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陌生人,你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嗎?

時間 2021-06-04 17:39:52

1樓:十安

加油!加油!

努力的人很少被辜負,我祝願你是永遠不會被辜負的人!

關關難過關關過!前路或許坎坎坷坷,但是我們來著世上就走那麼一會,為何不活的拼命!

大家都要做很努力的人啊!我親愛的陌生人,希望我小小的祝願能給你的明天充滿電!

2樓:apathy

我是乙個大一新生,經過高中三年的人云亦云和一年痛苦不堪的複習生活,我來的一所別人認為的不錯的大學,並且是這所學校的一流專業。

當我來到這所大學,我滿腔熱血的加入自己希望為之奮鬥一生的志願者事業中。我內心的興奮希望你可以體會,但當第一次參加學校的志願服務時我感到的不是快樂,而是悲哀,學長學姐眼中的志願服務等於志願時長,在我眼中他們虛偽,我一度產生退出社團的心思。

但這就是現實,我們必須接受,我們需要這樣的乙個平台讓自己更加熱愛,讓我們了解其中潛規則,我需要,所以我告訴自己加油。

陌生人,或許我的故事簡單囉嗦,但我想告訴你,別人對你說加油,簡單空洞,你要自己默默努力,淚水加夢很香,很香。

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嗎?

卯豬頭 加油,不管什麼理由,你都要愛自己,因為這世界雖然有時候孤獨且艱辛,但是總是有些風景值得我們去欣賞,家裡的某個角落可能你從未留意,殊不知可能,它也是一道美麗的景色。 雞汁土豆泥 矯情的字眼,別矯情的行動,或許一句加油能改變你幾天的現狀,但之後的努力還是得靠自己去奮鬥去爭取,生活如此,人生也不過...

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嗎??

長的醜 怪我哈 加油,陌生人。儘管不知道你是否是剛剛經歷了中考 高考磨礪,到了更高的學府繼續奮戰的少年 也不知道你是否是經歷了社會的毒打,慢慢覺得力不從心 身不由己的青年 甚至不知道你是否是揹負了家庭沉重的負擔,在人生的長河裡掙扎著,已然人生過半的中年 抑或是白髮蒼蒼,但卻心事重重,牽兒掛女的老年。...

陌生人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的話嗎?

石頭會開花 我是乙個在黑暗中大雪紛飛的人啊 你不必生來勇敢天賦過人只要能投入勤奮誠誠懇懇 沒關係的大家都會做錯選擇會莫名其妙掉眼淚走在路上會突然崩潰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去看看晚霞再次愛上這個世界 兩茫茫 人生就這短短的幾十年,你真的不要虛度光陰。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人能明白你的痛。這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