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中考啦,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吧!

時間 2021-05-09 10:48:41

1樓:Myosotis Kilo

加油呀!!!!一切放鬆來就好啦!不要緊張!!

要相信自己呀!(ps:準備一些花露水or風油精,小心蚊子干擾做題噢。

)即使緊張的睡不著也沒關係的,我在中考第一天晚上凌晨2點才睡,因為很害怕考數理化……但是第二天考的還不錯!

總之一切放輕鬆,加油!

2樓:扇傘

你腦裡已經裝滿了所有的知識(一定是的!!它在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你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會化作幸運保護你(你肯定已經盡全力去努力了!!

我說的是對的!!),明天的一切事物都在保護你們,你已經完全準備好了,這是我說的,也被所有人認同(是真的!!),所以,神明默默注視著你,祝福你的甜睡

(我說的都是對的!!)

另,如果你在考試期間特別緊張才看

所有人能承受的緊張都是不同的,就算別人不緊張,你緊張,那也沒什麼關係,你的考試也能發揮出應有的水平(我說的都是對的!!)

去睡覺吧

3樓:小罐a

兩天前中考完

考試前我乙個老師說的:

降低要求,才能超常發揮。

要求不要太高,不然遇到不會的題目容易慌。

共勉。加油呀!!!!

考試前收到的乙個來自北大姐姐的加油!

4樓:葉子i

加油一定要細心自信少點緊張

中考加油

明天要中考,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祝福麼?

蘇世 首先祝你中考成功,你人生中第乙個比較重要,能或多或少改變你命運的一次考試。盡力而為就可以了。但是無論考的怎樣,不要忘了繼續努力,中考考的好以後沒有什麼起色的人大有人在,中考考的不好以後風生水起的人也不計其數。所以不要太在乎這次考試,永遠不要忘記努力。送給你一句話 生如螻蟻當立鴻鵠之志,命薄如紙...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加油嗎?好艱難

輕輕的乙個吻 有時候客觀面對現實,坦然接受努力改變就可以了!別人說100遍加油,也不如自己前行1步有用。錢可以一點點還,湯臣一品的老闆徐楓當年要不是替自己前夫還債,又怎麼會遇到富貴又善良的湯君年呢! 小狼狗哥哥 愛笑的人總能擁有好運氣的,多笑笑,每天都過著向陽的生活,哪怕生活,工作不如意,睡一晚就過...

我要中考啦,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鼓勵嗎?

castle chen 知乎的中學生使用者應該少數,能主動提問題的就更少,說明題主是與眾不同的,借用張居正的話祝福特別的你 慮定而動,天下無不可為之事。為這一場考試,你已準備得太久了,台下準備了十年功,這考場的兩小時自無不可為。 草履蟲 好好複習,這句話沒啥好說的了,也別太緊張了,中考沒你想象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