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卡越多越好嗎?

時間 2021-05-07 07:51:09

1樓:hibiki

理論上來說,花花卡越多,中獎的概率也就越高但是看看現在花花卡持有總數...7200多萬人,多拿幾張概率也不過如此而已

基本上乙個號能拿到一張,我總共3個支付寶號,來回沾福最後也就這麼3張花花卡的樣子

(不用問加好友沾福,昨天一天我幾十個好友沒人能從中沾到一張,概率已經低到可以忽略的程度了)

2樓:kind阿南

原則上是一人乙個

————————分割線————

一開啟知乎好多人要加我支付寶賬號,嚇了我這知乎小透明一跳,結果太胖沒跳起來哈哈哈。

說一下我的花花卡貼上經驗,我的兩張花花卡五張敬業福都是用沾福卡粘過來的。所以分享一下小技巧:

1 用支付寶小號沾卡沾到的利率比較大。

2每天的敬業福和花花卡應該是定量的,所以一天中比較早的時候沾更容易沾到,我喜歡熬夜吃雞所以都是凌晨的時候沾的。

3沾那種只有一張花花卡的好友的卡容易失敗,如果有花花卡和敬業福的話,沾到卡的機率會稍微大一點點呢。

4每天同乙個使用者被別人沾的次數多了的話就不能再沾他了,得等到第二天再沾這個使用者。

已經有很多朋友加好友了,也已經很多人反應我被沾次數太多不能沾了,所以各位小可愛不要加我好友了。

Shopee店鋪越多越好嗎?

做Shopee的Helen 在精力夠的情況下,是的。新手小白剛開始從乙個店鋪起步,大概需要1 3個月的時間去熟悉平台規則和後台操作。當乙個店鋪單量平穩時 日出5單 一定要盡快開新店。不光是為了擴大銷售量,更是為了提前規避風險。新手小白蝦皮開店常見問題是沒有及時處理訂單,沒有完成發貨導致訂單取消而扣分...

孩子生得越多越好嗎?

黎花 1 祖母那個時候,主要缺乏避孕手段,導致多生,不想生也沒辦法 2 母親那個時候,大多生活好了,視孩子為自己的財富,認為孩子越多越好。以後有養老保障 後來國家實行一胎制之後,還有好多人家為了拼男孩,選擇多生的,哪怕交罰款也願意,中中國人的觀念嘛,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由不得女人做主想不想生。3 現...

船進水艙越多越好嗎?

白雲龍 不是。顯然的,當水密艙數量趨近於無窮的時候,整個船就變成實心的了 根本浮不起來 換句話說,單個水密艙能提供的浮力儲備大於其結構自重的時候才有意義,而水密艙的功能定位決定了它必須擁有一定強度,這也就意味著它的結構自重不會很低。因此,水密艙的體積和總數肯定是要取乙個適中的值,而非 多多益善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