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歲已婚女性要不要備孕生孩子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多喵小柚子

看你個人對生孩子這件事是怎麼看待吧。

如果你自己是想生孩子的,人生計畫裡是有當媽媽這個選項的,那你就是想生,但是有一些顧慮。那我建議就生啊,想辦法戰勝顧慮就行了,生孩子養孩子也沒有那麼絕對的一定要怎樣才叫養好了,我感覺我生孩子之後迎來了各種挑戰,但是能力也得到了提公升,解鎖了新的活法。這個過程有艱辛也有歡樂,但是體驗這個過程的這件事本身是給我帶來滿足感的。

如果你自己其實不想生,或者無所謂,是因為覺得年紀到了才應該這樣做這件事,那我建議先不生吧。

我個人是覺得有小孩給我帶來很多快樂和收穫,但是這個應該是建立在你想做這件事的基礎上才會獲得。

所以邏輯很簡單,你肯定要犧牲一些自我的其他方面,但是如果你自己想這樣做,那就是迎接挑戰,收穫一些其他的。但是如果你自己其實不想,那你就是純犧牲自我而已,沒必要。

還有一種情況是你不想生但是會擔心現在不生以後後悔,因為以後可能會想生。

但是比如你現在不生,33歲想生了再生,那你就是在28歲和33歲都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你現在生,先不管你以後是不是真的會想生,你先要接受此刻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的這個現狀,未來的你還不一定領情

十八歲遇見的人,二十八歲時你還喜歡嗎?

n95 我想,人各有異,可我想,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我還會,還會喜歡我十八歲時喜歡的人,因為我了解自己,一直以來,我的感覺沒有變過,十八歲的時候,因為乙個人有英俊的容貌,幽默的談吐,善良的心靈,和超強的社交能力,我愛了,全身心的愛了,儘管最終我們沒能夠走在一起,可我不後悔,十多年後,我們都為他人妻,夫...

二十八歲,依舊單身,是種什麼體驗?

惜文 錢鍾書說 婚姻就像一座圍城,城外的人想進來,城內的人想出去。結婚以前,我很迫切的想把自己嫁出去。但是現在,看到那些三十左右,甚至三十好幾的人,依然還單身,我會很羨慕,羨慕他們的自在,羨慕他們能堅持自己,沒有迫於年齡壓力隨隨便便結婚。二十八歲,依然單身,就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吧,或許有一天你戀愛了...

一二線城市你的二十八歲什麼樣?

受行業影響,工資也沒有大家想象的一線城市的水平,沒有結婚,有交往8年的男友,我們都是外地人,在一線城市附近的二線城市買的房子,猶豫考慮到以後父母要來,所以按揭兩套房都是經濟適用房不大不貴的那種,每個月要還房貸8000.父母已經催婚催育,卻還不想承認自己早已不是個寶寶的事實,平時工作之餘也要學習考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