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存在鬼神之類的東西嗎?

時間 2021-05-11 12:59:51

1樓:九龍王

zhihu.com/question/31879284/answer/491865296剛更新完,可以去我那裡看看

2樓:皇預翼

相信!首先從我的奶奶說起吧!她是乙個我很討厭的人,原因沒有必要說,她死的那一天是我還在學校的時候,那天下午4點多!我值日,說實話當時Sunny還挺好的,突然背後一陣涼風,就真的是一陣那樣子,就過去了,回到家的時候就聽我爸媽說她走了,我當時也沒多驚訝!

就問了是下午嗎,我爸說是!我挺開心的...

還有一件事就是剛過去的颱風「山竹」!明明都已經朝著潮汕方向來啦,然而!風聲大,雨點小...

拐彎走了,我內心那個慌啊,潮汕真的有姥爺保號著!有人說科學來解釋...哼!

我不聽!

3樓:

當然有啊!

很多人都感受到過,甚至見過。尤其是有陰陽眼的人,和天眼的人。我就不舉例子了,免得被舉報而刪帖。

鬼神並不是科學問題,所以並不應該拿科學的那一套可證偽的要求來生搬硬套到這個問題上。

雖然存在,但並不可怕。

世界上真的存在 天賦 這種東西嗎?

智慧型樹 如果身體硬體上的區別算是天賦的話。那麼就算有。個人認為天賦應該是機遇和靈感碰上了你的努力而取得巨大的成就,外人看來你天賦異稟,實際上背後只有自己知道都是大量的積累 御偏鋒 所謂的天賦是一種客觀存在,不是主觀天降的那種,更多的是資源的堆砌下,成長速度較快的一類人,不信?你看看貧民窟能出天才嗎...

世界上真的存在靈魂嗎?

有的。先說一下我接受到的資訊 聽說每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都是在學習各種的課題,他們有他們想學會的 知識 比如,愛,付出,信任,等等 還聽說,靈魂如果沒有在這一世學會,就會不斷的輪迴讓自己不斷的學習和經歷,直到學會為止。幾個月前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開了第三眼,前一陣子朋友的爸爸去世了,但是她一直感覺爸爸還在...

世界上真的有鬼神或者會有特殊的組織嗎?

有,而且在乙個月前剛好清明那天晚上親眼看見 3月份左右在醫院後面開了家店,經常很晚回家,也經常開車跑夜路 後來開始每天晚上凌晨3點至3點30分前無論多困多累都會自然醒來,醒來後會心跳加速,喘氣急的感覺,然後我沒有當回事,最戲劇性的事是清明節那天剛好是我生日 高潮來了,清明節那天正常回老家行清,行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