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進水艙越多越好嗎?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白雲龍

不是。顯然的,當水密艙數量趨近於無窮的時候,整個船就變成實心的了……根本浮不起來……

換句話說,單個水密艙能提供的浮力儲備大於其結構自重的時候才有意義,而水密艙的功能定位決定了它必須擁有一定強度,這也就意味著它的結構自重不會很低。因此,水密艙的體積和總數肯定是要取乙個適中的值,而非「多多益善」的。

而且考慮到成本、排水量、載貨量、內部空間、油耗等因素,水密艙的數量肯定是更加有限的……

2樓:霜天曉月

那叫水密艙……水密艙當然不是越多越好。畢竟船還要拉貨,還要按各種裝置儀器。設計時在滿足了安全性前提下應該優先考慮功能性需求,然後再考慮加大安全係數。

水密艙設多了必然增加船舶自重和影響功能性,所以估計都是在滿足安全前提下越少越好。

3樓:BlackJack

戰艦一般有隔離艙,可以防止重要的輪機艙和電子裝置艙被海水淹沒,但隔離艙也是有限度的,進水過多會導致艦船傾斜,這時候就需要向反方向艙室注水保持艦艇平衡。進水過多超過承載限度會導致艦艇沉沒。

Shopee店鋪越多越好嗎?

做Shopee的Helen 在精力夠的情況下,是的。新手小白剛開始從乙個店鋪起步,大概需要1 3個月的時間去熟悉平台規則和後台操作。當乙個店鋪單量平穩時 日出5單 一定要盡快開新店。不光是為了擴大銷售量,更是為了提前規避風險。新手小白蝦皮開店常見問題是沒有及時處理訂單,沒有完成發貨導致訂單取消而扣分...

花花卡越多越好嗎?

hibiki 理論上來說,花花卡越多,中獎的概率也就越高但是看看現在花花卡持有總數.7200多萬人,多拿幾張概率也不過如此而已 基本上乙個號能拿到一張,我總共3個支付寶號,來回沾福最後也就這麼3張花花卡的樣子 不用問加好友沾福,昨天一天我幾十個好友沒人能從中沾到一張,概率已經低到可以忽略的程度了 k...

孩子生得越多越好嗎?

黎花 1 祖母那個時候,主要缺乏避孕手段,導致多生,不想生也沒辦法 2 母親那個時候,大多生活好了,視孩子為自己的財富,認為孩子越多越好。以後有養老保障 後來國家實行一胎制之後,還有好多人家為了拼男孩,選擇多生的,哪怕交罰款也願意,中中國人的觀念嘛,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由不得女人做主想不想生。3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