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乙隻邊牧服你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哈嘍

我來搶答!邊境牧羊犬,顧名思義,就是放羊的狗。給他一群羊,廢話不說看我的狗。

放羊邊牧

2樓:好吃不過底料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最有權回答了—咬它,咬疼他,咬到嗷嗷直叫那種。

我、我女友、我同學三人一起養乙隻邊牧,林肯三個月大買回來的,仗著自己小熊貓體質三人都慣著就無法無天,各種毛病。有一次遛彎差點撲倒乙個老太太,好在人家養金毛沒跟我計較,不然十隻邊牧都不夠賠的。回家教育他,不服又恐嚇我,當時也不知道咋想的拽過來按住腦袋就朝他後脖頸咬了上去,狗是銅皮鐵骨真不是吹的,開始咬的時候擱的我牙生疼他居然沒反應,我更來氣使大勁咬感覺牙要咬碎了。

這貨感覺疼要掙扎開。我加力氣他疼了就開始叫,我沒鬆口,又過了將近一分鐘吧我放開他他噌的跑床底下,咋叫都不出來。從此以後,在我面前再也不得瑟了,我溜他就特別老實,他吃東西的時候我拿走也不護食。

也沒出現偷摸在床上拉屎的情況。就是小綿羊乙隻。但是,我媳婦和我朋友依然管不了,我不在的時候基本上就是脫韁的野狗。

後來我媳婦後來說,估計林肯把你當成狗了.......

3樓:神勇小馬甲

在服從性問題上,我摸索出乙個辦法:大家知道狗特別是邊牧這種心眼多精力旺盛的會經常嘗試挑戰你的權威,這個時候我會把自己當做乙隻大狗,和它幹上一架最後把它壓在身下,保持不動直到它不再掙扎,保證它服你!

特別說明是在它挑戰你的權威,試圖改變你們地位的時候,而不是犯了錯去打它。

最後說明,打架的時候下手輕點兒,你只要證明你更厲害就夠了,自己的狗娃子也不會願意傷害你。

4樓:烏辭

服從的時候獎勵,不服從的時候絕對不要獎勵,大部分人都是在不服從的時候也瞎獎勵、結果導致做了錯事只能用懲罰手段,其實始終牢牢利用好獎勵才是最重要的。

5樓:leo

來了來了!看到你的提問讓我想起我的往事。

一樣的4個月大,一樣的咬褲子,一樣的邊牧。我呢,解決你這個問題用了兩天,接下來我就說說我那兩天的經歷。

頭天晚上,我第一次溜它,準備上樓看見兩隻小狗,吵架,想衝過去幹架。(我家狗就是這麼暴脾氣)。我扯它走,它直接衝我的襠部就是一口,(還好老哥那天褲子是寬鬆的沙灘褲,不然這輩子就這樣了)。

褲子直接穿了乙個口子。在這個尷尬跟危急的時刻,我第一時間是拿起我的拖鞋像費德勒開球一樣一巴掌斜拍在狗的嘴部,鞋子跟狗嘴發出巨大的響聲,對面拖兩隻狗的估計都懵逼了然後狗想跑,我直接把繩子拽回來就把拖鞋重重地往地下拍了幾下,然後我看到它尿了,嗯,然後趕緊急急忙忙地扯它上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背對著它的時候它就咬我的褲子,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咬褲子了。然後我就在它咬我褲子的時候迅速轉身半蹲重心前傾發出低吼像要攻擊它一樣(md我感覺我比較像那條狗),然後它就縮在乙個角落裡,我走過去叫它坐,它坐,然後就摸摸它的頭賞個零食。重複了幾次吧好像。

其實我想說的是有些家長覺得狗要打才會聽話服你,有些呢就覺得不能打因為狗敏感會變得膽小就對人很危險。其實我覺得打不打是其次,一百個人養狗有一百種方法,打不打都有教出好跟不好的例子。主要是你想讓狗服你你就要讓狗感到你的威懾力,邊牧很聰明,你生氣不用你說它都知道。

讓它知道誰說了算即可,平時多做服從訓練,像坐啊趴啊握手裝死轉圈圈等等,有空多跟狗玩一下,比如球啊飛盤啊拔河啊等等,讓狗跟你多些互動。

大肥狗剛在我旁邊睡覺反手一拍

6樓:賈明子

邊牧號稱一歲前惡魔一歲後天使。我家旺財幾個月大的時候最愛咬人褲腳和腳後跟,後來自己就好了。現在,不讓他吃的時候,把紅燒肉往嘴裡塞他都不吃。

7樓:雷叔

弱肉強食聽說過沒有?

第一,沒有什麼是不能用武力解決的。不過這只是解決服從問題第二,邊牧的智商很高,堪比兒童,沒有兒童是教不會的,智障都有專門培訓做工的地方(雖然話不好聽,理是不變的),說明方法不對

總結:建立階層(你是主人)-再用階層統治的慣用手法(胡蘿蔔+大棒)

8樓:

像對待乙個調皮小孩一樣對待它,跟他講道理的時候眼睛平視,讓它感受到你是想要跟它表達一些東西,獎罰分明。也抽出來一些時間陪它玩玩,主要是消耗精力哈哈哈

9樓:奶茶美少女Mia

1.確立你在家的絕對領導地位

2.賞罰分明、賞罰即時

我家邊牧現在被我訓的…123才能吃就不用說了,吃到嘴巴裡的肉,我說「吐」都要立馬吐出來,閨蜜說我這是違反動物天性的虐待…

10樓:鄒思默

鄰居家養了乙隻邊牧,開始挺乖巧,後來脾氣給慣壞了開始兇人,我兒子喜歡狗就要去摸。這狗看我兒子才兩歲就吠,然後我一竹竿就下去,再叫再打,打了三下老實露肚皮給我兒子摸了……

這狗聰明的很,知道看臉色。當然想讓它親你還得多喂喂它。

11樓:Veclll

小皮蛋五個月了。想馴服邊牧這種機靈鬼一定要趁早,一定要有主次之分,乙個眼神,一聲咳嗽,他就明白什麼意思了。

12樓:

擺事實,講道理。做好邊牧的溝通工作。是讓邊牧,服你的重要方法。

做好邊牧工作是養狗人的一切工作的根本。作為養狗人,我們必須要經常深入邊牧一線,主動將自己融入到邊牧之中,通過與邊牧面對面的溝通,心貼心的交流,實打實的服務,全面掌握邊牧的思想動態,準確把握邊牧生活規律,探索實踐邊牧工作方法,不斷提公升服務邊牧的能力和本領。

一是用傾聽去關注。傾聽是做好邊牧工作的生命線。傾聽貫穿邊牧工作的始終,也是做好邊牧工作的必須課。

其實,我們在做邊牧工作的時候,有時候也不一定非要給邊牧做什麼具體的事情,能夠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聽他們嚎嚎自己的事,與他們一起回憶一下那段忘不掉的經歷,也許就是最大的幫助。

二是用熱心去交流。熱心是做好邊牧工作的新常態。當我們遇到急難險重的工作時,我們就要一遍遍不厭其煩地帶著滿腔熱情的與邊牧溝通交流,用我們的熱心去溫暖邊牧的心,這樣好多任務作就好辦了許多。

邊牧工作就是這樣,熱心不僅僅是對邊牧,更重要的是對自己,自己的熱心能堅持多久,你的邊牧工作就能做多久。

三是用行動去表達。行動是做好邊牧工作的牛鼻子。作為養狗人,只要我們能夠實實在在地為邊牧做點事情,邊牧就會認可我們、信任我們、擁護我們。

邊牧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們平時做的工作是「花架子」還是「動真格」,邊牧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來不得半點含糊。

四是用真情去傾注。真情是做好邊牧工作的溶化劑。要將心比心、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只要能感覺到與邊牧的心連在一起,一切工作也就容易了許多。

平時那些帶著真情做好的每一件小事,也許就是我們真情傾注的具體體現,無需問為什麼,只要真情傾注了就會做好的。

五是用道理去說服。道理是做好邊牧工作的密鑰匙。好多事情,話說開了就沒事了。

關鍵是怎麼去說,怎麼深入透徹地說,這就需要有深厚的理論知識做鋪墊,需要我們對相關理論、政策吃準吃透,才能做到以理服邊牧。面對邊牧,要注重平等交流,不說官話、大話、套話,要善於運用邊牧喜聞樂見的形式,運用邊牧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來教育引導邊牧,運用物質和名譽獎勵來激勵邊牧,增強說服力。大部分邊牧是講道理的,只要我們多開動腦筋、多研究方法、滿懷深情、細緻入微,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到邊牧心坎上,善於擺事實講邊牧,這樣才能做好邊牧工作。

13樓:

打沒用,說明沒打到位或者時機不對。

狗非常抗打,只要不打腰,小狗不用重物打頭打脖子,其餘的地方真的是隨便打。而且不光要打,還要把它硬按到地下,壓住,讓它完全無助反抗無能,直到服了為止。

注意要打一定要抓好時機,做錯事馬上就打。另外做了正確的事也一定要立刻獎勵。

14樓:肥貓科比的粑粑

狗是一種特別喜歡欺軟不怕硬的動物。

你打他他除了讓他怕你,沒什麼作用。

狗是很聰明的,狗狗護食的時候會低吼,你可以學學,當他惹你不開心的時候,就貼著他的腦袋低吼,裝出很生氣很殘暴很兇惡的感覺。

多幾次就好了,他一看你表情不對,就知道該幹嘛幹嘛了

15樓:狐狸姐姐

不僅僅是邊牧,所有的狗在這個年紀都是這樣的,相當於小孩七八歲,正是淘氣的時候,過段時間半歲以後會慢慢開始變乖一點,一般到兩歲才成為乖寶寶

16樓:

我怕我寫出來會被人肉唉。邊牧是很聰明,但是逆反心理太強了,我的方式是打,變著法打,吊著打,已經三四個月不打了,這麼聰明的狗子也不準備打了

17樓:Guangyi Gao

管不了啊管不了

18樓:

說實話,不論什麼狗,只要你讓他認為你是老大,他就會服你~雖然說不要打狗,但是動物界也一樣會有爭鬥,不要借助物品懲罰,只用手適當懲罰~

另外他的食物都是你施捨給他的,要有嚴格的底線和命令,雖然邊牧會不斷地試探底線

以上,飯糰子鎮宅~

19樓:吖儛

我家狗狗兩個半月疫苗沒打完,出去的少,他在家也會咬拖鞋到處跑,也跟著拖把咬,我每次都制止,但也會反覆,我個人覺得這是狗狗釋放體力的方式,如果我把他帶出去遛他個兩小時,在等電梯他就累趴了,回家就躺了,

20樓:啊還好還好哈

不是說某種特定的行為或者動作,而是日復一日的樹立規矩,什麼狗都一樣,主人定下規矩,自己和家人一定要遵守,然後才能規範寵物的行為

服從需要持之以恆

21樓:Yan

讓邊牧服你?這事不存在的。不用浪費腦細胞。

這邊建議親多泡枸杞,修心養性,因為,邊牧再大一點,還會拆家,絕對不輸二哈,不然怎麼叫邊牧哈,要調整心態啊。

超級想買乙隻邊牧,乙隻普通的邊牧幼犬多少錢?

Panda 我家也是小縣城人不多,人言可畏,所以找個靠譜的寵物店買不會被騙。2200 先說說我家小妹妹的情況,一窩7.8.只小崽子,她是最不起眼的。決定買的時候只剩下乙隻黑白色公,乙隻棕色公和她。當時為了棕色小公狗去買的,已經起好名字了奶茶 毛色好骨量大還是男孩子 對於寵物我是重男輕女的 棕色公特別...

乙隻普通的邊牧值多少錢?

小邋遢不洗澡 黑白這只是鹹魚同城買的,他們家的母狗生了小狗後就走丟了這只公狗本來打算自留的,但是太忙沒有時間,我們帶回來的時候是四個月,花了650 原主人說打了一針,但是我們不放心自己還是重新打了三針加狂犬 這只海盜臉邊牧也是閒魚買的,他們家裡配種之後母狗生的,因為海盜臉就賣的便宜才600。來我家的...

杜賓,羅威納,邊牧,拉布拉多,卡斯羅,德牧想養乙隻,有給推薦推薦的麼?

豆豆媽 這些狗娃我都接觸過,自己養的是金毛妹妹,因為金毛屬於中大型犬,所以我們小群體幾乎都是中型或者中大型犬居多,還有個把柴犬和乙個比格,還有就是妹妹居多 先說一下性格,據我觀察,弟弟攻擊性一般比妹妹強,因為領地意識更強 先說卡斯羅,遇見過幾次,因為不是從小認識的,所以沒敢讓狗寶和她互動過,但這個卡...