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陌生人,明天我24歲生日了。可以對我說一句溫暖的話嗎?

時間 2021-06-07 13:19:42

1樓:行走的江湖

最近沒有看知乎,這遲來的生日快樂祝福,請你收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天天開心,沒有煩惱,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24歲的美好時光。

2樓:蘇晴異嫿

生日快樂呀~早點睡覺,明天要美美的,介紹首歌給你聽,鋼琴版的關山酒,聽著聽著就睡著了,下次不要這麼晚睡覺了,會有黑眼圈的哦,知道嗎?

3樓:無妄生歡

抱歉,沒能及時給你生日祝福

但請你相信,無論世界讓你多傷心,也總有人是現在你那邊的

陌生人,加油,祝願你以後的路布滿鮮花Sunny四溢

4樓:石人化月

生日快樂,過好每一天,珍惜時間,一輩子幾十年不長也不短,做內心強大的自己,我這個月最後一天就二十七了,可以叫我哥哥。加油,趁年輕好好奮鬥,去那沒有去過的空氣裡感受每一口呼吸

5樓:冰塊16584

願你出門可以看到大大的太陽,懷揣三月春風。

願你累了一天回家,那萬家燈火中,有一盞為你亮著。

願你傷心時,會有人在你身旁,幫你擦擦眼淚,拉你爬起來,繼續陪在你身邊,在餘下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上。

願你不被人拋棄,欺騙。願你不會被人惡語相向,願你永遠錦繡年華。

陌生人啊,我不認識你,但我羨慕你的大好年好。別在該拼的時候選擇安逸。

你好 ,24歲,生日快樂

6樓:君諾三生

有緣的朋友,雖然我們之間不熟,但我們能從幾億人口的網路裡相遇,說明我們很有緣分,聽聞明天就是你二十四歲生日了,在這裡弟弟(為什麼是弟弟呢?因為我比你小那麼一歲)祝你幸福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呀!

7樓:火火

未來很長,明日可期。

加油,希望你能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你值得最好的!

祝你永遠像你想象中的那樣。

最後(可以不看了)借你的生日,祝天下的愛可以平等。可以不論性別,可以不受歧視。

你可能不信,我愛的那個他覺得我不正常。可能你也這麼想吧。

陌生人!生日快樂!

8樓:

如果每個人有100年生命就有了36500天,實際上一般人只有2萬多天的生命, 每一天都是不同的, 而且每一天都無法重複, 所以希望你珍惜每一天! 年輕的朋友, 生日快樂!每一天都快樂!

9樓:[已重置]

1、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祝生日快樂!

2、用快樂包裝禮物,用甜蜜製作蛋糕,用浪漫調製紅酒,用幸福點燃蠟燭,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每次心跳變成流星,讓你的願望全部成真。

3、這是時間的輪迴,希望你的人生無怨無悔,這是四季的交換,祝福你的人生永遠燦爛,這是真心的祈禱,祝福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4、你比月亮晚生一天,昨天月亮最圓,今晚你最美麗。

5、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6、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布滿詩情畫意,只希看你的每一天都歡快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歡快。

10樓:等一下 我號呢

一願以後有人陪你燒烤火鍋燜大蝦,也有人陪你素琴調弦品香茶;

二願你惦念的人會和你道晚安,獨闖的日子不孤單;

三願這悠長歲月溫柔靜好,百歲安生無疾無憂。

11樓:東風寄千愁

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12樓:阿良又上當了

同今本命年24歲,辭職考研數學拉胯,生日三月初二,從前是前端開發程式設計師一枚,同齡人已經研二,壓力很大,也無積蓄。

希望你勇敢地面對生活,認真地對待每一天!

13樓:尺寸見長短

來到這個世界並不重要,每個人都不是自願來的,重要的是你為這個世界做了什麼,或者這個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有什麼不同!這或許就是人生的真諦吧!願陌生的你一切安好!

14樓:hehezhao

今天既是你24歲的生日,又是你的本命年,24歲經歷了很多事情,也留有美好的記憶。願你不變初心,感受沿途中的美麗風景,願你擁有世間最美好的一切。

15樓:大魔王

巧了不是,我也24歲今年面臨著研究生畢業答辯以及找工作都算我的人生大事,還有我那即將異地戀的男朋友希望我們都可以開心順利的度過這一年哦!

16樓:l露露

親愛的陌生人,願你歷盡千帆,歸來仍是少年!24歲的年齡,大學畢業後應該是剛剛踏入社會,也或許還在求學,社會閱歷並不多,也可能是早已踏上社會的年輕人,或者奮鬥的早,早就小有所成!

我並不了解,祝福你吧,生日快樂,早點進入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中,然後結婚生子,巴拉巴拉,像是長輩說的話一樣

你還年輕,多嘗試一些工作也沒關係,要找到自己的方向,勇敢地按自己的想法去走,我最近感悟到,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不盲從,真的太重要了,願你早日能有所成!

17樓:東邊孩zei

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返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溫暖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溫暖是彼此間的信任.溫暖是情,溫暖是愛,願人間處處充滿溫暖.

我明天要中考了,陌生人可以為我加油嗎?

尤國慶 預祝金榜題名,前程似錦 送你五句話 今朝有心苦勤奮,明朝一舉步青雲 願你提筆高考征戰四方,願你合筆談笑清風無恙十年鑄造只為爐火純青,一朝出鞘定當倚天長鳴十年寒窗苦只爭今朝,七月蟾宮折桂志在必得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星星 加油加油你最棒 繁星點點 相信我,中考不難,尤其不用擔心政史和...

陌生人,明天是我的生日了,你可以送我一句話嗎,謝謝啦?

BH6小行星 遲來的回答,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然後自己好好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不要刻意暗示自己今天是我生日,這樣你會不開心的,起碼我是這樣,把今天當做與無數個一樣平常的日子,生日嘛,於小時候而言,就是自己又長大一歲,於長大的自己而言,就是又老了一歲,一切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在心底,默默對自己說一句生日...

陌生人,對24歲的女生或者曾經24歲的你你會說些什麼?

YF20190823 假如 是個多麼讓人嚮往的地方。人生如果有了假如是個多麼美好的事情。可惜只是想象而已。時間和命運已經把我們慢慢的磨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們只能或努力奮鬥或隨波逐流的伴著生活的浪潮此起彼伏而去,慢慢消失在大自然的最深處。是否,有沒有來世我還沒有體驗過。如果 假如 是成立的,那麼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