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就要中考了,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的話嗎?

時間 2021-06-08 09:26:49

1樓:鄒宜汐

我寫一些難聽的話給題主,第一,我希望你自信。無論他人是否鼓勵你無論他人是否貶損你你要明白你行動的目的和你所要追求的最終結果。你的努力是為了自己完成自己的目的,完成自己想要追求的結果。

而不是在別人的鼓勵。和目光下才可能完成。帶著他人的希冀與期待是好事。

但你現在要做的事說歸到底是為了自己。也許你考上了乙個好的高校,也能福澤到普通的老百姓。也許在將來,你學習研究了高能技術為我們的國家做了貢獻,讓我們所有的老百姓享受到了你的恩澤。

那麼在這個偉大前提之下,我祝福你忠心且虔誠。但是如果你並不是懷揣著這樣想法的話,希望你明白,你不過只是在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爭取。更高學院的門票罷了。

加不加油又有什麼作用?記住,如果太在意他人,早晚有一天你犯錯了,會被這個社會的語言毀掉。人們在乙個人正確的時候,可以毫不吝惜地鼓勵他。

反之亦然。然而,人總是會犯錯的。如果總是這樣的在意他人語言上的激勵或是貶損。

那麼你就會被侷限。

2樓:君蘭夭

加油,也許你看不見。不要慌,不要著急。不要老是想著考砸了怎麼辦。就當是平常考試,直接面對。很難的題目就過,會做的保證不錯。加油。努力。

我明天要中考了,陌生人可以為我加油嗎?

尤國慶 預祝金榜題名,前程似錦 送你五句話 今朝有心苦勤奮,明朝一舉步青雲 願你提筆高考征戰四方,願你合筆談笑清風無恙十年鑄造只為爐火純青,一朝出鞘定當倚天長鳴十年寒窗苦只爭今朝,七月蟾宮折桂志在必得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星星 加油加油你最棒 繁星點點 相信我,中考不難,尤其不用擔心政史和...

可愛的陌生人,明天我24歲生日了。可以對我說一句溫暖的話嗎?

行走的江湖 最近沒有看知乎,這遲來的生日快樂祝福,請你收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天天開心,沒有煩惱,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24歲的美好時光。 蘇晴異嫿 生日快樂呀 早點睡覺,明天要美美的,介紹首歌給你聽,鋼琴版的關山酒,聽著聽著就睡著了,下次不要這麼晚睡覺了,會有黑眼圈的哦,知道嗎? 無妄生歡 抱歉,...

馬上就要中考了,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嘛?

人間曙光 加油,你想要的高中錄取通知書一定會如期而至,此刻的你只需走好當下,放平心態,願你合上筆帽的那一刻,有著戰士劍入鞘梢的自信,加油吧! 向北 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 我家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的農村,從小在鄉下長大,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連市裡面最好的那幾所初中的名字還是上高中後才知道的,乙個宿舍擠16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