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5的城市越多越好嗎?

時間 2021-05-10 06:19:19

1樓:

文明5鋪多了幸福度容易炸,而且城越多,研發科技和政策需要的科技值和文化值越高,不一定是城越多越好。

但文明6是城越多越好。因為上述三個設定全變了,變成利好爆鋪(即宜居度僅限本地、科技值和文化值需求固定,與城數無關)。其實很奇怪,明明世界議會的投票知道做曲線越來越陡的模型(投的票越多需要的點數越多),為什麼科技和文化就是越爆鋪越舒服。

2樓:套路

文明5有個快樂度,鋪城太多快樂度太低,整個國家的城市產能等等全部都受影響。

文明5又不像文明6,區域奇觀需要占用地塊。精鋪四五城夠了吧。文明6才是無腦鋪城,宜居度不足就搶羅馬競技場和建娛樂中心唄。

3樓:林胥

我覺得不是。

以神級標圖為例,普通種田文明正常飛天的話,把握好鋪城節奏使後鋪城市能為最終的勝利作出貢獻而不是拖後腿是很考驗水平的。比如說,中古前瘋狂鋪城(8城以上),一則笑臉吃緊,影響首都和一分二分這幾座大城的發育,拖慢科研和文化,而後鋪城市很可能到工業化都不能鎚出起碼的競技場自給自足,那這樣的鋪城節奏就是在透支國力;二則影響外交,正常局鋪城過多勢必影響ai的態度,意識形態後陷入戰爭概率極大(什麼你後花園是威尼斯?那沒事了)。

一般來說,傳統推薦在文官前鋪下4城全力養出四座大城,在國家奇觀建成後開始第二波鋪城(主要是國立),第二波鋪城可以根據笑臉容量和合適城點適當調整(一般可以再鋪2~3城);自主則鋪城多多益善,對國家奇觀的要求並不如傳統高,但一般來說8城後基本是滿足勝利要求了。

Shopee店鋪越多越好嗎?

做Shopee的Helen 在精力夠的情況下,是的。新手小白剛開始從乙個店鋪起步,大概需要1 3個月的時間去熟悉平台規則和後台操作。當乙個店鋪單量平穩時 日出5單 一定要盡快開新店。不光是為了擴大銷售量,更是為了提前規避風險。新手小白蝦皮開店常見問題是沒有及時處理訂單,沒有完成發貨導致訂單取消而扣分...

花花卡越多越好嗎?

hibiki 理論上來說,花花卡越多,中獎的概率也就越高但是看看現在花花卡持有總數.7200多萬人,多拿幾張概率也不過如此而已 基本上乙個號能拿到一張,我總共3個支付寶號,來回沾福最後也就這麼3張花花卡的樣子 不用問加好友沾福,昨天一天我幾十個好友沒人能從中沾到一張,概率已經低到可以忽略的程度了 k...

孩子生得越多越好嗎?

黎花 1 祖母那個時候,主要缺乏避孕手段,導致多生,不想生也沒辦法 2 母親那個時候,大多生活好了,視孩子為自己的財富,認為孩子越多越好。以後有養老保障 後來國家實行一胎制之後,還有好多人家為了拼男孩,選擇多生的,哪怕交罰款也願意,中中國人的觀念嘛,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由不得女人做主想不想生。3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