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生活的世界真的存在嗎

時間 2021-05-13 02:51:49

1樓:彩羽苑

真的存在,你我他都是真實的存在,但是人對世界的認知是建立在語言文字的基礎上,語言文字有侷限性,並不能精確描述世界,所以人類對於世界的認知是虛妄的。

2樓:逍遙

你的問題和模糊,又很準確。世界當然存在。你我的問答不足以證明彼此的存在嗎?

世界是怎樣的無所謂,重要的是你遇見的人和物會構成你基本的世界觀。你在懷疑什麼?世界是虛假的?

我覺得你有時間可以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孝順父母,疼愛家人,善待朋友。有時間可以適當學習一下哲學知識,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思?

相信那裡有你的答案!

3樓:lin5446888

我也沒想到電視劇集裡劇情會在我自己身上上演,我老公外yu了,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真的五雷轟頂,我老公還做得特別絕,和我坦白了以後就搬出去了,說讓我考慮清楚就離婚,我那段時間整天以淚洗面,後來偶爾看到一篇文章《章.——仰仰的覺醒人生》,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聯絡上了作者推薦的虔程老師,我現在很慶幸我的這次選擇,虔程老師真的幫我挽救了我的婚姻,我老公主動承認了自己的錯誤,還保證以後不會再犯,現在我倆感情特別好了。

4樓:啞巴

我不知道我們都世界是否真是存在,就好像是缸中之腦,可能我們所有的相遇和所知都是被設計好的,好像是上帝一樣。但我並不在乎,我會去生活,去讀一本書,有著乙份工作和乙個愛的人,這些讓我很滿足,這是我的生活,便是我的世界了。人的世界是那麼的大,世界的人也很多很多,我沒有能力去認識那麼多人,陌生人和我的關係微乎其微,我只在意我怎麼把自己的生活變好

我們真的活著存在嗎?

熊人族無懼嚴寒 朋友,笛卡爾了解一下?我思故我在 笛卡爾也有過一樣的問題,世界上所有的存在都真的存在麼?是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假的啊?然後笛卡爾就把自己問懵了 但是笛卡爾聰明啊!不管怎麼懷疑,我懷疑 這件事是真的啊,所以 我 是存在的 再了解一下周莊夢蝶 周與蝴蝶,則必有分矣。此之謂物化。然後,休謨的經...

這個世界真的存在嗎

趙嶽寧 我們只能預設外部世界的存在。我童年時就在想,外部的一切是否是虛假的,不真實的。若是虛假的,不存在的,那我在這個不存在的世界,應該放任自我,為所欲為。實際上關於外部是否存在這個問題,是超過了我們理性論證的邊界了,因為外部是不存在的,我們的論證就無立足點,無論你找多少看似真實的論證,都可以認為這...

這個世界真的有神存在嗎?

豆豆家的水水 有如何,沒有又如何?如果沒有,有神論接受嗎?如果有,與你沒有任何互通,接受嗎?如果有,但是這是惡神,接受嗎?有神論者能廣泛接受的神,不光是有,而且還要為了人類好,還能與人類溝通指導人類。因為大多數人只能接受這一種神,所以大多數的神才是這個樣子。既然只能接受一種,另外的不接受。 湯平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