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愛情嗎?

時間 2021-05-06 06:38:28

1樓:越哥哥

心理學上有個「倖存者效應」的說法。人們只會根據倖存者的描述來理解Explorer的探索結果。

愛情,大部分都不是順利的,或者不歡而散的居多。慢慢的,是否真的存在愛情,經歷過幾段感情的人,會根據自己的「倖存經歷」講述出不同的答案。沒有真正去經歷、體驗,是沒有自己的答案的。

個人的觀點是:不一定有,但是,心要有所信。現在的感情都是:我們都明知不一定會兩個人相守終生風雨同舟,卻必須抱著這個愛情這個信念走過當下的路直到未來。

2樓:小百科

愛情存不存在不是你感受到對方的愛意有多少,而是你在兩個人的關係裡付出了多少,第一眼的愛情僅僅存在於第一眼,如果想要這份愛繼續那麼請小心的呵護她,經營他,維繫他。

3樓:MTu羔羊

那是還沒有遇到,當你發現身邊的美的時候你會發現愛情真的從在

曾經的我也不認為有愛,但是自從遇到了那個永遠躲不過的人的時候,我發現愛情出現了,或許那就是永遠

4樓:

愛情,你如果覺得有,那便有。你如果覺得沒有,那便沒有。愛情埋藏在人內心最深處。

你願意看到它,那麼你就很容易遇見。你不願意看到它,那麼它就永遠在那裡封存。我眼裡的愛情,即使兩個人不在一起,想到對方都會覺得溫暖。

我眼裡的愛情,是白天在外面的世界裡廝殺,晚上可以卸下偽裝,彼此相擁而眠。我眼裡的愛情,是我們都願意因為對方而努力變得更好。我眼裡的愛情,是遇到挫折,受到委屈,即就是覺得全世界都不理解你的時候,你還有乙個人在背後可以依靠,支援你,理解你。

懂你的一切。我眼裡的愛情,是當你有高興的事情,當你取得進步等,可以毫無顧忌的分享你的喜悅的人。我眼裡的愛情,是看到這個話題在答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並且開始回憶相處之間的點點滴滴的人……

5樓:

愛情的標準在全球是統一的,是靈魂和肉體的完美和諧。按法國社會學家的說法,一見鐘情的比例是268萬分之一的機率。愛情需要慢慢培養,一生栽培。

世界上真的存在靈魂嗎?

有的。先說一下我接受到的資訊 聽說每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都是在學習各種的課題,他們有他們想學會的 知識 比如,愛,付出,信任,等等 還聽說,靈魂如果沒有在這一世學會,就會不斷的輪迴讓自己不斷的學習和經歷,直到學會為止。幾個月前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開了第三眼,前一陣子朋友的爸爸去世了,但是她一直感覺爸爸還在...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的存在嗎?

圈了個圓 應該有吧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營養不良,就老愛看見那些東西,怎麼說呢,我自己有時候都不確定我是不是碰見g了,但是又解釋不了 說乙個讓我映象最深的。我十歲左右吧,睡得迷迷糊糊,被我媽叫醒 yy 醒了之後我看了一下鬧鐘,才五六點 記不清了具體時間了,反正天還是黑的 我是乙個人睡得,我爸媽睡隔壁房...

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業報麼?

欒峰 這個概念並不是佛教自己獨創的。因果迴圈形成業報,有好的業報,也有壞的業報,它們真實不虛,不管你信或者不信,它都真實存在。就如同你向空中丟擲一塊石頭,他遲早都要落地。而落地的位置和方向都由你丟擲的那一瞬間決定,並由助緣決定它下落的速度。善緣助善果的成熟速度,惡緣助惡果的成熟速度,哪塊石頭先落地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