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的存在嗎?

時間 2021-05-14 11:54:26

1樓:圈了個圓

應該有吧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營養不良,就老愛看見那些東西,怎麼說呢,我自己有時候都不確定我是不是碰見g了,但是又解釋不了

說乙個讓我映象最深的。

我十歲左右吧,睡得迷迷糊糊,被我媽叫醒「yy」,醒了之後我看了一下鬧鐘,才五六點(記不清了具體時間了,反正天還是黑的),我是乙個人睡得,我爸媽睡隔壁房間,我的房間和爸媽的房間是相鄰併排的,我們的房間出去就是客廳,當時我也沒下床,就扯起嗓子問我媽,這麼早叫我幹嘛,然後沒人回應我,我覺得奇怪,我就又叫了幾聲媽,媽,然後我媽被我叫醒了,問我喊她幹嘛,我說是你先叫我的,我媽當時有點火大,就說,鬼才喊你,一天天夢做多了,快睡,然後她就睡了

我當時也以為我聽錯了,或者做夢夢到我媽叫我,就沒在意,準備繼續睡,正當我準備重會周公的時候,那聲音又來了,跟我媽叫我的語氣一模一樣,但是仔細聽的話聲音不是我媽的聲音,,就一直yy,yy,yy的叫我的名字,我當時還以為聽錯了,我還打了自己,想讓自己清醒點,但那個聲音還是一直存在,就從客廳傳過來的,感覺就是有人站在客廳叫我,而且當時我的房間是沒有門的,只有一半截門簾,嚇得我又鼓起勇氣叫我媽,我說:「媽,你叫我幹嘛」,叫了幾聲,我媽又被我叫醒,在床上扯起嗓子罵了我幾句,就沒管我了,我媽剛罵完我,那聲音又來了,我當時第一反應是,是不是我媽整我,但後來想想應該不是,我媽那種性格做不出來這麼無聊的事,後來,我就一直蒙著被子裡,那個聲音一直很有間隔規律的叫我的名字,,當時真的嚇死了,感覺全身的汗毛都立起來的,但是那麼怕,我還是沒有勇氣再把我媽喊醒過來陪我,當時肯定覺得我媽發飆比g更可怕吧

後來還是慢慢就睡著了 ,也不知道那聲音叫了多久,之後的很久,我經過客廳都是用跑的,真的是童年陰影了

噢,還有一次,是我成年以來看的比較清楚,但不算嚇人,就是前兩年的事,那時是中元節前後幾天吧(記不清了)我下班有點晚,十點左右,騎的電動車 ,進小區,剛轉彎,我的車燈突然掃到前面不遠處,旁邊的一輛黑色汽車車頭邊站著乙個穿著早些年間婦女穿的那種大襖子(當時是大夏天啊)留著乙個短髮,很普通正常的長相,因為天黑路燈也比較暗,我的車燈也是餘光照這她,當時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我碰到髒東西了,我趕緊就把臉轉過來,直視前方,,不敢往旁邊瞄,等我經過那的時候,忍不住用餘光瞄了一下,果然,那已經沒人了( )

2樓:星星的月亮

近視眼是個好東西!因為像我這樣的,5公尺之外的人只能是乙個很模糊又會動的動物

2公尺左右我看人還是看鬼,那臉上都是模糊的,所以要嚇我,要在夢裡嚇我。

3樓:unlimited

一,這個問題很重要。這可以直接決定我們生存的意義。以及我們從哪來到哪去。

二我見過。

就差不多在我四年級(2015)的時候,村里死了乙個老太太。五六十歲了。她家也比較有錢,弄了乙個很大的棺材。

那天去看看心裡毛毛的。我是農村的,我家對面就是地。大家懂吧,地裡面有墳墓。

然後那時候天快黑了。然後乙個人在路上走。然後,,,,,,後面有兩個一一蹦一蹦!!!!!!!!

的小點。看著就和嘆號一樣。那個人是我的叔那一輩兒的,也不算太遠,能看清他。

,但是後邊那個一蹦一蹦的東西。我是真看不清。感覺很詭異。

第二天我那個叔(不是親叔),就病了。我給他兒子玩挺好。他兒子告訴我說他爸看見鬼了。

那時候就很害怕,就和他兒子說我也看到了。後來好像是我那個叔家裡的人告訴我姥了,又被我姥叫魂。

4樓:大中華萬歲

有,真的有,而且我現在那些去世的人一直在保護你,保佑你,我原來不相信有鬼神這一說,畢竟也受過高等教育,但是好多事根本無法用常理解釋

後來我有意無意的看那些外星人,宇宙緯度,平行世界的資料,彷彿一切又解釋的通,神話只是用誇張的手法來描述故事,人類死後的靈魂會以更高緯度的形式存在,外星人沒有被發現只是緯度比我們更高緯度,人類對於外星人更像一窩螞蟻,平行世界也是真實存在,而且夢真的有預支未來的作用

與其說有鬼,更不如說人死後,人的靈魂依然存在,只是以更高緯度的表現方式存在,我們這個緯度的人看不到而已

5樓:舊紙筆

阿狸問隔壁叔叔世界上有沒有鬼

叔叔回答他說:「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阿狸問:「為什麼呢?」

叔叔說:「比如走夜路,我們總期望沒有,如果有一天親人不在世了,我們又期望有。」

6樓:影燈

鄙人怎麼看待這件事呢?

不妨先問一下?地球是個球體嗎?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回答是的。

可在鄙人看來,並非如此。中華俗語—眼見為實,可眼見卻也只能保證在眼前那乙個時刻或乙個時段為實。比如說地球,在未形成乙個球體時以塵埃、碎片分布那乙個時段,並不是乙個球體。

只是地球在成為球體後正好被人類所看見而已。

好了,回到話題,世界上真的有鬼存在嗎?我的回答是有的

來,別著急,請聽我慢慢分析。

鬼從人類文明開始到現在,在任何乙個民族,任何有人類的角落,都有傳說,比如我小時候就聽過,死當結草,楊靖宇死後抗戰的故事。雖然哥白尼、布魯諾等千千萬萬的英雄已經證明了,一群人也常常集體犯錯,這也無可避免。但全世界的人幾千年來一起犯錯這恐怕不太現實(地心說只是歐洲,而且古希臘時期才被提出。

)鬼魂,什麼是魂?魂,活人與鬼都擁有的靈魂,比如在楊靖宇將軍死後抗戰的故事說明鬼亦有魂。上世紀初的死人體重實驗測出魂的重量為21.

3克。可能有些人會問了,難道靈魂是物質?不然為什麼會有質量呢?

在這裡鄙人的想法是,在三年前我們生物老師給我們在上課的時候講了ATP與腺嘌呤核醣核苷酸的轉化,那時我想ATP是能量,腺嘌呤組成RNA代表資訊,看來資訊能轉化為能量,這就是培根所說—知識就是力量的生物學基礎,想到這些下課跟老師說,她一笑而過了,但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大家知道這個公式吧:E=mc2。現在質量可以轉化為能量了。

前面我推出,資訊可以轉化為能量,而能量可以轉化為質量,所以資訊也一定可以轉化為質量。當然平常是做不到的,手機剛買和空間已滿拿秤量一下是一樣重的。但至少非物質理論上來說也是能有質量的(雖然是我編的理論)。

所以靈魂非物質卻也有21.3克。

那為什麼我們平時看不見鬼呢。鄙人看法是,維度不同,鬼屬於四維世界。就像咱們不能和書畫裡的人交流是一樣的。

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鬼的傳說呢,打個比方,一維的是線,二維的是面,三維的是體,四維的是超方體。面能包涵的了線(二維包括一維),超方體包涵面(四維包括二維),而一維不能包涵二維。而鬼所處的維度比我們高所以我們平時見不到他們,見到他們的概率可以參考幾何體中,一條線/乙個面的概率。

同樣不光鬼魂我們平時見不到,還有其他生物幾千年來時隱時現,被中華民族奉為圖騰

應該也是由於維度不同的原因,只能被極少數中的極少數人看見。

死亡不是生命的終結,而是以另一種更為高階形式繼續存在。

不是人死後會變成鬼,而是人死後剩下了鬼

頭疼,想不明白,暫時先答到這,以後再寫吧。

7樓:時光雞雞雞

我見過而且不光我見過,我們整個中隊的人都見過!

事情是在11年10月份這樣,我在消防部隊服役的最後一年,當時在特勤大隊呆了3年多,從那個時候開始可以申請提前退伍,我打完申請之後就調到了後來這個中隊,相安無事,正常就是出警,訓練,出警,訓練跟在特勤差不多,就是出勤特別少,有天晚上睡著後,大概2.3點吧,迷迷糊糊的有人拍我,串什麼衣服印象不是特別深,但是長相我記得,嘴角還有顆痣,看起來就是個正常的人,俯身對我笑,我認為是叫我起來站崗,我還嗯了聲,然後就看著他從鞋櫃穿了過去,就不見了,我還以為看錯了,也還迷糊著,然後就穿衣服下樓站崗。到了崗亭換完崗之後這事兒就過去了,期間但是睡左右兩邊的倆哥們經常鬼壓床,反正我沒壓過,直到10月底吧,中隊組織我們這幫年底到期的老兵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去吃宵夜!

高潮來了,喝酒的時候聊著聊著就聊到這個鬼,我還形容了一下,大家看到的都是同乙個,指導員看到的也是同乙個……臥槽,當時頭皮都麻了,不過他們遇到的場景跟我不一樣,這鬼是拍醒我對我笑,其他人都是被它坐在身上,走的時候同樣是穿牆!!!沒時間寫了,有人看在繼續吧!

8樓:優婆夷

天龍八部。

天即二十八天,天王。龍謂龍王,有四種,一守天宮殿,持令不落,二興雲致雨,益人間者,三地龍,決江開瀆,四伏藏,守轉輪王大福人藏也。夜叉此云勇健,有三種,一在地,二在虛空,三天夜叉,此居下下天,守天城池門閣。

幹闥婆此雲香陰,天樂神也。阿修羅此云無酒,又雲非天,居近須彌山大海中,好與天鬥,同天及人,俱是善業之所招感,故列於六道之三善道中。迦樓羅此雲金翅,兩翅相去三百三十六萬里,金翅鳥神也。

緊那羅此雲人非人,似人而頭上有角,亦天伎神也,較幹闥婆小,司天絲竹。摩侯羅伽此乃大腹行。即蟒神也,世間廟神,多為此類。

9樓:車馬郵件

我說我見過,你信嘛,以前還挺怕那玩意的,現在我對他們已經免疫了,畢竟見過了,不再是未知的事物了,人的恐懼就來自於未知嘛。

10樓:雲雀

我可以肯定的回答有的

畢竟見過

機緣巧合在特定的情況下產生的一些

應該說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並沒有超能力或者匪夷所思的一些功能

詳情在這裡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的存在嗎?

正版假鞋 如果乙個人,除了工作就是整天宅在家裡不出門,或者偶爾出門也不會和別人搭訕,不願意結識陌生人,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請問對他來講哪來的緣分? 黎明晨光 有的時候有的時候主動出擊也是一種策略,不能盲目的等待,如果說盲目的等待將會錯失更多的人,首先你必須要相信,有緣分,你才可能遇到緣分,如果你不相...

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存在嘛。

那一刻很安靜 關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鬼魂是不存在的,絕大數看到人影都有可能是某個時間段由於磁場原因保留了當時的行為動作,就像現在的全息投影有點像,只不過這種屬於超自然的一種現象也不是誰都有機會看到的。 皆無 不被觀察之物不存在,鬼這東西是存在的,就在我們身邊,但是它既碰不到我們,又沒法傳遞資訊,什麼...

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存在嗎?

林明 有,波蘭搞了乙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College of Wizardry 魔法學院,號稱可以體驗在霍格沃茲上學的感覺。這個魔法學院可以算是乙個大型真人角色扮演活動,在乙個週末裡,每個人都要扮演在魔法世界中的角色,做三天巫師。在波蘭這個城堡裡待3個晚上,大概收費2700人民幣左右 包吃住 不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