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存在嗎?

時間 2021-05-12 16:17:10

1樓:林明

有, 波蘭搞了乙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College of Wizardry 魔法學院,號稱可以體驗在霍格沃茲上學的感覺。 這個魔法學院可以算是乙個大型真人角色扮演活動,在乙個週末裡,每個人都要扮演在魔法世界中的角色,做三天巫師。在波蘭這個城堡裡待3個晚上,大概收費2700人民幣左右(包吃住),不過你得自己去波蘭。

出去後可以去惡搞一下他人,嘻嘻

2樓:思考

我可以準確的肯定的告訴你!有!魔法,森林裡的精靈,海浬的龍族和美人魚,山里的神和人間的妖魔鬼怪精,天上的天庭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七仙女,佛祖菩薩滿宇宙皆是,我們地球只是宇宙裡一粒看都看不見的塵埃!

這些都是真的!不信雷神就劈死我吧!他肯定也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他還親眼看的見!

所以我不用心被劈死!只是我們人類太低階了,道德太不達標了,所以限制我們對世界的認知,這樣一定程度能維護宇宙秩序不會大亂!我告訴了你這麼直白徹底是一回事,你能不能相信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世界上真的有壞人這種生物存在嗎?

沒有。因為 好 壞 並不是人的屬性,而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利害關係。他做的事對你有利,他 對你來說 就是好人,對別人有害,他 對別人來說 就是壞人。比如 狼吃羊 狼對羊來說就是 壞人 但對小狼來說就是 好人 人吃羊,對羊來說是 壞事 對人來說是 好事 絕對的壞人就是 對所有人都有害 包括自己,這種專...

世界上真的有嬰靈的存在嗎?

靈道 答案是確定的。因生未生胎兒 指的是嬰靈,也就是還未出生就被墮掉的胎兒,基本上,墮胎後,靈體還會存在,而且帶著怨恨,逗留在人間復仇。墮胎是犯了根本戒,那就是殺戒,不僅損害自己,最悲慘的是斷喪了乙個嬰靈投胎做人的機會,因為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有做人的機會。嬰靈是停留在陰陽界的一種靈體,他必需停留在...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的存在嗎?

圈了個圓 應該有吧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營養不良,就老愛看見那些東西,怎麼說呢,我自己有時候都不確定我是不是碰見g了,但是又解釋不了 說乙個讓我映象最深的。我十歲左右吧,睡得迷迷糊糊,被我媽叫醒 yy 醒了之後我看了一下鬧鐘,才五六點 記不清了具體時間了,反正天還是黑的 我是乙個人睡得,我爸媽睡隔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