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說說你身邊的靈異事件?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小貓咪

會害怕,聽鬼故事會恐懼,但是不相信。

為何呢?

地球從誕生到現在46億年了,如果有鬼,那該多擁擠啊!畢竟那些生物可都死了。

每回快要相信的時候,抬頭瞅瞅星空,真不信。

2樓:

說乙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家裡老人快不行了。送到醫院,醫院完全沒有法了…告訴準備後事。家裡到處找…求到了附近城市乙個據說很厲害的先生。

先生看了之後就說沒法了…不過可以讓老人多活2天。家裡人抱著嘗試一下的想法就還是讓那個先生做嘛…那個先生就讓找了一碗水,然後燒了張符之類的放水裡,念叨了一會兒,喝一口朝醫院病房牆上噴了一口,老人不到10分鐘就坐起來了。還能說話…精神也好了,然後讓兒孫辦理出院,回家,讓家人回來吃飯。

給兒孫吩咐後事。第二天早上就在家裡躺著走了。

給我說這個事的朋友當時在醫院看望…所以也覺得很驚奇。他以前從來不信這些的…從那之後一起出去玩,遇到廟啊之類的都要主動去拜一下了。按他的說法,不由得你不信啊…

3樓:二月紅的丫頭蘇妃

首先我相信世界上有鬼神,之所以相信是因為跟我個人經歷有關,但是經常我經歷的事情比較多,我都整理在個人專欄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過去看看,就不一一複製了

4樓:怪嘍嘍

說實話!親眼看到過!!先介紹一下當時的情況吧!

當時上高中!快高考了,但是每天還要上下6樓去做操~所以在某天下午6點多的時候我就叫上朋友~帶上傢伙!準備去把廣播線給剪了!

當時天陰沉沉的想下雨!到了6樓找到廣播線,我以為沒電我就把兩根線子並一塊剪了!誰知道電線是有電的!

啪的一下,電線短路!我就看到手鉗夾著電線的地方一團刺眼的火光!我嚇的丟了鉗子就往樓頂跑!

我朋友跟著我後面跑!到了樓頂門口我就看到我面前的台階上坐著乙個全身穿著白衣服白鞋子的胳膊伸直搭在膝蓋上,低著頭~頭髮垂在地上!當時我嚇的想回頭跑但是撞到了跟著我跑上來的朋友!

我回頭看了一眼朋友!再回過頭看那個人的地方~發現那個人不見了!當時我立馬叫他們下樓!

這算是我遭遇最真實的一次

5樓:梁梁梁梁梁春陽

瀉藥……

對這個嘛,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本人是無神論者,可是後來經過很多事情呢,感覺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是有道理的。有好多事是你解釋不了的,你可以不信,但是一定要心存敬畏之心。

6樓:Leslie gan

我是相信這世界上有鬼或者有科學以外的東西,但是我還沒有碰到過靈異事件,雖然經常從網上看這種靈異的文章,有時候我也想碰到那種東西,

什麼經歷讓你相信世界上有鬼?

皮薄餡多小湯圓 做施食,做的時候偶嘀咕了一聲 你們要是真的存在就證明給偶看 於是中午午睡的時候被壓床了好久,還看到她走到偶的床邊要搶偶的手機,好在她並不想嚇唬我,是以偶好朋友的外貌出現在偶面前的 有一年冬天去泰國清邁旅遊,住的地方是同學之前訂好的公寓。據導遊說,清邁之前發生過挺多次戰爭死了不少人.我...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鬼神之說是否類似西方的心理學呢,或者說鬼神之說就是我們東方的「心理學」。?

SimonHE 瀉藥!首先,鬼神之說跟心理學沒有任何關係,心理學是用來研究個人心理狀態與行為的學科,是基於個體的學科,不會涉及到關於鬼神內容,頂多可能會遇見個別總是夢到鬼神的心理疾病患者。不過哲學這門學科倒是會接觸到不少鬼神之說的東西,比如說人是精神基於肉體還是肉體基於精神?靈魂是否存在,上帝是否存...

唯物主義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動態快報 哲學的去看待,用哲學的思維去理解,用兩面性的的邏輯去推理,這樣的問題就立竿見影的悟出答案,對否,對啊。有鬼否?有鬼,否。 乙醯膽鹼 有實際證據,能被證明就信。唯物主義相信的是實實在在,能被證明的東西。只要能拿出鬼真實存在的證據,並且經得起人們的檢驗,就會相信。反之,僅靠猜想,臆想,迷信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