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存在嘛。

時間 2021-12-21 12:29:54

1樓:那一刻很安靜

關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鬼魂是不存在的,絕大數看到人影都有可能是某個時間段由於磁場原因保留了當時的行為動作,就像現在的全息投影有點像,只不過這種屬於超自然的一種現象也不是誰都有機會看到的。

2樓:皆無

不被觀察之物不存在,鬼這東西是存在的,就在我們身邊,但是它既碰不到我們,又沒法傳遞資訊,什麼都做不到,那它還存在嗎?當然是不存在,所以存在的意義就是被觀察,不被觀察就不存在。

3樓:九歌

假設有鬼魂存在的話,是不是有也神?

精靈族存不存在,那獸人呢?

有沒有諸天神佛和耶穌或者眾神之王宙斯?

波塞冬、阿波羅、美杜莎后羿伏羲等也是存在的咯。按照這麼說,只要你敢想,他就存在

4樓:愈寧

未知的未必是不存在的,很多當今科技無法解釋的奇異現象只能說是未解之謎吧。至於鬼魂…無法解釋!不過存在即是合理!

尊重就是了!也就是說你可以不信神,但是你要敬神!不懂就不要亂說,從我的角度來說,我是無神論者,但是我尊重別人的信仰,別人敬畏!

我也尊重!

5樓:瓊賢

————我小時候以為老天下雨是以為有很多天神,他們在哀悼逝者們,因為每次有人離開這個世界,那會一定會下雨,如果沒有,那麼它們一定是晚上偷偷流過幾滴。

————乙個太傷感的靈魂,或者乙個人過度悲傷,好像可以通靈一些東西,,因為不存在的東西我們肉眼看不見,但在敏度上可以感受它的存在,它不能傷害你,(但它足夠讓你害怕)好像就是有一道隔閡。

————這個世界有一種不為人知的力量,摸不著看不見,鬼故事屬於古老的傳說,有時候用來懲戒罪惡的人們,有時候用來嚇唬不聽話的小孩,它本質上可能不存在,但是它在人們的心裡留下了乙個印象,它自然出現在人的夢裡,被鬼魂追跑……

(我小時候不聽話,奶奶就跟我說聽到狗叫沒,麼麼婆來了,在不睡覺抓走你,小孩子肯定相信,也害怕,所以夢裡麼麼婆一直在追自己,有時候以為她走了,透過門縫看到乙隻布滿血絲的眼睛和醜陋的臉,嘴角斜到耳朵…………:)

至於它存不存在,更多的是在人們的意識裡。

(僅代表個人觀點,勿噴)

6樓:星水

迄今為止在人類史中死去的人高達數千億,而目前的活著的人還沒過一百億。

所以,如果鬼魂存在的話,每個人的身邊估計都得有一群無所事事的鬼地盯著你消遣。

還有乙個問題,如果鬼魂轉世存在的話,那麼從最初的乙個人類是如何變成目前的數億人呢?

難道鬼魂也會結婚生子?自然增長?

7樓:老錢是條好狗子

存在的。

是一種能量,也可以說成是靈。

有特殊能力的人,就可以感應到

一般人,感受不到,更看不到。

就像對講機,只有調到同樣的頻率,才能對話一樣。

靈,遇到了合適的頻率,就可以現身,或者附身到別人身上,在人間做一些事情。

不是只有人死了,才會有魂靈,萬物生滅後,都有靈。

它是更高一級的生命形式,存在於更高維的空間。

所以說死亡不是終結,而是真正的開始,是新生也是回歸,這一點,和宗教對死亡的觀點不謀而合。

8樓:歡喜

曾經為汶川祈福,誦經。晚上夢見有人在窗戶外面叫我,說餓了,我一看是一隊的人。我突然想,我住在四樓,他們如何能站在窗外。那個人說,我們不是人啊。

我曾立個乙個地藏廟,但因為下雨,拖延了。晚上夢見自己在乙個遼闊恢巨集的廟宇裡,但窗戶門都是關閉。有眾多的砸門聲,催我開門迎客。

有人贊了,有勇氣寫了,我孩子姑父車禍住院,我想去看看,但他們都支支吾吾,拒絕了,我以為有希望,就為娃的姑父放生,捐廟,占察的結果是大吉大利。但最終人還是去世了,我想不明白,人死了為何卦象是善果。後來想明白了,對於定數無法更改的情況下,他能帶一些資糧功德上路就是安慰了,可以給他照亮前路,幫助他投生個好地方。

9樓:智慧型

我的研究證明,鬼,魂是絕對不存在的。因為生命必須要具有三個條件才能產生和存在的,即生命體(不是靈魂)意識和身體。三個條件缺一不可。

10樓:一葦渡

朋友10月12號因交通事故身亡,我趕到時他已裝入屍袋,也就是說一一我沒看到他,也不知道他的傷情狀況。

之後的很多天我都沒能休息好,感覺腦後左側、太陽穴與前額右側每天都很痛,如同自己之前被鈍物撞了一樣!

我們一群人在事故現場呆到10月13號凌晨兩點才各自散去,到家後我怎麼都睡不著!一直坐在沙發上傷心,其間屋內不時傳來嘩嘩的響聲,象是有人在翻動塑膠袋的聲音,大約響了十五次左右!當天晚上是沒風的,家裡門窗也關閉極嚴,家中沒養任何寵物,高層新房更不會有耗子,只有那一夜才有頻繁響聲,之前、之後都再沒有過。

10月15號去太平間抬已故朋友,我刻意拉開屍袋看了看,其臉上蓋著一塊小手帕,臉被撞平了,腦後左側有約兩平方寸深坑,周圍頭髮上粘有白色腦漿,左邊太陽穴處有撞擊的三角形深坑,前額右側約4厘公尺深陷,呈四方形,這幾處致命傷正與我之前疼痛處吻合。

10月18號下午約4點多,我困倦不已,終於睡著了,一直睡到晚上將近8點,此間作了乙個夢,夢裡的場景是一一在乙個兩山相夾的山溝裡白雪皚皚,陰冷異常,山溝中孤孤單的散落著

三、兩處破舊的瓦房,朋友面無表情在乙個瓦房內站著,屋內有乙個陳舊貨架,貨架上只放了極少貸物,給我的感覺象是沒錢進貨、剛剛起步的小賣鋪,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他仍是面無表情的說「兜裡沒錢了,要趕緊掙點錢生活」。

睡醒後已近夜裡8點,躺在床上點了支菸,我反覆想著夢裡的情景,」這是告訴我他日子很窮,沒有錢呀!」

在心中默算了一下一一今天正好是朋友的頭七,這是沒錢了,想讓給他送錢呢!

我立即穿上衣服,到街上買了香燭紙課、元寶、金條、冥幣等物到人少的十字路口給已故的朋友燒了過去。

11樓:陰山天承

有,帶著極大的怨恨死去,靈魂受怨氣支配所以為鬼,鬼集怨恨、毒、低階、黴、不幸、不甘,於一身,會因為生前各種不甘而怨氣越大

世界上是否真的有鬼魂存在?

小時候遇見過,沒見著人,只是在跟我吵架。你們能想象一直在你耳邊跟你吵,你又找遍家裡的每乙個地方找不到人,家人又沒人聽見他說話的那種感覺麼?還好當時六七歲,不覺著害怕,不過就是長大後害怕 所以,我一向敬畏鬼神! 當時明月在 這個問題琢磨了很久,本人沒有經歷過,但是不否認存在,鬼魂的存在我認為是一種磁場...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的存在嗎?

圈了個圓 應該有吧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營養不良,就老愛看見那些東西,怎麼說呢,我自己有時候都不確定我是不是碰見g了,但是又解釋不了 說乙個讓我映象最深的。我十歲左右吧,睡得迷迷糊糊,被我媽叫醒 yy 醒了之後我看了一下鬧鐘,才五六點 記不清了具體時間了,反正天還是黑的 我是乙個人睡得,我爸媽睡隔壁房...

世界上真的有鬼吧?!

高山上的花兒 宗教認為是有的 1 佛祖告訴我們鬼神無處不在。很多人都問我 鏡心,你說這世界上有鬼嗎?我怎麼看不到啊?其實,這個問題,佛祖早在幾千年前,就告訴我們了。長阿含經 裡說到 一切人民所居舍宅,皆有鬼 神,無有空者 一切街巷 四衢道中 屠兒市肆及丘冢間,皆有鬼 神,無有空者 據此來說鬼是很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