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人真的越多越好嗎?

時間 2021-06-30 13:26:21

1樓:柒殤

看你所在的層級,如果你身邊的都是一些狐朋狗友,比如抽菸喝酒賭博均沾,或者是整天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這類人,最好就是遠離。但如果都是一些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甚至能出口成章的人,那麼這些就是你應該多去認識的人了。他們對你的影響,可能在舉手投足之間,也有可能是在某次閒談的時候。

所以多認識一些人,一些對你有幫助的人,越多越好。

2樓:何為將就

我認為不是,朋友重質不重量,能找到與自己合得來的朋友非常不容易。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為了認識更多的人而去擴大社交圈的話,其實沒什麼用,因為點頭之交和莫逆之交有著本質的區別。認識的人多你就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去經營你們之間的關係,而大多數時候你並沒有那麼多精力。

話說你是想擴大人脈麼。人脈並不是你和他認識,他的資源就和你共用,關鍵要看你們的關係有多深,你有多值得別人為你這麼做。

所以,努力提公升自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只需找到和你惺惺相惜的那些人就好了,好好經營你們的關係,多些寬容與理解。

3樓:還得看動漫

兩方面看吧。朋友多了可能會給你更多的方便,但維護關係也會占用你自己很大的時間。朋友少了可能會導致辦事沒有門路,但卻能擁有真正的知心朋友

4樓:Maggie姐

俗話人脈就是資源,就是認識人多的好處。是否認為維繫這些人耗費時間,主要取決於你的目的。

但不排除有些人就不喜歡交很多朋友,或者僅點頭之交,不想深交。也沒有是什麼不好。因人而異。自己喜歡的狀態最好。

真的是 戀愛經歷 越多越好嗎?

xiaowenyyi001 曾經我也以為戀愛經歷越多會讓乙個人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有的經歷都有它獨特的意義 雖然對過往經歷並不後悔但現在卻覺得走不到最後的戀愛大多都沒什麼意義 在年輕的時候就在愛情上傾注了過多熱情和精力受的挫折越大打擊越多越體會到人生的無常性導致對所謂 愛情 的感知...

Shopee店鋪越多越好嗎?

做Shopee的Helen 在精力夠的情況下,是的。新手小白剛開始從乙個店鋪起步,大概需要1 3個月的時間去熟悉平台規則和後台操作。當乙個店鋪單量平穩時 日出5單 一定要盡快開新店。不光是為了擴大銷售量,更是為了提前規避風險。新手小白蝦皮開店常見問題是沒有及時處理訂單,沒有完成發貨導致訂單取消而扣分...

花花卡越多越好嗎?

hibiki 理論上來說,花花卡越多,中獎的概率也就越高但是看看現在花花卡持有總數.7200多萬人,多拿幾張概率也不過如此而已 基本上乙個號能拿到一張,我總共3個支付寶號,來回沾福最後也就這麼3張花花卡的樣子 不用問加好友沾福,昨天一天我幾十個好友沒人能從中沾到一張,概率已經低到可以忽略的程度了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