人,加油!學弟,加油!

我考試老愛出現很多問題,搞得我很難受,面對學弟我多囑咐幾句,別嫌我囉嗦哈

考前注意事項:

1、最好備有文具盒

中性筆/橡皮擦/圓規/直尺/三角尺/2B鉛筆一瓶水(實在是渴了再喝,以免喝多了跑廁所)2、考前早餐

不要吃多湯多水的食物,以免解題時上廁所。

3、考前睡覺

前一晚盡量別看書了,早點沖涼,躺床上睡覺。千萬別熬夜,早點放下手機,調好鬧鐘。

總結:東西都準備好了,就是心態了。有自信,要霸氣!!!

今日寒窗苦讀,必定有我;明朝獨佔熬頭,捨我其誰,捨我其誰。

我已聊備薄酒,帶學弟凱旋

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中考加油嗎

嘿嘿哥 其實當你學習得差不多的時候,知識點的懂了,該記的東西的記下來啦,就知道中考,就不過是一場平平無奇的考試罷了,心態要調整好,身體要注意一下,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老憨批 中考加油呀,如果有難題不會的就先做簡單的,如果語文作文不會寫就擴充套件材料或者結合最近發生的新聞事例。希望你做題能謹慎。祝你...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中考加油嗎

緹爾 你的自信從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欽服,你的勤奮鐫刻一路,你的優秀有目共睹。願你的付出收穫豐厚回報,願你的努力贏得似錦前途。祝中考順利! 南音 中考加油,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不辜負時間的饋贈,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生活。要偷偷努力,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夢想。Deep footprints...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句中考加油嗎?

半夏 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 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待到中考過後時,你在花叢中笑。中考加油! 西柚 中考加油,雖然離我已經很遠了,忘記當時這種感覺。但我相信曾經的每段時光,只要努力回憶起來都是有顏色的。因為也才經歷過考研,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也期待別人給一點點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