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存在靈異事件嗎?

時間 2021-05-12 00:12:55

1樓:Angry Blondie

我要說一件自己真實經歷的事情。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還不是乙個淑女,確切點說當時我屬於乙個膽大的女漢子。

吃完晚飯,我沒什麼事做,糾集了鄰居兩個小妹妹跟我一起去學校裡玩。

學校當然早就關門了,但這難不住我,因為學校側面有一堵圍牆比較矮,三個人齊心合力翻了過去,順利進了教學樓。

當時已值深秋,天黑得快,進去的時候還是亮的,玩了一會兒天色便暗了。

但是黑燈瞎火的教學樓玩起來更加有趣,比如捉迷藏什麼的。

突然,我們聽到教師辦公室那裡傳來了開門的聲音,我們嚇了一跳,隨即想起來學校裡晚上可能有人值班。

好在教學樓的燈都關著,隔了比較遠的距離,值班的老師不太可能直接看到我們。

我們屏住呼吸,趕緊往旁邊的一扇門躲了進去,慌亂中藉著微光發現竟然是男廁所。

但這時我們聽到腳步聲往這裡傳過來了,看來是老師走了過來,而他過來最有可能就是上廁所。

無奈之下,我們三個小姑娘只好一起低著頭蹲在男廁所大號坑位上!而我們小學的大號位置上是沒有門的。

果不其然,老師進了男廁所,開啟了燈,他看都沒看,直接去了小號那裡背對著我們。

我們正暗自慶幸,卻可能是因為不小心發出了些微的聲響,老師忽然回了頭,他看了看我們,我們以為他馬上就要罵我們,卻沒料到他什麼話都沒說,默默的又把頭轉了回去,自管自方便了以後便離開了。

他走了以後,我們確認腳步聲逐漸遠離,趕緊趁黑離開了學校。

我的經歷就是這樣。

你問我靈異事件在哪兒?那就要從老師的角度來看了。

值班的時候天黑了,卻隱隱約約聽到走廊裡有女孩的聲音,按理學校裡應該沒人了,這聲音從哪兒來的呢?

可能本來想不要出去了,但是要上廁所沒辦法,於是硬著頭皮出來。

空無一人的大樓裡乙個人上廁所多少有點發怵,何況自己小解的時候怎麼感覺背後有人看自己?

回頭一看,男廁所裡蹲著三個長頭髮的小姑娘,而且一聲不吭、一動不動…我估計他心裡這時候只有三個字「我尼瑪」…

這時候他有什麼選擇?可不是只有裝作沒看見,祈禱背後的小姑娘別追上來?

學校怪談大概就是這麼來的。

2樓:zhuzhu

說乙個我自己的事情,本人是個學渣。2023年高考,我在查分前幾天晚上做夢夢到自己考了400,這個分數我在醒來之後依舊記憶猶深,但是我想我怎麼可能考這麼低的分數,絕對不可能,和我平常的模擬測試分數相差太多了(我之前沒有對答案)。等到查分數的那天晚上,我在11點多提前查到了我的分數,和我夢到的一模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這是什麼情況,這就是真的,居然真的是一模一樣!嗯……所以我復讀了,第二年比第一年提高了100分,純屬運氣好,不過全國一捲考成這樣也沒什麼好名次……學渣還是學渣。希望學弟學妹都能學業有成,心想事成!

3樓:歡跳小鹿

大概是17年初的時候,聽我阿姨講,他們村徵地修高速,有施工隊長期在村邊修,施工隊裡有個燒飯的女的,在我阿姨村里租了一間空置的房子住(這個房子就挨著我阿姨家,房主常年外出,就過年回來),房子門前栽了一棵桃樹,這個燒飯的女的就住在桃樹挨著的房間,然後這個女的說連續好幾天晚上都聽到窗外(就是桃樹旁邊)有女的在哭,把這個女的嚇得不輕,路還沒修好,她就不幹走掉了,聽了這事我那年都沒去拜我阿姨年,離得太近了主要

4樓:永遠的小迷弟

車禍某路段在31日的時候發生了一起特大車禍,當時場面非常的慘烈。四車連撞,消防隊也開始展開了救援。並將傷員送往醫院搶救。

這次車禍死亡共6人,重傷10人。在此後的那些日子裡這個路段就經常發生一些詭異的事情.

那天路段的加油站,乙個男人開著車走進了加油站,說是買點吃的。當時加油站超市的售貨員也沒太在意。那個男人問道這些東西一共多少錢。

售貨員說一共30元。那個男人說給你整30元。之後那個男人就開著車走了,售貨員忽然發現地上多了一些紅紅的東西。

當天早上加油站超市售貨員在點錢的時候,居然點出了冥幣。售貨員想想了這不就是昨天那個男人買完東西結賬時給的錢嗎,錢的一角帶著血跡,聞起來還有一股難聞的味道。售貨員越想越怕。

售貨員問到加油站的同事,並說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同事也說這事確實有點詭異,要不你今天晚上看看有沒有出現和昨天一樣的情況,如果在出現的話那就趕緊報警吧。售貨員說那就坐等今天晚上了。

又是乙個晚上加油站依舊照常營業,售貨員此時又聽到了乙個詭異的聲音,只聽到我要買東西。售貨員只好勉強的說您要什麼我要點泡麵和火腿腸你給我算算多少錢?售貨員:

一共20元,然後那個人就給了售貨員20元。那個人還轉過頭來對售貨員說你這可以加油嗎?售貨員說可以就在外面,於是那個人就去了外面。

然後售貨員悄悄跟著他來到了車邊,往車裡一看滿車的血跡,售貨員當時就嚇得跑到屋子裡報警。

那個人開始問道加油員說到我要加油,加油員說加多少,那個人說加滿就行了。於是就開始了加油,幾分鐘後油加滿了。那個人問道一共多少錢?

加油員說一共200元。那個人付完錢就開著車走了。馬上警察趕到了,警察詢問售貨員情況,售貨員開始描述她看到的,然後售貨員忽然想起了錢,急忙把錢拿出來點錢的時候又一次點出了冥幣,這下售貨員問到加油員說你昨天給車加油的時候,收沒收到冥幣。

加油員說我看看我昨天收的錢,終於加油員也點出了200元的冥幣。這可把加油員給瞎的不輕。兩個警察四目相對,不敢相信,接過售貨員給的冥幣後發現上面有血跡,然後儲存下來帶回局裡做DNA鑑定。

警察還在距離加油站200公尺處發現了一輛破損的汽車,經法醫調查裡面的屍體已經死亡乙個周了。法醫在屍體上提取了DNA一經比對和冥幣上的血跡DNA完全一致。當時這件事就成了乙個靈異的事件,為什麼車受損了人死了,為什麼還可以照常開動,這真的是不可思議。

其實在車禍發生後是那些死去的亡靈陰霾不散,仍然在遊蕩。

5樓:乙隻想飛的豬

嘻嘻,寫乙個吧。

19年年底的時候,我乙個人去千島湖玩,去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了,景區的船停了,只好先找個賓館住下。

那天是周一,小鎮上幾乎沒有遊人。雖然是冬天,但是有太陽,我在太陽落山前找到一家靠湖的賓館,在大眾點評上看到評價還不錯,新開半年,有五層樓,每一層都很乾淨。老闆娘說昨天是週末,遊客很多,今天做了一天的衛生,然後她非常熱情的把我安排到了三樓靠湖的房間。

關上門,感覺整棟樓都很安靜,因為只有我乙個人入住。

夜幕降臨,我推開窗戶,看向漆黑的湖面,和對面的點點燈光,感覺窗外寒氣逼人,一片漆黑裡彷彿包裹著什麼東西。就把窗戶關了,空調開啟,刷刷抖音,運動了一會兒,就躺下了。

我感覺這就是乙個很平常的出遊,除了有點落寞,冷清。

第二天早上我快九點才醒,醒來後先把窗戶開啟透氣,把窗簾拉開一點,讓光線透進來。然後背對著窗戶繼續睡。這時候聽到阿姨在走廊上喊叔叔把拖把帶上來,然後她進了旁邊房間。

過了幾分鐘,突然聽到有兩個人在離床頭一公尺左右的位置,壓著嗓子說話,我輕微動了一下,那個聲音警醒的說:哎,徐xx她已經醒了。我以為是阿姨在隔壁開著窗戶說話,但是她怎麼知道我醒了呢?

難道她在窗戶邊看著我?並且那個聲音是男性的。我帶著懷疑,下了床,一把拉開窗簾,沒有人,放在窗邊的東西也沒動,開啟門去旁邊的房間,阿姨正在拖地,笑著問我睡醒啦,我點了點頭問她只有你乙個在打掃衛生啊?

阿姨說剛才叔叔也在,他上街買東西去啦!我有點疑惑,但是沒有多想,就回房間收拾東西走了。

晚上去了另外一家賓館,這次的房間不靠湖,同樣是只有我乙個入住,卻沒有冷清的感覺了。

我現在還不知道,那天早上,是誰在我床頭邊壓著聲音說話?

6樓:俗人沐

真的,親身經歷過,不止一次。一次是最親的人,一次是在醫院。醫生還說讓家屬去找個懂的人吧。

然後從科學主義變成了封建主義了。還有奶奶和我說我的一些事,無從考證就不說了。哪怕真的不信,也一定不要亂說,要尊敬。

真的遇到了厲害的,能要命的。

7樓:

去年清明節那天,我回到了租的房子,晚上大概十點十一點,正在洗漱時聽見另乙個跟我一起租房子的姑娘在跟房東說話,好像是門壞了一直開不開門,我當時洗漱時就穿了個小背心,就沒出去。後來晚上就聽見有人在敲門,也不知道是敲得哪個門,就覺得很近。我自己有點害怕,也沒睡好。

第二天聽那女孩說,昨天拿鑰匙開了門,其實已經開了的,都聽見咔噔鎖開了的聲音,但是就是推不開門,那姑娘說就好像有人頂著門一樣。房東在那一直弄鑰匙,都出冷汗了,但是怕嚇著那女孩,就說估計鎖出問題了吧,那女孩就很火大的罵了一句,一腳踹開了門,晚上她也沒關燈睡得覺。第二天房東給換了個鎖,才跟她說這個房間就有點邪門。

我睡覺一向很淺,我確定沒聽見大門響,但是院子裡確實聽見有人敲門,那天晚上一直害怕的睡不著,我那時完全沒想到靈異這方面的可能性,就是害怕有壞人進來。敲了兩回門,但是那姑娘沒聽見,我也不知道是她睡太死還是怎麼著

8樓:

看了很久,我也來寫乙個。

小學時候去醫院的籃球場打籃球,無緣無故會摔跤,就感覺好像有人推你,下來跌了5,6次,衣服髒了,褲子破洞了,然後回家就感冒發燒,一直不好,半個月吧,也去看醫生,一直反反覆覆沒好。

後面是我媽請了個神婆,引籃球場的……去江邊,撒公尺,拜神,道歉,才好了,後面就很少去這個球場打球了。

9樓:

親身經歷,2023年在長春讀大學,凌晨兩點大冬天,醒來出了一身冷汗,然後聽到咚咚的敲牆聲,關鍵是宿舍是6樓,就是最頂層,不可能有人晚上在樓頂施工,第二天白天問同學有沒有敲牆,都說沒有,連續兩天,至今百思不得其解。

10樓:易烊千璽的女人

我不知道有沒有 ,但是就在剛剛我們在外面玩天已經黑了,在路燈下,我兩歲多的小侄女第一次看到她自己的影子,然後立刻大哭抱住了我。被嚇得不輕,可能小孩子真的能看到一些我們看不到的

有時候我希望世界上真的有投胎轉世,讓那些死去的善良的人們都有機會再來看看這個可愛的世界。

最後放一張小侄女可愛的背影

11樓:張鬧鬧

兒子一歲的時候吧,晚上睡覺忽然就哭了起來,手臂伸的筆直還特別的有力氣,按都按不下去。不知道咋回事。還有一件事就是晚上兒子睡覺前的時候忽然就說了一句姐姐外面,姐姐在外面。

毛骨悚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世界上有靈異事件嗎

三種口味 本人親身經歷 位置,遼寧省普蘭店市,時間,1997年 高店小學離我們村有兩公里路程,那座70年代就建成的學校,建築物早就鏽跡斑斑,可偏偏它有個超大的操場,這個操場大到荒草重生也沒人在意。東北的夏天熱的拼命,彷彿會在某個瞬間蒸發掉身體的全部水分一樣,而小時候的我對在外面瘋玩的熱情,絲毫不亞於...

世上真的有靈異事件麼?

吞神童子 不知道你們收到過QQ系統訊息發來的奇怪訊息沒有,幾年前我用我爸的手機登QQ,是那種諾基亞塞班系統手機,我收到了乙個QQ系統訊息,上面有一些斷斷續續的文字和一些符號什麼的,我記得結尾最後一段話是 自欺欺人的 我的名字 我一開始以為是玩笑惡作劇什麼的,然後發現確實是系統訊息,而且訊息提示符號也...

世界上有調查靈異事件的機構嗎?

瑪雅日曆 10多年前美國歷史頻道 history channel 每週三有一期節目叫 Ghost Hunter 就是一檔研究鬼的紀錄片。由乙個名叫 Ghost Hunter International 的機構根據世界各地的爆料,帶上各種夜拍,紅外,聲波收集裝置,前往鬧鬼的房子進行通宵的研究,這個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