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存在完美犯罪嗎?

時間 2021-06-08 13:21:24

1樓:LXB661028

有啊,06年我在南京旅遊,住在棲霞寺附近的旅店,夜裡被人撬門進來偷走了所有行李,第二天起來發現,報警,去派出所錄口供,十五年過去了,案子都沒破,這不就是完美犯罪麼~

2樓:李德寶

完美犯罪不一定是殺人放火,這沒有什麼意思,看那些玩資本騙錢的,傳銷的,詐騙的,有多少人鑽著法律的空子,過著奢侈的人生,這或許才是完美的犯罪。

3樓:人間武者

在本姑娘看,最完美的犯罪莫過於造反,匹夫一怒,血濺三尺,成了我就是開國女皇,失敗也不過只一條命,千年之後,我是歷史!萬年之後,我是神話

4樓:

不存在完美犯罪=所有的犯罪分子不是已經被抓了,就是在被抓的路上了。

你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法治清明到這個地步了麼?

你以為這問題是乙個柯南在和黑衣人鬥智鬥勇玩密室殺人和不在場證據的問題麼?

其實這是乙個很現實很殘酷,而且很容易得出結論,只要你稍微反推一下就明白的問題。

推薦你去了解一下各國的刑事案件破案率。大概至少有一半是「完美犯罪」吧,還有不知道多少非自然死亡沒被立案…法治社會任重道遠………

世界上真的存在靈魂嗎?

有的。先說一下我接受到的資訊 聽說每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都是在學習各種的課題,他們有他們想學會的 知識 比如,愛,付出,信任,等等 還聽說,靈魂如果沒有在這一世學會,就會不斷的輪迴讓自己不斷的學習和經歷,直到學會為止。幾個月前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開了第三眼,前一陣子朋友的爸爸去世了,但是她一直感覺爸爸還在...

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愛情嗎?

越哥哥 心理學上有個 倖存者效應 的說法。人們只會根據倖存者的描述來理解Explorer的探索結果。愛情,大部分都不是順利的,或者不歡而散的居多。慢慢的,是否真的存在愛情,經歷過幾段感情的人,會根據自己的 倖存經歷 講述出不同的答案。沒有真正去經歷 體驗,是沒有自己的答案的。個人的觀點是 不一定有,...

這世界上真的存在公平嗎?

分著看是相對公平的。但總的來說我認為不公平。人們喜歡帥哥美女,而帥哥美女很多時候都是天生的。人們喜歡有錢的,而有的人一輩子努力賺的錢都不如生為富二代的一天。還有那些實力相當卻輸給運氣的,先天性病的,都是在 天平 上失衡的人啊。 Bess 我覺得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很難啊。現在隨便拉乙個小學生都知道家長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