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中考了,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嘛?

時間 2021-06-13 21:52:18

1樓:人間曙光

加油,你想要的高中錄取通知書一定會如期而至,此刻的你只需走好當下,放平心態,願你合上筆帽的那一刻,有著戰士劍入鞘梢的自信,加油吧!

2樓:向北

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

我家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的農村,從小在鄉下長大,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連市裡面最好的那幾所初中的名字還是上高中後才知道的,乙個宿舍擠16個同學,晚上熄燈後拿著手電筒鑽在被窩裡偷偷學習(宿管阿姨會查寢,不能被看到有光)。學校是沒有熱水的,最狠的時候大冬天四點多起床洗漱去教室學習

我是身體贏弱的女孩子,當時體育考試跑八百,每天六點多操場集訓時候拼命跑不想落後就想跑第一名,硬生生練出了小腿肌現在怎麼減也減不掉。畢業年級一共三四百人,年紀第一第二一直是兩個老師家的孩子,初中三年一種如此,最後成績出來了,考了604年級第二進了市裡最好的中學的巨集志班。

現在回想起來,最懷念那個時候純粹的自己,眼裡有光的自己,一直忠於自己的自己,沒有那麼多的瞻前顧後,沒有那麼多的怨天尤人。那個時候最喜歡一句話是:我不相信掌心的紋路,我只相信手掌加上十指的力量。

這句話也送給題主,加油吧少年

3樓:可愛貓咪

唯有義無反顧,才能勇往之前,而且要記住你的努力,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的,真正能受益的是自己。有夢想就不要怕別人的質疑,也只有向上的路,才會那麼難。

希望題主在中考可以超常發揮,考上心儀的學校,也希望題主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壓力化為動力最好

我明天就要中考了,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的話嗎?

鄒宜汐 我寫一些難聽的話給題主,第一,我希望你自信。無論他人是否鼓勵你無論他人是否貶損你你要明白你行動的目的和你所要追求的最終結果。你的努力是為了自己完成自己的目的,完成自己想要追求的結果。而不是在別人的鼓勵。和目光下才可能完成。帶著他人的希冀與期待是好事。但你現在要做的事說歸到底是為了自己。也許你...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句中考加油嗎?

半夏 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 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待到中考過後時,你在花叢中笑。中考加油! 西柚 中考加油,雖然離我已經很遠了,忘記當時這種感覺。但我相信曾經的每段時光,只要努力回憶起來都是有顏色的。因為也才經歷過考研,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也期待別人給一點點鼓...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中考加油」嗎?

HArF 中考加油!雖然但是,加油固然能起到激勵作用,但它沒有實質性作用啊,引用我聽過的一句話 如果加油真的有用,我可以說很多遍,把所有的油都給你,但它沒用,還是要努力 所以,加油吧,努力吧。 小蝦 中考真的是要加油的,但不應該是看著手機裡的我們說。聽老師對你說,聽同學對你說,聽你對著鏡子的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